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技術大躍進--日本獅王專利MEE洗淨配方

20160817_121704.jpg

四分之一用量,超濃縮,小瓶好拿好握,媽媽不用每次洗衣都要訓練臂力!低泡、清水沖洗,一次OK,不易殘留唷!

20160821_155303.jpg

家裡有三個臭男生,洗衣精挑選非常重要!尤其是炎熱的夏天,衣服都是汗水,Latte最怕那種洗衣機一打開,飄出來的第一股味是熱騰騰的汗臭味,多嚇人啊!!!小孩倒是其次,老公的牛仔褲最可怕!!牛仔褲通常都一星期左右才會被扔去洗一次,那陳年汗臭,有時洗完後仔細聞,還聞的到!(老公通常都無感,覺得洗完很乾淨無味。)但自從換了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在深層的汗臭味,都可輕易除掉!

20160813_145915.jpg

小小一杯,用量少,確有強大的洗淨去污力。洗衣服,有時講究的不止是乾淨、清潔、殺菌,除臭也是非常重要!尤其是難除的汗臭與襪子腳臭。市售絕大部分的洗衣精都有這些功能,但真正除臭、乾淨的,就要多比較、多使用幾家才知道囉!!有時洗完,可能是洗衣泡泡香+汗臭一起出爐,多可怕!!Latte推薦不喜愛洗完後有濃郁香香味、更不能有汗臭味的洗衣精--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20160813_145936(0).jpg

使用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清洗,讓髒污浮出,分解成奈米等級,能徹底清潔黃垢與氣味的根源,讓洗衣精可達到衣物深層纖維,徹底清除。隨著年齡不銅、流的汗、玩的髒污都不同。拔拔就是衣領與襪子髒污臭臭、璞仔就是衣口袖口常拿來亂擦髒髒,果果易熱,腋下、褲頭常常都是潮潮的汗,用久的毛巾上面開始出現黑色點點,是洗不掉、漂不去的霉,日本獅王專利MEE洗淨配方,能深入衣物纖維,使皮脂、污垢分解成奈米等級,就可輕易徹底根除!

日本原裝進口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PH值中性、低泡,不傷衣服,穿起來更不傷寶貝肌膚,也不會擔心洗完後洗劑殘留,導致寶貝皮膚癢癢一直抓。無磷、無螢光劑,來自天然棕櫚油。

此外,的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低泡與易消泡兩種特性,加上易容於水,非常適合用在滾筒洗衣機喔!!因為滾筒洗衣機的水並不是放滿整缸,如果選錯洗劑都會擔心洗完衣服還滑滑的!(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經日本獅王實驗室試驗,沖洗一次,比一般洗衣精沖洗兩次還乾淨!!)

20160817_121730.jpg

別小看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這麼小小一瓶,他可是有超強大的洗淨力喔!!而且Latte在藥局買,還有送洗衣槽粉(洗洗衣機的!可能只有部分有吧!需要尋找一下。)小瓶用量也很省,不需倒太多,平均一瓶可以洗一個月左右,而且媽咪終於不用練臂力了(市售許多洗衣精動則都上千CC,舉起來好重呀!!)

成分天然,洗小寶貝的衣物也不擔心!大人小孩,一瓶搞定!!還在頭痛難清的汗臭污漬嗎?那你一定要試試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20160817_121804.jpg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