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清晨的露珠灑在玫瑰上,在陽光下,散發玫瑰芬芳。搭配著倫敦皇家特調紅茶,調和茉莉、鼠尾草獨特柔順香氣,成就了這瓶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香味獨特、迷人。好聞到令人上癮,一聞再聞。擦上了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彷彿穿上了浪漫芳香,專屬於你的茶玫瑰,香氣可維持12小時之久。

20190322_140222.jpg

20190322_122031.jpg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 250ml

買就送→→ 茶玫瑰沐浴膠 30ml

20190322_122136.jpg

有注意到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的Logo嗎?

Latte發現外盒、盒蓋、盒內、瓶身,到處都充滿著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Logo。上面的水仙、玫瑰、薊、幸運草,四種花卉,擺在最具象徵性的英國傳統浴缸中。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創辦人憑藉著豐富的調香經驗,踏遍英國各島,蒐集各種小島上的天然珍貴資源,製成一瓶瓶代表英國奢華香氛的品牌。成就這一瓶瓶裝在瓶子裡的大不列顛。而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只是其中一款香味!(因為Latte偏愛玫瑰!首選茶玫瑰!呵呵~~)

33241_副本.jpg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有錫箔封膜,打開時,香味瞬間撲鼻而來!超級無敵好聞!!如果你是玫瑰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是款玫瑰與紅茶融合的芳香,取自大不列顛島嶼珍貴的值翠成分,塗抹後,給妳長達12小時的精油香氛!!讓妳整夜迷人香甜、隔天浪漫芬芳!

20190322_123727.jpg

塗抹時,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有著乳液般的質地;推開後,卻又像水凝露般滋潤保濕。

香水等級調製成的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讓妳開封後,就會忍不住天天想擦它!!擦完後,鼻子都會忍不住瘋狂大口吸氣!超浪漫的香味,絕對值得浪漫的你擁有!買了這瓶,頓時覺得家中其他的香氣乳液都遜色了!

20190322_133536.jpg

來看看擦了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肌膚明顯感受到水潤與光澤。擦後的肌膚水嫩、細緻、光滑。玫瑰花中,含有珍貴的天然油,可幫助肌膚保濕。加上融合了乳木油等多重保濕因子,可深層潤澤肌膚。展現肌膚柔皙、散發浪漫氣息。

20190322_210542.jpg

Latte會取適量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於掌心,再塗抹至想要滋潤的部位。玫瑰花天然油+富含多酚的紅茶萃取M使肌膚雙重滋潤、保濕。蘊含英國漢普郡的詩歌玫瑰(Pure Poetry roses)及英國倫敦皇家特調紅茶(Royal Blend),搭配滋潤的乳油木,使用後,可感受到全身絲滑柔嫩。

20190322_210556(0).jpg

清爽、不黏膩、不厚重的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一年四季都適用。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是多間知名飯店指定使用的奢華香氛(例如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及多間英國五星級以上的知名飯店。還有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頭等商務艙、英國知名貴婦百貨 --哈洛德《Harrods》都可見到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

20190322_210704.jpg

紅茶萃取:高濃度的氧化物與抗發炎成分,緩解、濕潤、保護肌膚。

茶玫瑰、玫瑰萃取:幫助肌膚保濕、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減少肌膚彈性的塌陷。有著舒緩與緊實效果。

20190322_210744.jpg

使用後的肌膚柔潤、白皙。而且觸感極佳。水嫩保濕UP、UP。大量的水分子,讓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好推開、快速吸收,持久散發天然香氛,迷人的味道,久聞一樣舒適、耐人尋味!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的價值,當然不僅僅於此。

20190322_212303.jpg

薊籽油萃取:含有類黃酮素、維他命E、脂肪酸。可保護肌膚避免環境造成的破壞,也可改善肌膚天生的含水表層。

乳油木:天然維他命與脂肪酸。與皮脂非常相容,可被肌膚立即吸收。

沙棘油:抗氧化、抗發炎、抗病毒特性。

瓊崖海棠油:強大抗氧化物、抗菌、抗發炎。富含脂肪酸,具有癒合及滋潤特行。

20190322_212328.jpg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浪漫優雅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綠葉

中調:紅茶、玫瑰、茉莉

基調:鼠尾草、麝香

20190322_212454.jpg

來自英倫經典的奢華香氛--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沐浴+精華霜。讓妳穿上一襲華麗的玫瑰香睡覺,整夜的浪漫,伴隨美夢。隔天醒來,依舊馨香迷人。帶著茶玫瑰的浪漫好心情上班!

20190322_212552.jpg

維持肌膚水潤、光澤、嫩白。還要迷人的香氛!怎能錯過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

20190322_123258.jpg

好用到,擦過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就無法忘懷!迷人到,一開罐就對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傾心。

20190322_123812.jpg

如果你跟Latte一樣是玫瑰控!超級無敵推茶玫瑰,浪漫玫瑰花佐紅茶香。保證一試成主顧!

20190322_123840.jpg

接著說說買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送的贈品--茶玫瑰沐浴膠

20190322_122203.jpg

茶玫瑰沐浴膠可泡澡、沐浴兩用!!!香味跟一樣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迷人、芬芳、持久!兩者搭配使用,讓浪漫甜美持續一整夜!

20190322_201244.jpg

茶玫瑰沐浴膠洗澡,感覺Latte周圍都冒出粉色泡泡愛心!!一整個浪漫大噴發啊!彷彿浸沐在維多利亞女王的玫瑰花園中,啜飲著英式下午茶的浪漫優雅與精緻享受。獨特柔順的香調,聞再久,依然是歷久彌新的好聞、舒適!!天然萃取的精油,就是不一樣。

201322_200732_副本.jpg

搭配沐浴球,即可搓出豐盈、綿密的泡泡。細緻的泡泡,帶著茶玫瑰香氣。不但洗去了身心的疲憊、也滿足了嗅覺饗宴!

20190322_201202.jpg

20190329_201753.jpg

被浪漫香氛的茶玫瑰包圍~~~整間浴室,彷彿是座香氛玫瑰園!洗澡也要做香氛SPA,茶玫瑰沐浴膠幫你辦到!

20190322_212916.jpg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獨特優雅的茶玫瑰香味,賦予產品不同的層次與魅力,創造出美好、浪漫的香氛回憶。

NOBLE ISLE 茶玫瑰身體緊緻精華霜http://bit.ly/2TSS5Eu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