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完美,卻總有個痘痘要出來攪局!偶而因為氣候不穩定,導致肌膚乾癢、紅腫不適,甚至莫名其妙的狂出油。好煩唷!!!難道沒有神救援,拯救不安分的肌膚?【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小小一瓶、大大功效!想要神隊友,完美臉部每吋肌膚,那妳一定需要【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

20200320_194149.jpg

多功能粉末,舒緩肌膚的保養品!灑出你的好膚質!

20200318_184939.jpg

【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  8ml  NT$215

20200320_194342.jpg

【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多神奇?!

【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可跟你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膜一起搭配使用!當然也可單獨使用。各式產品都搞不定的問題肌,就讓【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來拯救吧!

20200317_111024.jpg

痘痘!!!你的痘痘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也很久嗎?養一顆痘真不容易,因為剛開始產生痘痘時,根本無法擠!還要等個幾天,讓他長大、變白才行!天啊~~這樣多醜、而且多不舒服!

20200317_111036.jpg

一有小小的紅點、感覺是痘痘的形成,馬上塗抹【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直接乾灑在痘痘上!讓痘痘快速退散!

20200317_111102.jpg

粉末非常細緻、柔滑。稍微輕輕的畫圓推推,就可被肌膚吸收!!有了【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幹嘛還要養痘痘!當然是直接讓痘痘OUT!

20200320_194216.jpg

效果真的是「神隊友」等級!!絕對讓妳驚艷!!青春期的痘痘、因為肌膚油水不平衡而導致痘痘,甚至是臉上、腿上的痘痘,都可輕鬆搞定!

20200318_190827.jpg

針對痘痘,超有感的【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也可當作基礎保養使用!!

20200318_190841.jpg

細緻溫和的粉末,擦起來非常舒適。

20200318_190904.jpg

乾擦。塗抹後輕推,即可被肌膚吸收。擦後的肌膚乾爽、舒適。

【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主要成分為:

積雪草苷:改善皮膚!維持肌膚健康。

氧化鋅:舒緩肌膚不適感。

20200318_190932.jpg

於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在塗抹所有的保養品之後使用,輕輕推抹!迅速吸收!!擦後的肌膚,好舒服!清爽不油膩!

20200318_191029.jpg

【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也可搭配你的任何保養品一起使用唷!!像是Latte就把【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跟乳液一起使用!

20200318_191056.jpg

灑在適用的基礎保養品上,就可一併解決煩惱的問題肌!還給肌膚健康好氣色。

20200318_191116.jpg

積雪草可調理肌膚、讓肌膚彈性有光澤,受損肌膚達到修護,尤其是痘痘後的紅腫癢,也擔心因為摳破痘痘,而導致肌膚損傷,膚色不均。【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有著珍貴積雪草,一次解決肌膚惱人問題!針對煩人痘痘,照樣KO!

20200318_191139.jpg

平衡肌膚!恢復光彩、彈性!如果不小心擠破痘痘,讓痘痘流出瘡水,可輕輕灑上【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讓瘡水吸收,使肌膚乾淨,痘痘不因瘡水而擴散!

20200318_191205.jpg

讓肌膚變得乾淨又光滑。積雪草定量萃取物,有助快速改善長痘痘後的後遺症!

20200318_191210.jpg

當然,在痘痘要形成時,也可快速灑上【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不讓痘痘得逞!還妳一張乾淨無暇漂亮肌。

20200320_194300.jpg

【ALIVE:LAB】積雪草肌膚調理粉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60202

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https://www.dalnarashop.com.tw/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