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智慧與美麗的營養素,一天一包,讓你時時刻刻都有完美演出!

20180112_210827.jpg

人家都說一孕傻三年~你們也會嗎??Latte覺得,媽媽們不是變傻了,而是要記的、要擔心的更多了~~老公無時無刻問著東西放哪了?寶貝24小時按表操課的哭著喝奶、孩子玩具亂丟亂扔...排除家中的三寶(老寶、大寶、小寶)不談,媽媽本身要做的事也不少~~從外面的每天市場採買、記住家中生活日用品短缺的採買外,家裡的衛生環境打掃、清洗,孩子的作業與陪伴,自己又想追劇滑手機。有些媽媽可能還要上班!!

Latte覺得世界上最強的,不是叫超人,而是叫媽媽!!孩子一聲「媽」,萬事OK!老公一聲「孩子的媽」,事情立刻搞定!但...當媽媽的你,有想過自己嗎??

20180112_205355.jpg

隨著孩子越大,體力負荷更大。忙碌的生活也沒時間打理自己,要記的東西多到滿溢。不斷累積的壓力、疲勞,每天睡眠不足、氣色越來越差,妝容越畫越厚,從小姐變成黃臉婆...想要兼顧體力、美力、記憶力,Latte靠聰蓉活力飲找回三力!

20180112_205533.jpg

聰蓉活力飲一盒有10包裝。簡易袋型設計,方便食用與攜帶,不佔包包空間、垃圾輕巧好回收!讓媽媽恢復女神般光彩~~~媽媽們,別再給自己太多壓力與疲憊了,太多的工作、生活、家庭要顧,自己呢??聰蓉活力飲,讓你從容面對人生!(嬰幼兒、孕婦、哺乳期婦女不可食用!)

20180112_210854.jpg

包裝輕巧,撕開即飲!聰蓉活力飲擁有俗稱沙漠人參的管花肉蓯蓉!Latte也是幾年前透過保健食品知道這名詞的!管花肉蓯蓉性溫,本草綱目記載,有非常多功效,是皇家秘藏的補品,益處多多。除了超強大的管花肉蓯蓉外,還有著嚴選西班牙的特殊品種石榴,讓你素顏也是美人!跟黃臉婆說bye bye~

 

20180112_211019.jpg

聰蓉活力飲讓你不上妝也好看!給你全方為的營養補給!

20180112_211321.jpg

聰蓉活力飲喝起來酸甜可口,有淡淡的石榴香。口感屬液態中帶點黏稠感,但黏稠感非常不明顯,要仔細品嚐才能感受到!Latte將聰蓉活力飲倒出來看看,聰蓉活力飲有著金黃色透亮色澤,觸感摸起來像是膠水被稀釋到快變水狀的觸感。聰蓉活力飲通過專業檢定、採用天然素材為原料,成分安全有保障。別小看這小小一包,每天攝取1-2包即可,多食無益。

20180112_212204.jpg

媽媽有多久沒有喘口氣休息了?聰蓉活力飲專為女性打造的全面營養飲品。媽媽除了需要體力、活力、記憶力外,也希望保有美麗,聰蓉活力飲能讓妳隨時補充營養,不輕易倒下!精力旺盛,才有更多體力陪伴孩子、打理家庭、兼顧上班。

Latte平常跑課、回家就是帶小孩、洗衣、打掃家。為了給孩子一個舒適空間,遠離過敏,Latte幾乎天天打掃家裡跟洗衣服,有時孩子哭鬧了,還得停下手邊的事先安撫孩子,往往孩子安撫好了,也忘了事情做到哪了?洗衣機的衣服有時洗好都忘了快速拿出來曬,等想到時,已經是好幾個小時後了~~~今天洗頭了,明天又忘記是否昨天洗頭!因為一天要洗三個澡(大寶、小寶跟自己),有時連自己頭洗了沒,都要想半天,當洗髮精再次擠到頭上時,才想起前一秒才洗過一遍...

20180112_205629.jpg 單包裝攜帶方便!

是體力不好,害得記憶力也大不如前。不想老是忘記下一秒要做什麼,Latte開始喝聰蓉活力飲管花肉蓯蓉萃取物可幫助活絡思緒、增加體力、抗疲勞;維他命B群可促進代謝、將蛋白質轉換身體所需能量;海洋深層水可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礦物質;石榴多酚給你養顏美容、青春美麗!這四點,都是媽媽需要的必備品啊!尤其是上班族媽媽,簡直是蠟燭兩頭燒,而且還燒的很旺,不補充點體力,如果倒下了,怎麼辦?孩子最黏的,總是媽媽!雖然先生會幫忙分擔,但媽媽還是孩子最重要的依靠。

20180112_210600.jpg

別再用濃厚的化妝品掩蓋疲憊與膚色不佳。聰蓉活力飲給你素顏女神般的美麗好氣色!把上妝的時間省下,拿來補眠~~

20180115_091305.jpg

Latte在包包裡都會放一包聰蓉活力飲,隨時補充滿滿的元氣與活力,思緒清晰,做起事來更easy!早上喝一包聰蓉活力飲,可擁有滿滿的活力,讓我中午沒睡午覺也不覺得累,可以繼續在外面跑課,晚上回家後,持續陪小孩玩樂奮戰!!健康與活力的維持,就靠聰蓉活力飲

20180116_190726.jpg 出門在外也要隨時補充美麗!!

20180116_190812.jpg

DV 笛絲薇夢 FB:https://www.facebook.com/DVwonderfulwomen/ 

官網:https://goo.gl/rTvb3w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