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皮膚問題,是由角質層的乾燥引起的!!

20180416_134057.jpg

一瓶CP值很高的化妝水,讓Latte在博客來找到了~~~「為什麼日本女演員,都對這瓶化妝水心存感激」??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的slogan吸引了我~~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代謝不如年輕時的快速,角質、老化、細紋、毛孔粗大,問題開始慢慢浮現。偏偏有時又想讓肌膚透透氣,不想塗抹太多瓶瓶罐罐、或是太油膩的產品。於是Latte訂了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來看看這活膚酵母奇肌水的魅力吧!

20180416_133239.jpg

20180416_133343.jpg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瓶身是很有質感的深藍色,背面則是標註英文與日文的產品描述、用途、使用方式與成分!!仔細看看這些成分,都大有來頭呢~~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給你最好的成分、製作出肌膚最適合的化妝水。

20180416_133419.jpg 在陽光下,瓶身透著湛藍的美~~

20180416_134333.jpg

20180416_141049.jpg 打開瓶蓋聞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味道更清晰濃郁!是聞起來很舒服、讓人神清氣爽的薄荷味。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是透明液體,開瓶時,就可以聞到香濃的薄荷味(我老公說像酸痛藥膏的味道,哈哈~沒禮貌!)雖有薄荷味,但擦在肌膚上,並不會覺得特別冰涼,稍微輕壓瓶身,擠出幾滴,在手心稍微搓揉後,輕拍在臉上,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吸收很快。拍完後的臉頰舒適好摸不黏膩。

20180416_134408.jpg

20180416_134434.jpg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發酵的特色在於能夠幫助改善肌膚因外在環境侵擾、威脅的問題,還可以緩解肌膚乾燥、面皰等問題,並能夠使肌膚達到新生般光澤!Latte覺得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除了一年四季都好用外。因為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裡面的MENTITA ARVENSIS PIPERASCENS OIL(野薄荷油),除了能滋潤肌膚外,也能抑制Latte剛剛提到的面皰。說到面皰,除了MENTITA ARVENSIS PIPERASCENS OIL(野薄荷油),最大的功臣就是SALICYLATE(水楊酸)。

20180416_134601.jpg

Latte覺得SALICYLATE(水楊酸)是個非常好消除痘痘、手臂小紅疹的產品!有許多人對水楊酸不瞭解,認為它是個具有危險性的產品。是的~~它的確具有危險性,以前在做實驗時,使用也要非常小心,但部分化妝品、或醫療級的產品,都會用到它!畢竟水楊酸用量只需非常少、微乎其微,就有著OMG的功效!!呵呵~~~Latte手臂上的小紅疹,就是靠水楊酸擦好的~~(沒有紅豆豆,夏天穿露臂衣服好看多了!)

20180416_140745.jpg 清澈透明的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不單單只是擦臉,全身都能擦,使用非常廣泛。所以肌膚如有有傷口、紅腫、濕疹等異常肌膚現象時,Latte會建議先別使用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避免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刺激傷口!但如果你是乾燥肌、油性肌、混合肌等全肌齡,都可使用唷!!尤其是年輕漂亮的妹妹們,最在意青春期的痘痘,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可以幫你緩解不適,並讓肌膚達到水亮、保濕光澤。

20180416_134654.jpg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屬液態透明水狀。不黏稠、清爽好吸收!

20180416_134738.jpg 在手心上推開後,就可輕拍在臉上。

20180416_134745.jpg

20180416_134800.jpg

20180416_134841.jpg 擦上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會覺得臉都亮了起來!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聞起來涼爽的感覺,來自冬青油與歐薄荷。冬青油可改善肌膚因氣候、環境帶來的不適狀況,能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而歐薄荷有清涼、清潔的效果,其中PH值接近中性,不給肌膚刺激,可幫助各種膚質的肌膚恢復活力。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可早晚使用,如果肌膚上有特別在意的地方,還可以用化妝棉沾濕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稍微濕敷幾分鐘,效果更佳!!大約持續使用兩週左右,會發現肌膚變得健康舒適,不太會因為氣候變化巨大而產生乾癢。

20180416_135437.jpg

20180416_140353.jpg 臉部散發自然柔亮光澤!!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功效除了能顯著改善痘痘與肌膚乾燥等問題外,也能改善膚色不均、紫外線、閉鎖性粉刺等問題,更能培育出健康重生肌。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唯一使用的水源,來自清水寺的音羽之水。因為只有當地水中特定的礦物質比例,適合培育發酵中村菌。從肌膚底層開始整頓,每天使用,生成完美健康肌。這就是獨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一無二的化妝水。

20180416_135356.jpg

20180416_135410.jpg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迅速吸收,這款化妝水是日本美容醫學權威研發的美容水,具有良好的滲透力與高度的保濕力,夏天擦起來清爽不油膩、冬天讓妳覺得肌膚水嫩不乾燥。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可媲美平價的青春露啊!

覺得青春露太貴,無法下手??SKⅡ神仙水共同開發者--石井 禮 次郎,研發推出的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擁有良好的滲透力、高度保濕、CP值超的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可恢復運動過後的肌膚清爽感!尤其是游完泳,讓身體輕拍上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給你潤透肌膚、全身保養!

20180416_135512.jpg

改善粉刺、舒緩泛紅、鎮靜發炎,快一起來肌膚,讓肌膚變柔潤、光澤、健康又美麗吧!

The Finggy 活膚酵母奇肌水官網https://goo.gl/V2LuhM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