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部的女生,運動通常都有不安定的困擾!總是希望能專注鍛鍊,不動搖。女孩們對於內衣的要求,總是想要包覆、又要透氣、也要穩定!平時穿著鋼圈內衣,已覺得很束縛了,運動時,激烈的大動作,怎能穿鋼圈型內衣!卡卡的超不舒服啊~~~Latte最近愛上了MOLLIFIX 瑪莉菲絲,輕盈會呼吸的Bra,動出我想要的自在!

20180912_204801.jpg

胖子也是會運動的~~~每次去健身房,看見好多瘦子穿的運動內衣都好美!回頭再看看自己的身材,總覺得沒一件運動內衣適合自己。逛了一圈運動運品店,又會默默的走出來...直到Latte在網路上看見MOLLIFIX 瑪莉菲絲,他的色彩繽紛、撞色大膽,好適合年輕人!加上款式與造型都好新潮、時尚,讓人忍不住躍躍欲試。

1536839711291.jpg

誰說運動內衣只能在運動時穿,MOLLIFIX 瑪莉菲絲就是要取代妳的內衣!女孩有時會為了要集中、要托高,擁有完美胸型而委屈了自己,穿著又緊、又悶、又勒的內衣。想要追求舒適,卻又擔心外擴變形。MOLLIFIX 瑪莉菲絲設計團隊都替女孩們想到了!!MOLLIFIX 瑪莉菲絲給妳想要的舒適與胸型,成為最懂你的內衣!!就算不運動,平時穿也好舒適、集中、不悶熱!

MOLLIFIX 瑪莉菲絲有分好多種系列,女孩們可針對自己的需求來做挑選~~~Latte在三個自己所需的系列中各選了一件。

001.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系 I Hold Me Bra -- 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 (撞色深灰+湖綠)

經點不敗的I Hold Me Bra,可取代你所有的內衣!!輕盈款式,穿起來舒服又美胸!上班族最討厭勒緊的胸罩,甚至下班時,想直接去健身房運動,裡面直接穿上運動內衣!方便、舒適!!媽媽族群每天帶著小孩跑跳蹦,緊身又有鋼圈的內衣,不好伸展、不吸濕排汗,整天忙碌下來,身體累了,內衣也移位不舒服!有了 I Hold Me Bra,穿起來不悶熱,夏天穿也舒適自在!有了I Hold Me Bra,衣櫃裡頓時覺得其他內衣都好多餘呀!!

動塑系 I Hold Me Bra -- 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 (撞色深灰+湖綠)罩杯上下厚薄一體式,穩定胸型,穿起來舒適。3:2黃金三角科學精算,可集中胸型不外擴。吸濕排汗、透氣舒適的設計,讓妳運動穿、平時穿都自在好動!

MOLLIFIX 瑪莉菲絲懂你的不安

MOLLIFIX 瑪莉菲絲懂你的需要

MOLLIFIX 瑪莉菲絲懂你的困擾

MOLLIFIX 瑪莉菲絲懂你的心機

女孩們,想要完美胸型,也要讓內衣配合我們!而不是我們遷就內衣!!MOLLIFIX 瑪莉菲絲擁有多款造型、多功能內衣、多色彩,不管大胸、小胸,一定也能挑到屬於妳的內衣!

009.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系 I Hold Me Bra -- 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 (撞色深灰+湖綠)後背為交叉細肩帶設計,彈性極好,穿著舒適!前面的深灰色沒穿上時,還不覺得有什麼心機,一穿上,超回塑彈性纖維撐開後,湖水綠的顏色馬上在胸前綻放~~恩,果然有心機!哈哈哈!!

運動內衣購買前的小測試:

確保沒有不舒服的摩擦:動一動,檢查腋下與肩膀是否會摩擦不舒服

肩帶:不要太緊、但也不可滑落

底圍束帶:高舉雙手,如果束帶跟著移動,就要換一件囉!!

罩杯:胸部要全部集中在罩杯裡,不可跑出來唷!

