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菌99.9%。不殘留任何物質、不影響環境!有效、快速、安全的滅菌專家--

20180115_225104(0).jpg

20180116_084606.jpg

Latte購買的組合是一大一小。大罐的1L,屬居家型防護,小罐的50mL,屬輕便型防護。大罐放在家用,小罐出門隨時保護大家!!還會額外付贈一個噴霧式噴頭!

小孩最怕的就是腸病毒跟流感,尤其是腸病毒,只要班上有兩個小朋友感染,就要集體停課,超可怕!!而且不小心中標,家中所有的物品都要全部擦拭消毒過~許多家長都說用漂白水才能有效滅菌、滅病毒。酒精是無法消滅的~~~漂白水是可以消滅,但他帶來的味道刺鼻,短時間無法散去,而且擦拭在寶貝的玩具上,也要再次做清洗,才放心使用!

20180116_084628.jpg

Latte做了一個簡單的表格,能一目了然這三種消毒產品有何不同。

  酒精 漂白水
成分 乙醇 次氯酸鈉 次氯酸
效用 僅有效殺滅結核菌 有效殺滅細菌、病毒 有效殺滅細菌、病毒
缺點

揮發性高

味道刺鼻

低於75%無法滅菌

75%以上對皮膚造成傷害

接觸後會使皮膚粗糙

無法殺死腸病毒

 

強烈刺鼻味

需稀釋使用

原液具腐蝕性

不可混合其他清潔劑

污染環境

 

 

不可稀釋使用

 

 

 

 

 

 

20180115_224330.jpg

孩子只要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而且一定要擦肥皂洗手~~自從璞仔上了幼兒園後,我們家超常感冒的!所以回家必定先洗手,最好也能換掉身上的衣服,這樣才不擔心病菌一直附著在衣物上。只是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孩子搓泡泡洗手的意願也越來越低,有時只是清水沖沖就想了事!尤其是果果,每次洗手都要他命一樣,哀嚎的咧!

20180115_224402.jpg 果果開心噴噴

市售的消毒產品百百種,但真正有效、能快速滅菌、可去除惱人氣味、溫和不傷肌膚的,到底有哪些呢??搜尋了一陣子,Latte發現了,他能快速消滅腸病毒、流感病毒、大腸桿菌等病毒!這些病毒在兒童界可是超大危險病毒呢!而且呈弱酸性,清膚無刺鼻,直接噴出就可使用,免去稀釋麻煩與比例調配困擾!

20180115_224424.jpg 拔拔回家後,果果便迫不及待也要幫拔拔噴噴。

20180115_225057.jpg

與細菌、病毒作用後,會還原成水,對環境生態不會造成污染。按出時的確是水狀、而且不會揮發。剛開始孩子還有點不習慣,問說噴完了手還是濕的怎辦?Latte會準備一條小紗布放在旁邊,讓孩子不小心按過多時,還有條紗布可擦手!

20180116_103114.jpg 1mL有兩種噴頭可替換!

大罐的剛買回時,是水柱狀噴頭,壓出來是水柱,不是何噴手,大罐的一開始就用水柱噴頭,應該是方便讓你壓在抹布上,做擦拭使用,或是擠壓進補充隨身瓶用。如果用噴住狀的噴頭,會壓到手酸才夠量吧!呵呵~~Latte一開始沒注意到,當果果擠壓出水柱時才發現要換噴頭,換了噴霧狀的噴頭後,孩子就開心的到處噴了~

20180115_225125.jpg

20180115_225122.jpg 哥哥想要自己按還不行,果果非要幫忙!!

除了能達到滅菌的功效,也可一掃生活空間中的煙味、汗臭味、尿騷味、廚餘異味,甚至寵物體味都可使用!Latte對煙味超敏感的,只要在家中聞到一點都受不了,偏偏老舊公寓的管線不好,常常樓下廁所抽煙,樓上被燻的受不了!再來就是尿騷味,小男生有時尿尿對不準,如果Latte沒注意到,廁所不出一天,就會開始飄出尿騷味,好可怕唷....廚房的廚餘也是臭味難聞之一,尤其是夏天,中午的廚餘如果沒包好,到了晚上,味道就散發至整個廚房都是!綜合以上這些可怕又惱人的氣味,現在只需要一瓶就搞定!拿著隨身瓶隨處噴噴,走到哪,氣味就清除到哪!

20180116_181141.jpg 50mL放包包,攜帶方便!隨時消滅身上的病菌!

現在孩子除了回家固定要噴手外,Latte也習慣把隨身瓶拿著,將家裡隨處都噴灑一遍。因為有時手部清潔乾淨了,但難保衣服、鞋子、包包是否帶回了外面的病菌。使用範圍非常廣,從家庭室內、寵物、學校的教室外,室外的公共設施、醫院都可攜帶噴灑。給家人多一層保護,媽媽也多一份放心!!

20180118_094757.jpg 進出醫院,都要給孩子噴噴

尤其是出入醫院,除了口罩不能少外,更是必備!醫院到處設置的酒精消毒,只能減少部分病菌,大醫院又是病菌大本營,空調溫度一定要低,才能避免細菌滋生,但自我的保護也是必備的!所以Latte在進出醫院,都會給孩子噴,不止手部清潔很重要,我連孩子身上的衣服都會噴一噴,避免病菌一起帶回家,傳染給家中其他人!!

20180116_103242.jpg

利用水柱型噴頭,輕壓3-4下於乾淨的抹布上,就可拿來做擦拭,例如電腦鍵盤等電器用品,不方便直噴灑、怕濕的用品上。或是媽媽們覺得用擦拭的可以更乾淨,也可把家裡物品都擦拭一遍呢!(是Latte比較懶嗎??覺得全家噴過一遍就好!哈哈!噴跟擦一樣有效果唷!看您喜歡哪種,都可使用!)

20180116_103833.jpg

外出吃飯,小吃店的桌子也稍稍可怕...有時店員剛擦完桌子,桌子還濕濕的,我相信很多媽媽會再拿衛生紙再擦一次吧!擔心孩子的手在桌上摸來擦去,Latte會先噴噴桌子。去大賣場時,手推車的把手也不知多少人握過~~孩子也喜歡搶著推,所以把手Latte也會噴噴,多一份消滅病毒的動作,使用消毒殺菌,一點也不麻煩!總比生病了,一天到晚跑診所來得好!

20180116_191013.jpg

20180119_164154.jpg 大賣場的推車把手噴噴,消滅病毒輕鬆易!

20180119_164246.jpg

20180119_092825.jpg 白板比與遙控器許多老師都握過,下課後,Latte會噴來清潔手部細菌

零刺激、零添加、零污染、安全天然殺菌的,不小心噴到眼口也不擔心,可放心交給小孩到處噴,孩子覺得有幫忙做家事,也開心!現在回到家,孩子除了固定說手要噴噴外,也會問著馬麻是否需要幫忙打掃家裡??之前孩子看我吸地,也會想幫忙,但吸塵器太大台,他們又推不動,有了,讓他們一起樂在做家事中!

20180119_170426.jpg 冰箱內有異味也可以噴

輕鬆打敗病菌、保護孩子健康!~~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