還在尋尋覓覓,你鍾愛的髮型設計師??還在猶豫,不停更換,因為一直沒遇到更好的?還在遲疑,誰才最值得信賴??毋庸置疑的,Latte大推Bravo hair salon--MinMin。你的命定髮型設計師。相信給MinMin做過髮型的,都一試成主顧,絕對會愛上她的專業!!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這篇真的是漂髮抱怨文...一開始,想說節省時間,加上暑假終於結束,Latte超想整理凌亂的三千髮絲。於是就選了教室旁,裕民路小巷內轉彎處,海山捷運站附近的髮廊...

這算是Latte第一次嘗試大漂髮,之前只稍微漂過線條。因為覺得漂髮似乎不錯,更能顯色,才選擇來漂漂。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Latte一直認為,長達20多年的染燙經驗,從沒遇過卡色、不過色、無法上色、掉色、燙不捲等任何問題!!從來沒有!!!直到這次去了海山站的髮廊後,終於見識到...上述的可怕。總之,真的不該圖方便,隨便路上找髮廊啊!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先來看看Latte最先的長髮,經過漂色。設計師只對我說著,漂後不可以燙髮唷!兩天後護色洗。是的!沒錯!!這就是所有注意事項。MinMin聽完後超傻眼!!就這樣??恩....所以Latte完全不知道,漂後的褪色會變成灰白色、也不知道漂後的顏色褪很快,大約兩個月就沒色了。(MinMin告訴Latte,漂過顏色,至少可維持半個月到一個月才褪色,但我才兩天!兩天!!)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悲慘的來了,我不用等兩個月,兩天後洗頭,藍色就快沒了...我緊張的趕緊問設計師怎麼會這樣?對方就回答我一句「卡色」。嗯...就這樣。沒了。

完全沒有補救辦法??措施?甚至售後服務??ㄜ...沒有。再隔兩天洗頭...藍色已說bye bye。MinMin看到這髮色,都以為這是我已經退了一兩個月之後的髮色啊!喔~沒有喔!才兩天!兩天!!兩天!!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接著陸續看到這霧感髮色。好吧!或許年輕小妹妹很愛,但我怎麼看,都是老奶奶啊!!害我都不敢綁頭髮。才第二天,我就火速找MinMin哭訴了啊~~大家不是都說,漂髮的髮色,會越洗越好看?我的卻是越洗越驚嚇!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事不宜遲,火速在兩週內,預約了MinMin。狂奔Bravo hair salon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我說著我的耳圈染,頂多加上中間連成一線,讓顏色整齊點...MinMin看到傻眼,不但顏色都沒了,而且根本是幾乎整個頭髮都漂了,只剩下上面一點原色,完全不是耳圈染啊!MinMin問著,漂前,對方有告知你漂多少嗎?ㄟ..沒有!直接來唷!!所以各位水水們,要漂前, 一定要讓設計師抓出你的髮量,給妳看漂多少,免得像Latte這樣...悲慘。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好了,今天就要讓Latte命定的髮型設計師--MinMin,來解救這老奶奶髮色!!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卡色??怎麼可能!Latte覺得,除了染劑外,設計師的專業技術,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所有頭髮的問題,交給MinMin,她都能幫你解決!!所有頭髮的困擾,有MinMin幫助你,都不會發生!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Bravo hair salon全程使用德國進口GOLDWELL 歌薇 ,給秀髮最佳的呵護!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卡色、無法過色」在上位設計師的口中,彷彿就是Latte的問題!因為我頭髮不優,所以產生這些困擾。而非他們染劑或技術問題。

對...或許其他客人的頭髮,一染就上色。那...我們這些卡色的,就活該倒楣花冤枉錢??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no~no~~~客官們!錢,絕對不能白花!!MinMin給妳最佳的品質,在上位設計師口中卡色的藍髮,MinMin巧手下迅速恢復亮麗顏色,而且過色!過色!過色!!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甚至才過了兩週,MinMin發現Latte頭頂有幾根白髮長出,只是冒個小頭而以唷!MinMin都會再次調和不同色的染劑,幫Latte補染上去!!如此貼心、觀察細微的MinMin,你不選她,還能選誰!!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oh~~~專業的技術就是不同!

