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3歲1個月

果果懷孕週數:36

nEO_IMG_DSC_1948    

特地挑了平日帶璞仔去歡樂耶誕城,一來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比較可以逛!二來對我而言不會人擠人,也安全。老公警告著,這個禮拜是最後一次出遊了!!之後的日子我要在家乖乖待產啦!去年,我們是開車去,今年改坐公車去!免去停車費用~~一早,我們就跟璞仔說,吃飽飯後,我們要去看聖誕老公公的家唷!呵呵~璞仔很期待呢!!

nEO_IMG_DSC_1857  追逐鴿子

我們在板橋火車站下車,先讓璞仔追逐一下鴿子,再慢慢走到耶誕城那邊!感覺今年的耶誕城規模沒有去年大!!(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些遊樂設施還沒出爐!)平日的白天,人也沒少到哪去,一大堆家長帶著小孩在排遊樂設施,我想,晚上跟假日,應該擠爆了吧!!

nEO_IMG_DSC_1863  璞仔急著想去看聖誕老公公的家

nEO_IMG_DSC_1877    

終於走到了聖誕樹,我們先排遊樂設施給璞仔玩樂一下!!這個耶誕城,其實我唸很久了,老公一直不肯帶我們來!因為他覺得我都走不動了,而且加上人一定很多,怕我會危險!不過凹不過我一直想帶璞仔來玩的心,終於今天來啦!!

nEO_IMG_DSC_1159  第一站:升空熱氣球

nEO_IMG_DSC_1890  

原本很擔心璞仔對這些遊樂設施會感到怕怕,因為去年帶璞仔玩,他似乎不太感興趣(大概兩歲的年紀還太小,什麼都不懂吧!)今年,他就玩得很開心囉!!老公一直擔心我站太久,但還好啦~璞仔開心就好!我們很乖的排了三個設施(目前總共也才四個),終於排到第三個設施時,工作人員看到我,跟我說著孕婦不用排隊啊!瞎!!!瞎瞎瞎!前面的兩個設施都沒說啊!(還是男工作人員貼心!?)工作人員說,孕婦可以選擇一個設施,然後在最前面跟工作人員說,就可以享有優先排隊權!!ㄜ...感謝...(有種我前面都白排了的感覺~)不過,第四個設施,我就直接去前面詢問啦,果然OK唷!!所以孕媽咪們!這是個非常好的省時福利!不過也有工作人員說了,如果孕媽咪肚子不大,看不出的話,這個福利也無法給呢!

nEO_IMG_DSC_1184  旋轉木馬!!

nEO_IMG_DSC_1925  璞仔竟然想要坐車車。(完全沒人要的車車,因為不會動,但他很愛!而且還指明要坐多拉A夢車。)

nEO_IMG_DSC_1941

 

由於馬麻肚子大到不行,加上旋轉的遊樂設施我會暈。所以全部都是拔拔陪璞仔上陣!!馬麻就負責挺著大肚子上前去要「免排隊福利」,哈哈!!不過到了傍晚,天氣開始飄雨~也差不多該離開囉!!玩了兩個多小時,璞仔當然意猶未盡,但馬麻累了~~璞仔今天看到沒有點燈的聖誕樹,說著他回家還想要做聖誕樹!哈~OK啊!反正材料還有唷,就等馬麻在家待產時,我們再一起做吧!

nEO_IMG_DSC_1930  還在傻傻排隊的我們~~

nEO_IMG_DSC_1263  海盜船。璞仔在海盜船搖晃時,一直露出一抹微笑,不知是開心還是會怕怕!!不過,海盜船大人不能上,小孩們又坐的好擠!!(大概是希望快點消化排隊人潮吧!所以工作人員會把小孩塞滿滿。如果中途有小孩害怕哭泣,還可以馬上停船唷!)

nEO_IMG_DSC_1958  這個是璞仔最愛的嘟嘟車了吧!坐完一次還想再坐!但要再坐,就要排隊囉!沒有福利,所以...掰啦!

nEO_IMG_DSC_1912  我跟璞仔說,這是聖誕老公公的家唷!!後來傍晚,「家」開了,裡面是賣明信片的小郵局!

走了兩個多小時,是真的累啦!還遇到學生呢~剛好遇到,就帶著學生一起享受一次福利!學生的媽咪好開心!不然真的排隊排好久喔~~(上次去淡水也遇到學生!哈哈~)離開時,剛好看到地下街有圖書特賣會,我們幫璞仔買了一本學習123的貼紙書。因為貼紙是3M可重複黏貼水洗的,不容易壞,感覺還不錯!而且又打七折!!璞仔今天真的是開心呢!有得玩,又有禮物書!回家~回家~~璞仔,再來,你也要跟馬麻一樣,在家陪馬麻待產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