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肥嘟嘟、再見垂垂肉!塑造完美緊俏身形→→→臺鹽生技 緊俏美體按摩霜

20180924_182615.jpg

20180921_120015.jpg

隨著歲月流逝,加上生完孩子後,肥嘟嘟是一直揮之不去,但肉肉也開始失去彈性、下垂,肌膚開始呈現老態。不加緊保養怎麼可以~臺鹽生技的緊俏美體按摩霜,讓Latte跟肉垂垂、肥嘟嘟說掰掰!

20180921_082615.jpg

全新配方升級的緊俏美體按摩霜。可緊實肌膚,讓肉肉不鬆垮垮。讓肌膚回覆年輕光彩般的彈性與柔順線條感。

20180921_082719.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打開後還有個內蓋,味道有點類似香草+月桂葉的綜合香氛。

20180921_082729.jpg

質地清爽不油膩,摸起來有點像乳液,但擦起來則偏向乳霜。緊俏美體按摩霜添加甘油與羊脂酸,可讓肌膚保濕補水,持續潤澤水嫩!

20180921_120042.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有110ml。一瓶兼具「條理」、「保養」兩大功效!讓緊俏美體按摩霜的溫熱深層,釋放多種成分,增進肌膚緊緻,使肌膚恢復柔滑平順的線條!

20180924_175629.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建議在洗澡後使用,不需把身體擦乾。取適量緊俏美體按摩霜,塗抹在想改善之身體部位,按摩直至吸收,沐浴後使用,效果更好唷!!

20180924_175652.jpg

20180924_175749.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摸起來像乳霜,但擦起來則偏凍凝質感。需按摩才好吸收!

20180924_175818.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擦起來熱熱的!!很溫熱唷~~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洗完澡後使用,可增加緊俏美體按摩霜吸收力。

20180924_181907.jpg

Latte會將緊俏美體按摩霜著重於大腿、屁屁與腰部。這三個地方比較容易讓肉肉鬆垮,需要加強緊緻。

緊俏美體按摩霜一定要使用在沐浴後未擦乾的肌膚嗎??不見得!!只是建議,因為這樣會使緊俏美體按摩霜更好吸收!!擦乾後,一樣可塗抹緊俏美體按摩霜,效果一樣看得見!!而且早晚使用,更能加強緊緻效果!!

20180924_181958.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擦起來不油膩,一年四季都適合!每天勤奮按摩,不但使肌膚光滑水嫩,更渴緊緻肌膚!!

緊俏美體按摩霜含有多種緊俏複合成分,可條理緊俏緊俏美體、使體態有著纖勻的線條,也可保養肌膚,使肌膚保水潤澤,修護老化肌膚!!使肌膚恢復彈力有光澤!!

20180924_182049.jpg

甩甩蝴蝶袖也很需要唷!!獨特專利三胜肽,可增加肌膚光滑潤澤感,強化彈力肌,讓光滑緊緻肌膚,無法洩漏妳的年齡!虞美人油萃取,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搭配按摩手感,可滋潤肌膚並有效撫平細紋。緊俏美體按摩霜擦完後,肌膚的溫熱感大約會持續五分鐘左右,就會消失了!!

20180924_181825.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最佳使用部位:

腰部勻稱:由上往下,直線推推推!

手臂緊實:從手肘到肩膀,順著淋巴,往腋下部位按摩。

臀部翹翹:手掌心順著屁屁順時針畫圈圈。

腿部緊緻:由腳踝開始,順著大腿根部按摩。

20180924_182634.jpg

打造勻稱、緊俏美體不是夢!!早晚塗抹、運動前使用、沐浴後直接塗抹,可加強美體!!緊俏美體按摩霜,好吸收、不油膩,使用後可讓肌膚保濕、彈潤、光滑、改善細紋。

20180924_184917.jpg

緊俏美體按摩霜銷售通路廣~~許多網路商場都買的到。價格都一樣!!熱呼呼的緊俏美體按摩霜,讓冬天好溫暖!讓身形好緊俏!讓心情變美好!!買完一罐後,覺得下次要買超值五入才划算啊!!

緊俏美體按摩霜 愛買全球購官網https://bit.ly/2NC4az2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