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4週(全母奶)

老公休假,問說想不想去哪走走?天氣,勉勉強強,但不溫暖、略有風。出遊,怕璞ㄚˋ吹風著涼。不然,帶我去逛百貨公司好了,自從生下璞ㄚˋ後,我都還沒踏進百貨公司一步捏。難得的休假,我們決定前進百貨公司逛逛去,順便帶著璞璞仔逛逛大觀園。

 

假日的百貨公司人潮非常多,連停車場都大爆滿。老公只好繞著附近看有沒有地方停車。踏進百貨公司,璞ㄚˋ也很新鮮的一直抬頭張望,只是他躺在推車裡,要看也看不到什麼。百貨公司有好多爸爸媽媽推著娃娃車,好多寶寶,客服小姐也一直廣播著嬰兒車全部借用,已無法再借了!哇哇哇~真是空前盛況啊!只是人潮好多,相對的電梯就非常難等,有時一台電梯也只能容納的下兩台娃娃車。加上人潮擁擠,逛起來的品質也不好。

 

我們最後只在嬰幼兒那層逛逛,看看有沒有需要幫璞ㄚˋ買的東西,媽媽也順便逛逛玩具。接著,一定要去嬰兒室朝聖一下啊!我聽說百貨公司的嬰兒室都不錯!!我們抱著璞ㄚˋ進入嬰兒室,原本老公還擔心說男生是不是不能進去?還要我先去打探看看。我這一打探,真的差點暈倒這是嬰兒室還是顧客休息室啊?!

 

有四、五個尿布台、三間小哺乳室、有飲水機、洗手台,還有幾個沙發椅。很溫馨,但哺乳室裡都有人,沒關係,我穿了哺乳衣可以方便哺乳。但沙發椅上有阿公、阿媽坐在那休息、有爸爸直接躺在貴妃椅上佔據整個位子,其他小沙發則是有許多小孩坐在那吃零食餅乾當野餐。而真正坐在沙發椅上餵配方奶的媽媽沒幾個。好傻眼我跟老公只好抱著璞ㄚˋ站在那邊一直等個「位子」

 

終於有間哺乳室空了,我趕緊抱著璞ㄚˋ去喝奶。卻在此刻,外面吵鬧無比,還有小孩直接拉開我哺乳室的簾子跑進跑出,這是怎樣?!我餵完後,老公說,我進去時,剛好進來了三個媽媽跟五個小孩,卻只有一個媽媽在餵奶,其他全都是陪同,然後大聲叫罵小孩、聊天而我老公,卻怕沙發椅不夠坐,我在餵奶時,老公竟乖乖的站在牆角,想說沙發是要留給媽媽們坐的!老公,你人好好!!只是,這間到底是嬰兒哺乳室,還是顧客休息室啊?!好可怕

 

14w01_nEO_IMG  穿帥帥準備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