支撐度:透過跳躍或走動來確認支撐性是否足夠。

005.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系 I Hold Me Bra -- 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 (撞色深灰+湖綠)Latte買了兩件同色系的!想跟妹妹穿一樣!一件L號、一件M號。

Latte是身材肉嘟嘟,胸部有料型。153cm/51kg

鐵妹是三逼八,小胸型。158cm/47kg

當時在測量時,覺得M號對我們都剛剛好,但Latte還是抓了一件L號想試試看。Latte實穿感想是,M號合身、L舒適。

Latte一開始是先穿M號,其實像Latte這樣稍微肉肉的女孩,M號就很適合了!合身,但不緊繃;合身,卻不壓迫!給身型和Latte差不多的你!L號Latte覺得,適合平常穿著,舒適!講求胸型穩定!

010.jpg

L號的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平時穿,擁有完美胸型 no problem!!有了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 ,頓時覺得衣櫥那些鋼圈內衣可以淘汰了!哈哈哈~~無鋼圈的穿起來這麼舒適、集中又包覆,幹嘛還要那些鋼圈內衣折騰人呢!!

002.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系 I Move Free 專注鍛鍊 深V曲線運動BRA (黑)

003.jpg

這款動塑系 I Move Free 專注鍛鍊 深V曲線運動BRA穿起來超迷人!背後有背勾設計,可自己調整下胸圍的寬度,雖有背勾,但不覺得束縛。一體成形無縫罩杯設計,適合中、強度的運動。讓在運動同時,也能展現曲線!特殊開發的無縫式罩杯,穿起來不壓胸;細緻的交叉背帶,可有效減低運動時的晃動,同時展現性感!!上飛輪時,一定要穿這件啊!哈哈哈~~

004.jpg

 鏤空彈性帶,穩定胸部下緣活動,多條線的層次交叉,性感不失分!!一體成形的內衣,包覆效果佳,使胸型集中UP、UP,不經意透出小性感!!重點是,集中卻不緊繃、不壓迫!這才是Latte真正需要的!

011.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系 I Active + 交錯延展運動BRA (石紋白) 

這款鐵妹就很愛啦!因為這款動塑系 I Active + 交錯延展運動BRA 裡面有著「45°推推美胸」(如上圖),可讓胸部感受最舒適的浮托手感,小胸也可Up、Up!這款一樣適合日常休閒與輕度運動,任何時刻都舒適百搭!

006.jpg

動塑系 I Active + 交錯延展運動BRA背後的交叉背帶層次交錯,跟其他交叉背帶很不同,穿起來美呆了!洞洞呼吸罩杯,下厚上薄,完美支撐胸型外,可同時快速吸濕排汗。MOLLIFIX 瑪莉菲絲給妳,比你想要的更多!

007.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褲 MoveFree提臀動塑褲

剛穿上MoveFree提臀動塑褲時,一整個要說OMG...哈哈哈!!正在穿的時候,覺得像在穿束褲,不是只有肥嘟嘟的Latte這樣覺得唷!連鐵妹都覺得不太好拉上來!!但~~穿上後,又是另一種感覺。正在穿的像束褲,穿上後則適合身具有彈性的運動褲!完全不卡不緊繃,舒適!!真的超舒適!!用舒適形容,最貼切!不會像穿束褲一樣繃繃的不自在!讓妳邊動邊塑,有感塑身!

008.jpg

彈性佳!!胖Latte跟瘦鐵妹都穿M號!!而且穿上都非常舒適~~MoveFree提臀動塑褲輕薄、富有高彈性、霧面3D光澤,可修飾完美腿型!穿上去絕不會讓妳看起來肉嘟嘟!而且扁塌屁股,一秒就變翹臀!!讓妳時尚做運動,提臀又舒適!

