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彩虹老師,真的是忙到吐血!但想說再怎麼忙,還是想帶小孩出去走走~~~這次選了離家不太遠的桃園龍潭--名人花園大飯店,還好是自己一打二,不用開太長遠的路程。一開始要去時,住在飯店旁邊的朋友有說,覺得看起來,還好~~(廢話,你家就住在飯店旁,走路不用五分鐘吧?當然會覺得無聊~~~)小孩,只要有出來玩,就開心啦!!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60.jpg

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這顆大棒球吧!!球體裡面,就是Snoopy唷!!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2.jpg

中午,先去飯店外面的藍舍花園用餐!!他們的烤雞好吃耶!!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3.jpg

藍舍花園的建築,有點希臘風,外觀還滿好拍的!!裡面有個貓咪帶位機器人,也很吸引小孩。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4.jpg

由於飯店三點半才能辦理入房,所以先逛逛大棒球啦!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5.jpg

上面幾層,是介紹棒球與兄弟象的各項展覽,嗯....Latte完全不懂棒球!所以這區幾乎跳過!我是逛了這個,才知道原來地上那個叫壘包跟本壘板....呼~我俗!!!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6.jpg

人家今天走小紫路線~~~Q~~~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7.jpg

四大三小。買了兩間雙人房!由於璞果超過六歲,所以每人加450元,可有備品與早餐。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8.jpg

Snoopy礦泉水耶!!!25元。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9.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0.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1.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2.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01.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3.jpg

這是廁所!!對~~連每間廁所都有snoopy的特色!!

我愛Woodstock~~~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4.jpg

所以只要看到Woodstock都要拍!!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5.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6.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7.jpg

玻璃與牆上,到處都充滿著漫畫風~~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8.jpg

這是間DIY教室,可玩拼豆。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19.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0.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1.jpg

逛完Snoopy後,來享用下午茶!!說到下午茶,真的超級吐血...我們在店內坐了快50分。原本一直以為只是速度慢,可能要先上山摘柳丁、下山挖馬鈴薯...直到比我慢進來,對面的那桌炸薯條上了後,我才覺得是怎樣?叫了服務生,服務生說幫我們催單。等一陣子後,換主管出來,問我們點了什麼?因為沒有進單....我真的是,差點要飆罵了...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2.jpg

辦理入房後,先衝游泳池啦~~~戶外的泳池,可以跟大棒球一起拍照!

忘了拍到小孩的備品!小孩備品的漱口杯是Snoopy的耶!媽媽好愛啊!!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3.jpg

另一邊則是半戶外泳池!有陰涼遮蔽。真的是~~大感謝舅舅!陪小孩一起游泳啊!!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4.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5.jpg

媽媽,喔~~只想拍照!!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6.jpg

果果一直叫我下水,但我真的不想啊!!!!!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7.jpg

一定要拍Woodstock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8.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29.jpg

晚餐!!我們點了四客晚餐+自助吧,真的吃超飽耶!!PS.豬腳好硬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0.jpg

烤雞好吃!還有個菇菇燉飯,一上來就被孩子們掃光了!!好吃....喔?(我一口都沒吃到!)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1.jpg

吃超飽後~~ 決定去散步餵魚(飯店有贈送兩小罐魚飼料),接著使用棒球券打棒球(一個房間有送40顆)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2.jpg

真的是璞仔打棒球初體驗!不錯啦~~還能打的到球,而不是被球打!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3.jpg

接著上頂樓,去星空酒吧坐坐。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4.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5.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6.jpg

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留下繼續喝!哈哈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7.jpg

Latte只想說,整天下來,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這酒吧。龍潭算偏僻,這裡有沙發,可以躺著看星星。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8.jpg

簡直浪漫到不行啊~~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躺在這裡,看整夜的星星!!!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39.jpg

鐵爸是喝完啤酒後,也坐不住離開了。只剩鐵弟&我。還好我弟耐坐又安靜。可以在旁邊一直滑手機。然後看著我一直躺在沙發上靜靜的看星星。(直到姐姐滿意,說離開,弟弟才敢一起離去!哈哈)。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0.jpg

回到房間,洗好澡後,自己又窩在陽台,看著星星!!星星,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61.jpg

隔天起床吃完早餐後(早餐豐盛好吃),設施再玩一輪!小孩比較愛這間攀爬的網子跟球池(還好我們去的早,到了中午時,這裡根本擠到爆炸)。其他的積木溜滑梯,他們覺得幼稚....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1.jpg

館內也可租借棒球來玩!!這個果果跟元元比較小,就沒興趣了!(可能是打不到球?)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2.jpg

然後,繼續大大感謝舅舅,陪璞仔玩!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3.jpg

又再度回到Snoopy館!今天回來,是因為有入住有贈代幣。讓他們來玩啦!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4.jpg

每個代幣,都有不同的人物!(對,我只拍Woodstock)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5.jpg

適合小小孩的棒球打擊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6.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7.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8.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49.jpg

每隻Woodstock都好可愛唷!!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50.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51.jpg

大棒球~~掰掰啦!!!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52.jpg

除了入住房間,棒球場也有帳棚可入住唷!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53.jpg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54.jpg

小孩真的是會玩到不想回家耶!都退房了,璞果還一直問著能再去玩那些設施嗎??ㄜ...當然不行。沒有房卡,是上不去的!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55.jpg

快樂的一打二行程。一站式玩樂!!入住後,就真的不想再開車出來啦!!(不過話說,附近真的沒什麼好逛啦!除非要去石門水庫走走或大溪老街....)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