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開始,一步一步完成,專屬妳與寶貝的,成長回憶相框身高壁貼吧!

20180921_141746.jpg

市售的可愛身高壁貼好多種,但這些可愛的壁貼,卻沒有一件是「專屬於妳與寶貝」的。Latte喜歡記錄孩子的成長,也喜歡有創意的商品。itaste小品味正好滿足了Latte的需求!!Latte一直想要一個特別的身高尺,紀錄著孩子成長。itaste小品味從款式、顏色、文字到照片,都可以客製化。讓Latte忍不住想買來試試!

20180920_202902.jpg

在網路上選好款式、傳送照片與文字後,沒多久就收到itaste小品味寄來的身高壁貼!包裝非常用心!!絲毫不擔心運送過程被擠壓到。

小男生都喜歡外太空、火箭!璞仔跟果果討論後,決定選擇火箭款式當他們的身高貼!

20180921_141809.jpg

專屬成長身高貼的取名!!!從外盒就可看出itaste小品味一整個貼心~~「幸福璞果  開心成長!」

20180923_215948.jpg

而且照片畫質超清晰!!超美!!完全不失真!!

20180921_142022.jpg

孩子們看到自己的相片被印在壁貼上,都暴動了!

20180923_150440.jpg

itaste小品味太空探險有四個客製化重點!

20180921_082144.jpg

A.寶貝名字~~↑↑↑↑

20180921_082201.jpg

B.體重與日期可同時記錄(星星上)↑↑↑↑

20180921_082153.jpg

C.小小太空人可放寶貝大頭照。↑↑↑↑

20180921_082047.jpg

D.可客製寶貝出生時的身長當起頭!!(這簡直太酷了!!這可是市售身高壁貼無法辦到的耶!)

Latte因為孩子都大了,加上有兩個,想說就不客製出生的身高,直接從50cm開始吧!

20180921_081612.jpg

20180921_081642.jpg

Latte的slogan就是幸福璞果開心成長!!

20180921_081652.jpg

背後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唷!!選擇好照片、標語、名字後,看看下一步吧~~

20180921_082108.jpg

接著開始選擇身高尺上想放大的數字!!例如100cm、120cm等~~~沒有限定只能放大幾個,所以如果你希望數字都大一點,就全部放大吧!哈哈哈。itaste小品味就是要讓妳開心盡情選!身高尺的刻度(圓豆豆)也有許多顏色可以選~Latte讓孩子自己決定,畢竟是孩子的東西,讓他們有參與感,他們會更珍惜屬於他們的東西!璞仔跟果果決定要用綠色的豆豆當身高刻度。

007图.jpg

再來的重頭戲,就是給寶貝的一句話。Latte看著孩子們喜歡的外太空,希望孩子能追逐他們的夢想!!那麼,就「乘著火箭。朝夢想飛」吧!

itaste小品味客製化步驟很簡單、不複雜!!往往許多人聽到客製化,都會擔心前制作業要準備很多。其實,只要備妥相片後,就按照網路上的指示,一步一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即可!!快速、簡單、方便即可製作出你喜愛的壁貼!!

20180921_141900.jpg

itaste小品味除了線上購買外,也有百貨門市據點唷!(台北:新光站前、美麗華新竹:遠東巨城新北:誠品生活。)

上述幾點完成後,就抱著期待的心,等待壁貼到來吧!!壁貼製作的工時很快,不到一星期,壁貼就寄來了!itaste小品味懂得你與孩子期待的心,出貨非常快速唷!

20180923_151429.jpg

收到itaste小品味壁貼的當天,孩子們已迫不及待要貼了~~麻煩拔拔量好離地50公分,璞果已經開始討論起等等誰貼什麼圖案了!哈哈哈~~

20180923_150731.jpg

001图.jpg

itaste小品味撕下為半透明質感,會隨著牆面顏色不同,底色也會有所不同唷,所以比較不建議使用在壁紙上。黏貼時,也要平滑或光滑的表面,才容易附著。itaste小品味可重複黏貼高達20次,而且撕下不損牆面,也不會影響貼紙的黏性。不擔心孩子貼錯、貼歪,甚至想換地方貼都沒問題!

002图.jpg

itaste小品味給消費者六大滿意保證:

安全檢驗證書

瑕疵退換保證

壁貼可重複司貼15-20UP

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保證正版授權

專業原廠製造

003图.jpg

Latte會讓孩子們先把大張的貼紙貼完,再選擇小星星黏貼。itaste小品味可輕易黏貼於任何平滑表面,像是玻璃、磁磚、牆壁等,而且不殘膠、不掉漆。

004图.jpg

看著孩子們開心的討論黏貼位子、逐步完成屬於他們的身高壁貼。滿滿的回憶,都在這刻~~~itaste小品味讓壁貼不再只是壁貼,他讓孩子的創意被發覺、被發現,每個人,都可以是設機師、每個夢想,都可以被放大!!在一旁陪著孩子黏貼,邊聽他們討論著外太空的趣事,原來,天馬行空,不再只是憑空想像!!透過itaste小品味,讓孩子們盡情想像、無限寬廣。

005图.jpg

itaste小品味壁貼防水、防塵,髒了只需輕輕擦拭即可。而且itaste小品味壁貼色澤飽滿、鮮豔亮麗,非常受孩子們喜愛!相片的畫質輸出,也好到沒話說!!絕對值得你家牆面珍藏!!

006图.jpg

itaste小品味是貼紙、也是壁貼。透過黏貼,促進親子感情;給孩子許多造型,讓他們去發展想像空間!!Latte覺得創意不該被設限,你心目中的外太空,究竟是什麼樣子??告訴我吧!!

008图.jpg

itaste小品味讓孩子的房間增添更多童趣!自己的房間自己布置!!小小的一面牆、一個乾淨的空間,讓孩子盡情發揮!!Latte喜歡坐在地上,靜靜欣賞孩子的美感,有種仰望星空浩瀚無垠的感覺,璞果,媽媽希望你們就像這壁貼上的一段話,乘著火箭,朝夢想飛!!透過itaste小品味,紀錄著寶貝身高、寶貝體重!就算孩子大了,不量身高了,這有質感的壁貼,也是媽媽滿滿的回憶!

20180923_160144.jpg

快來itaste小品味,打造屬於你與孩子的夢想回憶!!各種客製化壁貼,滿足你的童心世界、孩子的童趣樂園!

itaste小品味 官網:https://pse.is/AGTW4

itaste小品味 FB粉絲團:https://goo.gl/mLTyLo

itaste小品味 回憶相框身高壁貼A款-太空探險:https://pse.is/ARPZ2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