MoveFree提臀動塑褲擁有

提臀、彈性舒適、吸濕排汗、塑身!動出你的臀線新高度!MoveFree提臀動塑褲設計有點高腰,根本就把Latte的肥肚肚包好、包滿!而且看上去不那麼凸,偏向平坦!360°全面包覆,收納腰肉超輕鬆!高彈性支撐,顯瘦易伸展。隱形提臀帶,讓翹屁屁一秒歸位!!Latte又忍不住要喊OMG了~~~運動也能同時雕塑身材!!

018.jpg

穿上時需要費點力氣,但脫掉非常輕而易舉!舒適的MoveFree提臀動塑褲,讓妳毫無壓迫感,輕薄不悶熱,讓妳運動流汗時,完全不會覺得褲子緊黏不自在,或是運動完滿身汗不好脫。MoveFree提臀動塑褲讓Latte邊運動邊塑身!完整包覆油肚肚,露出腿部、臀部完美曲線!翹臀、細腿,一次擁有!!穿上MoveFree提臀動塑褲,看起來完全不像胖子呀!

Go~Go~~穿美美的去健身房啦!!

012.jpg

20mm寬版肩帶,給妳舒適無勒痕,肩帶加倍穩定!怎麼跑跳都不滑落。加上一體成形超彈力機能針織布,瞬間吸濕排汗好透氣。若隱若現的湖水綠罩杯,露出你迷人的小心機!就是要讓眾人多看你兩眼!

013.jpg

黃金三角,集中美胸,完美弧度,讓妳自在運動不晃動!運動時,胸部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晃動,所以大胸部的女生,有時都比較不喜歡跑步等運動。因為過度晃動,會造成乳房纖維拉傷,導致胸部變形下垂。擁有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系 I Hold Me Bra -- 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完美包覆妳的胸型,不管是靜態的微動,或是間歇式的律動,甚至激烈活動,MOLLIFIX 瑪莉菲絲 動塑系都讓妳好。敢。動!

014.jpg

時尚大理石紋路、交錯延展的肩帶、下厚上薄的心機造波,讓妳每一個動作,都散發迷人線條!俐落時尚的大理石紋,加上無鋼圈的舒適,核心運動、瑜珈,都適合。快把運動新潮流穿在身上,盡情伸展吧~~~有了動塑系 I Active + 交錯延展運動BRA,完全不擔心胸部亂跑,尷尬移位!

015.jpg

不同設計款,美出不同新高度!!有心機的露胸、展現迷人的美背線條!妳屬於哪一種?時尚舒適新選擇,MOLLIFIX 瑪莉菲絲滿足妳!每一款,都給妳最穩定的包覆,露胸或露背,都不擔心走樣或曝光!怎麼動,胸型都是最佳狀態!MOLLIFIX 瑪莉菲絲,給妳想要的更多!!

016.jpg

平日穿露背裝,還要黏貼麻煩的Nubra?夏天流汗又擔心滑落!來件MOLLIFIX 瑪莉菲絲美背,怎樣穿都舒適、怎樣看都性感!

017.jpg

一起加入MOLLIFIX 瑪莉菲絲時尚運動內衣行列!讓妳一穿就舒適、穿上捨不得脫的運動內衣!

MOLLIFIX 瑪莉菲絲 官網:http://www.mollifix.com/v2/official

MOLLIFIX 瑪莉菲絲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ref=br_rs

MOLLIFIX 瑪莉菲絲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llifix/

超取滿699免運!!隨時關注MOLLIFIX 瑪莉菲絲FB粉絲團,好康訊息不漏接!

20180912_202938.jpg

Latte購買的三套運動內衣款式與提臀褲 ↓↓↓

動塑系 I Hold Me Bra -- 高調A++零負擔舒適BRA (撞色深灰+湖綠):https://lihi.cc/yTrP3

動塑系 I Active + 交錯延展運動BRA (石紋白):https://lihi.cc/p69lX

動塑系 I Move Free 專注鍛鍊 深V曲線運動BRA (黑):https://lihi.cc/00DIr

動塑褲 MoveFree提臀動塑褲:https://lihi.cc/UQpMV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