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永存的幽雅魅力--Elastin伊絲婷 洗潤染髮組

20170306_141815.jpg

現在市售的洗髮精,不單單只是洗乾淨,更要洗香香了!讓每一次洗髮,都有著愉悅好心情。LG公司出的Elastin伊絲婷,深受Latte喜愛!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給你小清新的優雅!

20170306_160600.jpg

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洗髮精含有珍珠光澤,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不僅僅只是講求香氛,更添加了植物粹取成分,賦予頭髮自然光澤。讓你毛燥、分岔的頭髮恢復自然彈性!尤其是Latte有燙頭髮,有時會覺得髮絲乾澀,內含的蠟菊精油,可賦予頭髮光澤、修護受損髮質!燙髮後的洗潤髮精,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

20170306_160917.jpg Latte也喜歡的甜蜜愛戀香水洗髮精(後面桃紅花那瓶!)。香味比較濃郁,有著小女孩的甜美!

20170306_160939.jpg

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泡沫綿密,輕易就可搓出許多泡泡,洗後讓頭髮香氛舒爽,無油膩感。洗髮時,可聞到玫瑰與百合味,讓你在洗髮時彷彿置身花海,邊搓揉髮絲,邊享受一場愉快的花朵宴會。洗完後吹髮時,淡雅的白茶與麝香慢慢飄散開來~~洗髮後的香味不濃郁,感覺也不會停留太久,要仔細的品味,才能聞到!味道不濃郁持久,感覺就不像是使用香精調配,那種假假的香味!

20170306_160216.jpg

20170306_160313.jpg

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潤髮乳屬於水凝狀感,略有透明的潤髮乳,好推開、輕盈無負擔!高保濕預防分岔,讓髮絲跟跟分明!

20170305_131752_HDR.jpg

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給人輕盈馨香的柔順好摸。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完美結合了美麗與科學,改變大眾對於洗髮時,只要將頭髮洗乾淨的想法。Elastin伊絲婷--永恆真愛奢華香水讓頭髮得到與皮膚保養一樣的完整照顧,更讓髮絲清香舒適不糾結!

20170305_180546.jpg

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

20170305_180924.jpg

原本一想到金色,就覺得是年輕女孩染的顏色,我應該不適合,但看到盒子的側邊,發現如果是黑髮來染,金色染完比較像金褐色,讓人忍不住躍躍欲試。染髮劑經過不斷的改良,現在一打開就聞到臭味的應該沒了!但市售許多標榜香味的染髮劑,有些卻會在染後好幾天,香味退去後,開始出現略有刺鼻的味道,又要等待好一陣子,刺鼻味才會因洗髮而散去。所以市售的無刺鼻味,部分還是讓Latte卻步觀望。

20170305_182020.jpg

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屬於泡泡染的再晉級,微量泡沫,讓你方便使用、易上色。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擠出的凝膠狀轉變為微量泡沫(搓揉頭髮時就會產生),讓染髮更簡便、髮色更均勻、更好過色!怕染完髮絲乾澀嗎??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添加白芒花籽精粹油及天然保濕因子,除了增加髮色飽滿度外,更讓髮絲柔順好梳理不乾澀。這點讓Latte大大滿意!!

20170305_182053.jpg 擠出的凝膠狀

染髮時絲毫沒有刺鼻味,略有淡淡清香,讓染髮過程不再氣味嗆鼻。像洗髮一樣,將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凝膠擠在頭髮上,充分抓揉即可~一瓶染劑,大約即肩髮長剛剛好!Latte怕金色太金,所以染劑在髮上只停留20分鐘。感覺應該可以再停留久一點,更顯色!

20170306_153323_HDR.jpg  白髮還在呢~

因為Latte有少年白,所以某一區塊白頭髮不少,黑色的髮色更顯白頭髮多,染髮後,白色頭髮依然是白色,沒變金色!(上圖)哈哈哈~~不過因為髮色變為金褐色,讓白髮比較不明顯,人也年輕許多啦!!染後的頭髮,沒難聞的氣味,不過也沒香味。讓人感覺不出來像是剛染過的頭髮。不過染髮最怕是稱為香水染髮,等香味退去後,刺鼻味過幾天就來報到了!但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過了幾天,依然沒有染髮劑的刺鼻味!簡直太棒了!!!(頓時把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列為以後首選!!)

20170309_113840_HDR.jpg 

染後戶外拍的髮色~~Latte覺得不是很金,應該稱為金褐色,色澤很自然、很漂亮!所以別被封面好金色的亞麻金髮色嚇到囉!而且戶外拍時,反而覺得白髮不是很明顯,甚至在陽光下,還會閃耀著灰金色的光澤!

20170309_130904_HDR.jpg 

染後室內照。Elastin伊絲婷--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亞麻金染起來真的好美喔!!!!有種年輕10歲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