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還在餵奶?廢話!!璞仔要喝,當然繼續餵下去啊!)

有了小孩,日子一天天在過,很快。跟單身時很不同,匆匆忙忙、庸庸碌碌的,就這麼過了~看著這小不點越來越大、越來越皮、越來越精、越來越欠扁...日子也很充實,尤其是到了會說話的階段,有時莫名其妙的一些可愛語氣,總是會逗的我們直笑。璞仔兩歲了~~一起來瞧瞧那些過往快樂的日子吧!!

nEO_IMG_11  去年11月。我還肥嘟嘟的很可愛,尤其是這淚眼汪汪的神情,最吸引人注意!

nEO_IMG_12  去年12月。大哥都是這樣,露單肩的嗎?還好我有遮住ㄋㄟㄋㄟ,不能露點!

nEO_IMG_01  1月。我的臉還很「碰皮」,而且我還乖乖的願意用兜兜(從今年開始打死也不戴兜兜了),啃起雞腿來也有模有樣!好吃!!可見我去年胃口還不錯!(阿祖的雞湯好喝到無人能比唷)

nEO_IMG_02  2月。瞧瞧我跟姨媽,我們多上像啊!

nEO_IMG_03  3月。一樣很黏老爺,走到哪都只要老爺牽牽。

nEO_IMG_04  4月。馬麻帶我第一次去塗氟。嚇死我了!雖然有老爺抱著,但我仍抵死不從!馬麻只好作罷!這張是我們在等待醫生北北叫我們時,我和老爺一起看報紙!(實在是太有模有樣了!)

nEO_IMG_05  5月。我是超人!!拔拔一直很想幫我買超人裝,馬麻就買啦!這牙齒糖糖是姨媽整我用的!開始會叫「拔跋、馬麻、掰掰、好」

nEO_IMG_06  6月。會跟著娃娃一起跳舞,激動的很!而且很愛表現!

nEO_IMG_07  7月。超有主見的,要自己挑鞋子、衣服穿,開車想坐駕駛座,不合意就給我在地上打滾,超欠扁。

nEO_IMG_08  8月。會講的單字多了很多,但主要仍是以疊字為主,還不會講不同的兩個字。但「老爺」很OK唷(重複的字)姥姥跟姨也叫得很好呢!開心~~也開始訓練不包屁屁了,這個夏天,要讓璞仔學會不包屁屁!雖然有點困難,但成果不錯!經過了幾個月下來,從剛開始的假裝想尿尿,到真的會尿尿,大約三個月左右,璞仔想尿尿時,雖然還不會說「尿尿」,但我們教他摸(抓)GG表示,命中機率可說是高達九成,只要想尿尿,抱到馬桶上站著,都會尿出來!而且尿完後還知道要抖抖抖。只是大便就還沒辦法,往往都是大完後才說=="這個還需努力。

nEO_IMG_09  9月。跟姨媽一起逛街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摸摸、抱抱、拍拍。我真上像!而且輪家的頭毛還是姨媽剪的唷!

nEO_IMG_10  10月。又一年過去啦!再過兩天,就是我兩歲生日了!今年如往年一樣,沒有生日趴替(噘嘴了),只好麻煩親愛的叔叔阿姨嬸嬸伯父哥哥姊姊們,直接把禮物給我就好!璞璞仔謝謝您!!(笑)

一歲的璞璞仔回顧篇,感覺璞璞仔似乎沒多大變化。零歲的璞璞仔那一年,變化可大了!難怪大家都說小孩長的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