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2個月又3週

nEO_IMG_1388417022335

天氣很冷,原本預計前往宜蘭泡湯的,但老爸老媽覺得宜蘭太遠,最後我們選擇了中間的新竹!璞仔是還不懂出去玩的開心,他只知道隔天要見到老爺很開心!我們直接約在內灣老街見。午餐就在那邊吃吃喝喝的打發啦!內灣老街位於山上的關係吧,一下車,媽啊~~超冷!而且遊客沒很多!(也或許是我們到太早)直到中午我們走走、人潮也多了幾輛遊覽車後,便覺得不那麼冷了!還好雖然是星期天,但沒有人擠人,逛起來也很舒服!璞仔從頭到尾都是給老爺牽!(開心的咧)我們一路上買了好多吃的,還有璞仔愛的水果貽跟麻糬,璞仔好愛這種小小QQ的麻糬唷!真怕他吃多了不消化。

nEO_IMG_1388417048974

nEO_IMG_1388417058505  內灣火車,一小時一班!真的很久~~

nEO_IMG_1388417080312

內灣有好多柑仔店,我幫璞仔買了好多包跳跳糖,這怪小孩,喜歡這跳跳糖的口感!哈哈,我也買了一堆水果、蔬菜乾,我好愛這種水分抽出後的蔬果乾,奇怪...為何三峽老街都沒賣,只有賣璞仔愛的水果貽。我們也買了一堆辣蘿蔔、麻糬、肉乾...總之,今晚餓不到了。在內灣吃喝完後,出發前往飯店!!飯店裡有浴缸,天氣冷,大家真的二話不說,放了水,一個接一個的先泡再說!哈哈哈~~璞仔,當然是跟老爺泡啊,我跟老公則在隔壁房享受片刻寧靜!舒服啊~~

nEO_IMG_DSC_5445

nEO_IMG_1388417116196  泡完熱呼呼好舒服!

nEO_IMG_1388417125282  姨媽說璞仔為何站的腳開開?

nEO_IMG_1388417133743  隔天再一張也是!(真的耶~~)

nEO_IMG_1388417141887  姨媽特別指定說要跟璞仔玩切切切,還交代馬麻一定要帶!

nEO_IMG_1388417144855

nEO_IMG_1388417148664  璞仔也切得很開心,到處請大家吃蛋糕。

nEO_IMG_1388417248730  接著,小屁孩最愛滑手機...張寶說璞仔玩遊戲的分數竟然比我高!(可惡)

nEO_IMG_1388417263205  

nEO_IMG_1388417280516  姨媽,馬麻叫你幫我穿衣服,但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nEO_IMG_1388417274335

nEO_IMG_1388417321001  在世博館看天燈唷!

nEO_IMG_DSC_5472  館外的小火車,有很長的鐵道耶!30塊繞一圈,感覺還不錯!

nEO_IMG_DSC_5476

nEO_IMG_DSC_5482  到了,下車...但...拔拔,璞仔還想坐!

nEO_IMG_DSC_5487  世博天燈的戶外

nEO_IMG_DSC_5492

nEO_IMG_DSC_5512  

第二天的新竹,我們去了世博館參觀!很短暫,兩百塊的門票,只看了10分鐘!一個短短的5分鐘影片(超3D,超暈,我都快吐了!)然後用電腦放個天燈,就這樣...看完世博後,我們去了城隍廟吃小吃,熱鬧的城隍廟,我們吃了當地的貢丸、罵丸、米粉等等等~~然後,就拍拍屁股。枉費了兩天的美好假期,原本想帶璞仔去動物園跟消防局玩的,但超慘的...星期一許多參觀的地方都休息,我們最後只好城隍廟吃吃喝喝就各自回家了!離開城隍廟,我們要回台北,媽媽要回台中,璞仔打死也不肯過來我們這車坐(這兩天都是坐老爺車!)沒辦法,就讓璞仔再多陪老爺一下吧!於是我們就開往高速公路,直到前方要上高速公路了,璞仔才很依依不捨的離開老爺車。

上車沒多久,璞仔也累了,一路睡到家。卻偏偏在到家,準備下車叫璞仔醒來時,璞仔一看到我們回家了,馬上大哭喊著老爺、老爺~~~要找老爺。ㄜ....老爺回台中了捏!!下次啦~璞仔,馬麻下次再帶你回台中找老爺唷!!(下次應該就是過年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