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層、一層,還原美麗淨透肌。把肌膚光澤調亮,讓不上妝的你,也自帶美肌!雙重淨白科技x快速滲透吸收。敏感肌、一般性肌膚皆可使用!VC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給肌膚最佳的日常護理!

20200318_193832.jpg

Latte來推薦精華液囉!快速滲透吸收的VC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CP值高!葆療美 為 惠民製藥廠 品牌,承續惠民製藥廠優勢.專為亞洲女性肌膚研發,與台美日歐第一流實驗室與製造公司合作,搭配惠民製藥原料進口優勢,開發最新生技成份和吸收科技,為「各種膚況量身訂製」,解決想要快效改善又特別難處理的皮膚問題。

20200314_133443.jpg

葆療美品牌故事 : 
葆療美率先引進果酸保養概念.風靡台灣美容界。創立於1995年,以「果酸系列」作為品牌領頭羊,創立居家果酸保養概念,讓葆療美奠定台灣美容保養專業品牌地位。
今天要來葆療美BIOPEUTIC推推的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

20200318_185842.jpg

葆療美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Vitamic C Fullerenes Whitening Serum

20200315_102118.jpg

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的蓋子可拆下,換成內附的滴管頭。一樣吻合!用滴管擠壓,取量更精準、用量好拿捏,不擔心過多的浪費。

20200315_102215.jpg

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有著高濃度酯化維他命C、Vitamic C Fullerenes,加上富勒寧本身有著淨白抗老成分,給妳雙重淨白,淡化了細紋、膚色不均、斑點,清爽不油膩,敏感肌適用。

20200315_102230.jpg

質地細緻不油膩,含麴酸棕櫚鹽、Kojic-D,擦在肌膚上,立刻被吸收,不顯油膩,溫和不易刺激。讓肌膚緊緻、光滑、淨白透亮。

20200315_102256.jpg

也可搭配乳液或專屬的甘麴雪亮霜10一起使用!加強淨白保養!

20200315_102342.jpg

1:1調和。富勒烯安定性高,全面抵禦肌膚問題。新型酯化維他命C是維生素C的升級版,具優秀滲透、吸收力,使肌膚嫩白、光澤、有彈性。富勒寧淨白抗老,讓美麗,渾然天成!

20200315_102442.jpg

特別是去完醫美診所後的肌膚,特別敏感脆弱,不能亂擦保養品,擔心會紅腫、發癢。在各種美容煥膚後,或是專業美容療程後的保養品,Latte推薦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呵護妳這陣子的弱敏肌,有效導入亮白精華液,讓療程後的妳,更加光彩奪目!!

20200315_102456.jpg

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作用:亮白精華液、淡斑、 亮白修復、色修、提亮膚色、淨白透亮

20200315_102511.jpg

淡化斑點、暗沉。妳會發現,肌膚正一階又一階的慢慢提亮!讓溫和的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淨白、透亮妳的每吋肌膚。

20200315_102542.jpg

我的雙重淨白科技--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讓肌膚不乾澀、粗糙。摸起來,就是水、嫩、白!

20200315_102616.jpg

各大醫療院所推薦使用!!許多雜誌也爭先報導!讓肌膚健康、增加防禦力!!看得見亮膚、摸得出細緻。

 

20200318_194105.jpg

於化妝水後,日夜皆可使用。完美提亮我的膚色,使肌膚水潤有光澤,再也不擔心臉上過多的斑點,導致膚色不均、肌膚暗沉。有了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改善特別難處理的肌膚問題!什麼都想要改善、什麼都希望好一點的項目,VC 富勒寧 亮白精華液幫妳做到了!!

20200318_194236.jpg

想看更多 葆療美VC富勒寧亮白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10&id=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