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的來臨,口罩的悶熱、汗水與油膩的濕黏、脫妝起屑...感覺痘痘跟粉刺狂冒啊!!加上常熬夜,肌膚總是黯淡無光~~這時,真的很需要可以急救的面膜,來好好的補水、鎖水一番。水無痕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日本100%頂級「備長炭」面膜,鎖水服貼,保濕、美白、抗老三合一!Latte喜愛水無痕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微乳液精華,可以突破最讓人頭痛的保養停滯期,更可以重新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更可超越一般精華液的滲透力!敷上一片水無痕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瞬間解肌膚的渴、提亮耀眼光彩!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1.jpg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5分鐘的保養,即刻解決肌膚六大問題:修復肌膚、撫平細紋、彈力緊緻、高效保濕、細緻光滑、嫩白透亮。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2.jpg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  5入/盒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3.jpg

產地台灣與日本技術合作,通過ISO與法國天然有機、國際生態環保紡織認證,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給妳無酒精、無色素、無螢光劑。男女皆可使用!敏弱肌也OK。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4.jpg

捨棄不必要的成分,給妳最需要的!打造水嫩肌膚,細緻好摸的觸感、澎。彈。亮。滑!給肌膚,最佳的呵護。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5.jpg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採用日本100%頂級「備長炭」面膜。

超服貼!!帶走肌膚多餘的油脂與髒汙

超滲透!!可深入肌底,舒緩與改善肌膚乾燥、粗糙

超爆水!!面料纖維吸附滿滿精華,釋放保濕超能量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6.jpg

敷面膜,最怕就是取出袋時,面膜一直滴來滴去,邊敷還要邊擦拭脖子,避免精華液沾濕衣服!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有著滿滿的精華液,輕壓面膜,可感覺精華液從面料中爆出,卻不會滴滴答答!讚!超推~~~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7.jpg

洗臉後,撕開包裝袋,將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取出。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有著優雅的野玫瑰香,香氣自然好聞,敷著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聞著優雅的野玫瑰花香,真的很放鬆。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8.jpg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主打↓↓↓

野玫瑰萃取物:肌膚暗沉肌救星。可快速滋潤修復肌膚,並提亮肌膚光澤,改善乾燥粗糙感

黑蜂蜂蜜:肌膚的守護者。富含美肌菌,可幫助撫平細紋,延緩皮膚老化,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09.jpg

敷上布面料後,再撕除表面襯紙。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0.jpg

除了野玫瑰與黑蜂蜜外,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也添加多種精華成分,塑造完美保濕、賦活、提亮肌膚。

蜂王乳精華—密集修復逆齡

高純度胺基酸—綻放彈潤光澤

沙漠植物萃取—強力補水炸彈

大馬士革玫瑰花油—增強肌膚防禦

傳明酸—拋光亮白代謝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1.jpg

約15-20分鐘!!利用這15-20分鐘,好好的放鬆一下,緩解乾燥肌膚,享受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帶來的水潤感。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2.jpg

微乳液的精華,讓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不滴滴答答,而且可突破保養停滯期,取下面膜後,水潤爆棚感,一摸就知道。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3.jpg

還給肌膚原有的光彩、水嫩、細緻。好摸的膚觸,瞬間升級!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4.jpg

若臉上仍有精華液,可稍微按摩,幫助吸收。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5.jpg

可將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剩下的精華液擠出,敷於頸部或拿來擦身體其他部位,給肌膚二次保養。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6.jpg

快速滋潤修護肌膚、使肌膚緊緻有彈性!Latte喜愛這樣的細緻好摸!超Q彈。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7.jpg

無須打光,讓肌膚自帶光澤美肌。亮白、保濕、抗老,一片搞定!!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18.jpg

毛孔粗大、蠟黃暗沉、乾燥泛紅...你能想到的肌膚問題,交給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一敷,立刻開啟妳的美肌模式。

野玫瑰黑蜂蜜黑面膜https://reurl.cc/WkeYxy

官網:https://www.ucbm.com.tw/

水無痕 IG:https://reurl.cc/e3Wm37

水無痕 FB:https://reurl.cc/KbXrbj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