髮型設計師,是MinMin從小的夢想,你小時候的夢想職業,長大有當上嗎??就是這股想要的心、熱情,讓MinMin有著極高的專業與技術,甚至觀察細微的MinMin,能夠精闢的解說著你的需求與需要。告訴你,什麼才是最好的!而非一昧的隨便應付或推銷!這些,你在Bravo hair salon都不會遇到!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關於色彩,MinMin把所有的顏色漂前、漂後、褪色後的色彩學全講了一遍,甚至包含換色、跳色後,可能遇到的顏色轉變。MinMin說,這點對於漂髮真的很重要,要清楚告知客人後續的色彩變化,才不會向我這樣,變成老奶奶後還被放生,搞得我不知所措。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經過MinMin仔細講解後,Latte選擇了這浪漫的紫色。霧感的老奶奶與髮尾的要灰不藍,完全被過。呈現的紫色,鮮豔動人!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外層顏色不變、無重染!!內層換成浪漫優雅的紫色!!紫色,也讓Latte顯白,襯出好膚質!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原本Latte極度擔心顏色又會退去,是否要直接染深色回來?!但MinMin覺得這樣就失去了原本漂髮的意義(以及貴鬆鬆的漂髮價錢)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MinMin的巧手下,瞬間讓Latte覺得,這漂髮算值得!後續呈現的紫色很美!!還好有聽MinMin的,再給這漂髮一次機會。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室內的深色內斂、室外的熱情奔放。這就是漂髮的美麗所在!!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好啦!Latte的一朝被蛇咬,要面臨兩天後的洗頭了。

後續的注意事項,MinMin也全都交代非常仔細!甚至連洗髮時。會洗出的色水,MinMin也都有講到!!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Latte是非常相信MinMin的,但由於首次漂髮,還是會緊張啊!沒想到,緊張都是多餘的!!兩天後的洗髮,吹乾後,髮色依然如新!

這時,Latte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會說,漂髮的髮色,會越洗越好看!!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再隔兩天,再次洗頭!你會發現,毛巾上的色水少了很多!!髮色,一樣超美麗!!顏色還在啊~~天啊!我都快哭了...終於可以跟老奶奶髮色說再見了!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室內的紫色,迷人與內斂。終於不用一直被小孩叫老奶奶,也終於敢再度把頭髮綁起來了!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再隔兩天的第三次洗頭!!毛巾上,幾乎沒什麼色水了!!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室外與室內的髮色!!沒錯!!超級吃色!毫無卡色、顏色依然很飽和,完全沒有洗兩次就退光光的恐懼!

客官們啊~~~慎選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千萬別讓屁股辛苦的坐了六個小時,白花冤枉錢,還換得一肚子氣!!最後還要重用!!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還在猶豫該尋找哪間髮廊染燙??Bravo hair salonMinMin的專業值得信賴!讓妳只花一次錢!跑一次髮廊即可。

如果你的漂髮大失敗、顏色總是卡卡上不去,還在補色洗洗了半天也沒用?那你一定要來士林找MinMin。別的設計師口中的「你的問題」,在MinMin眼裡,全都不是問題!!

BRAVO,拯救了我漂壞的頭髮!美麗的頭髮,要的不只是專業技

超感謝Bravo hair salon--MinMin,拯救了我的老奶奶髮色!專業、值得信賴的優質貼心設計師--MinMin

只把最美的髮型、最棒的造型,放在妳身上!妳想要的美,讓MinMin幫妳打造!!

設計師:MinMin

MinMin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Min.hair616/

Bravo hair salon  FB:https://m.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士林捷運站約步行2分鐘)

02  288-0122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