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一直是KiddyKiddo忠實顧客,KiddyKiddo好玩、有趣、又可激發想像力,而且能與孩子互動,各式各樣的桌遊玩下來,打發一整天都沒問題!讓孩子遠離3C產品、又可增加親子互動。KiddyKiddo多款桌遊,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寶貝,今天,Latte就來介紹KiddyKiddo全新推出的「天JUMP熊P」。

KiddyKiddo天JUMP熊P01.jpg

KiddyKiddo--天JUMP熊P

KiddyKiddo天JUMP熊P03.jpg

挑戰風力學,試著運用風向、手速、力道,避開敵人的狂風襲擊,讓熊P順利降落吧!!

天JUMP熊P內容物(配件):超Q熊P公仔降落傘布質地圖扇子x4卡牌一盒世界景點小百科手記

KiddyKiddo天JUMP熊P02.jpg

成列後~~哇!!世界地圖的布質,真的很有質感!!搭配世界景點小百科,讓孩子瞭解國家的地理位置、也帶著孩子遨遊各國特色與景點。

KiddyKiddo天JUMP熊P04.jpg

4歲以上就會玩啦!遊戲可2-6人一起遊玩,可愛小扇子有四支。所以,想當控制風向的狂風家,你就得先搶先贏!

KiddyKiddo天JUMP熊P05.jpg

每到一個國家,孩子們都會翻閱著小手冊,想看這個國家有什麼特色!!寓教於樂相當濃厚!

KiddyKiddo天JUMP熊P06.jpg

對於較年幼的孩子可能還看不懂國字,沒關係!!每個國家地區塊,都有用不同顏色代替!!只需對照任務卡牌顏色即可!!

KiddyKiddo天JUMP熊P07.jpg

最刺激的就是這些海洋卡啦!!掉進海洋的熊P,會有什麼命運呢?

KiddyKiddo天JUMP熊P08.jpg

只能亮牌兩張任務。可以跟隊友一起想辦法,合力抵達要去的國家。

最後一張沒亮牌的,則是自己的終極秘密任務!!

KiddyKiddo天JUMP熊P09.jpg

想盡辦法改變風向,讓你的熊P順利降落在你任務卡牌上的國家吧!!

請記住!!你必須先完成亮牌的兩個任務,才能進入終極的秘密任務。嘿嘿~~~

KiddyKiddo天JUMP熊P10.jpg

Latte的熊P降落任務~~~另張是秘密的終極任務!怎麼能讓你們知道!

當Latte亮出任務卡時,現實的老大,立刻化敵為友,說著我們先一起抵達吧!哈哈哈~~~心機好重啊!

KiddyKiddo天JUMP熊P11.jpg

各色的任務卡,上面圖案皆為國家特色與著名景點!

海洋卡的命運百百種,但孩子總是有著更多的歪腦筋!別怕,KiddyKiddo有幾張海洋卡是空白的,可填寫自己喜愛的遊戲規則!

KiddyKiddo天JUMP熊P12.jpg

果果熊P預備~~~首次遨遊天際,準備降落!!

KiddyKiddo天JUMP熊P13.jpg

超可愛的臺灣黑熊,背著KiddyKiddo降落傘,出發世界各地啦!!

KiddyKiddo天JUMP熊P14.jpg

Latte熊P即將降落,為了確保降落地無失誤,必須使用扇子控制風向!

此時,璞果竟然合作!說著一個阻擾上面風向、一個控制下面風向!(何時變這麼聰明了??)

KiddyKiddo天JUMP熊P15.jpg

國家很多、土地很廣、但海洋也不少~~~

熊P如果墜海,也要看仔細ㄟ!!!如果是墜落到地圖之外,歸類為海洋!墜落到深藍色地區,也是海洋!!!

但!!!!但!!!淺藍色的淡水灣,是土地!土地!!土地喔。不算海洋~~~所以,如果不小心降落到淺色淡水區,沒關係,熊P會游泳!算你降落成功!!

KiddyKiddo天JUMP熊P16.jpg

但如果不甚墜入海洋...沒錯!!Latte的命運,正在迎接我!!(看那兩個小孩笑的開心的咧....)

KiddyKiddo天JUMP熊P17.jpg

瞎瞇!!!我是鬼臉三連拍

KiddyKiddo天JUMP熊P18.jpg

趕緊察看,熊P的下個任務地點!!讓熊P準確降落!!煽動吧~~風!!

KiddyKiddo天JUMP熊P19.jpg.

喔耶!喔耶!!!果果飲恨...他的熊P,成功降落在我跟璞仔有的歐洲卡!!哈哈哈,亮牌任務完成。

KiddyKiddo天JUMP熊P20.jpg

璞仔只剩下終極秘密任務!!!一副勢在必得!可惡,沒人知道他要降落哪?只能讓他落海了....

KiddyKiddo天JUMP熊P21.jpg

耶!!成功落海!!!

必須學海豚跳躍!(哥哥,你跳躍姿勢??是半蹲嗎?)

KiddyKiddo天JUMP熊P22.jpg

果果看不下去了,親自示範海豚跳躍!!哈哈哈

KiddyKiddo天JUMP熊P23.jpg

剩下終極任務的哥哥很緊張。超激動啊~~~

KiddyKiddo天JUMP熊P24.jpg

來吧~~~我們的命運是「學螃蟹走路」

KiddyKiddo天JUMP熊P25.jpg

當大家都進入到終極秘密任務時的姿勢...對!!!勢在必得啊!

KiddyKiddo天JUMP熊P26.jpg

這叫大海龜游泳....果果說,這是肥海龜,游不動了啦!!!

KiddyKiddo天JUMP熊P27.jpg

果果的大洋洲與Latte的南極洲...雖然是鄰居,但這是對決的時刻!此刻,沒有朋友~~~閃!!

KiddyKiddo天JUMP熊P28.jpg

認識世界地理國家、海洋知識。

狂風的刺激,讓所有玩家每一刻,都能參與其中。不同於其他桌遊,可能會有投擲玩家正在遊玩、另一方需等待的時間!!

天JUMP熊P,讓你時時刻刻,都參與遊戲當中!刺激到不行~~

KiddyKiddo天JUMP熊P29.jpg

現在全店輸入官網折扣碼:KK(滿500折50元) ,超划算!!過年、寒假,就讓KiddyKiddo陪伴你們度過有趣的親子時光!

KiddyKiddo:https://www.kiddykiddo.com/

天JUMP熊Phttps://www.kiddykiddo.com/products/jumping-dr-bear?fbclid=IwAR1Sbx-dQVSML655PQEyd9sd5PUTjFDP9y2uHTrStgMhs5z_XW9oZBhghuQ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