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Urban Veda 城市吠陀,根據印度阿育吠陀的時代,運用草藥、花卉、水果等天然植物療癒力量,結合多種維生素、活性成分,融入現代的生活保健,有效幫助肌膚打造完美、自然,平衡健康。四款獨特的Urban Veda 城市吠陀香氛,為你生活保養,增添浪漫、美好、健康!

20190410_141742.jpg

品牌根據傳統阿育吠陀理念,主要分為四大系列:玫瑰賦活、苦楝淨化、草本亮澤、檀香舒緩。

Latte喜歡Urban Veda 城市吠陀的檀香舒緩系列。

20190410_134222.jpg

Urban Veda 城市吠陀-檀香舒緩系列-有效溫和的調理敏感、乾燥肌膚,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健康、油水平衡。

20190410_135158.jpg

Urban Veda 城市吠陀-檀香舒緩系列-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  150ml  

20190410_134308.jpg

敏感肌的都知道,如果塗抹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肌膚會馬上泛紅、癢癢,真是難過!這款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幫助舒緩肌膚。

20190410_232921.jpg

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質地清透、保濕效果佳!按壓直開式瓶口,不需特別擠壓,稍微傾斜,即可倒出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倒出時,檀香味濃郁,伴隨著淡淡的薰衣草香與伊蘭伊蘭。爽膚水滋潤了肌膚、香氛也平靜了心靈。

20190410_223032.jpg

取適量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於掌心,Latte第一次接觸檀香味的化妝水,宜人的檀香前味,刺激著嗅覺神經,透過成分中多種植萃,達到肌膚鎖水、保濕。擦拭時,則會聞到淡雅的薰衣草,最後則散發伊蘭伊蘭的馨香。

20190410_223059.jpg

Latte會先將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在掌心中推開,再以拍打的方式,輕輕擦拭臉頰直至吸收。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吸收速度快,擦拭後的肌膚,摸起來水潤柔滑!

20190410_223200.jpg

脖子的部分也要一併帶到唷

20190410_223218.jpg

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成分:

★ 檀香~幫助保濕、滋潤乾燥的肌膚。檀香木質的基調,有助舒緩肌膚不適。

★ 沒藥~溫和木質香氣,讓肌膚放鬆,舒緩效果極佳。

★ 天竺葵~緩和乾燥肌膚、平衡肌膚皮脂分泌、活化肌膚。

★ 伊蘭伊蘭~保持肌膚油水平衡,舒緩乾燥不適,

★ 薰衣草~潤白嫩膚、舒緩敏感肌膚。

★ 甜杏仁~親膚性佳,輕柔的保濕油,給妳清爽不黏膩,滋潤直達肌底!

20190410_223543.jpg

氣候變化多端,肌膚最容易乾燥缺水,加上空污、粉塵,無時無刻刺激著敏感性肌膚。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多種草本植物精油,振奮、清爽的特殊檀香,護膚的同時,亦可感受草本植物的芳香,讓心靈也放鬆。

20190410_223548.jpg

20190410_140245.jpg

古書有記載,檀香具有極佳的寧神、安定!還可舒緩肌膚不適,是種極好的天然植物成分,將檀香融入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中,使肌膚保濕、散發光澤外,還可安定舒緩肌膚,不讓肌膚亂鬧脾氣!!

20190410_142247.jpg

Urban Veda 城市吠陀-檀香系列-檀香舒緩修護晚霜  50ml  

20190410_134242.jpg

同系列產品。都適合敏感、乾燥的肌膚!!!

20190410_142029.jpg

20190410_142052.jpg

乾燥的肌膚,常常在季節轉換時鬧脾氣,你需要更滋潤的呵護。檀香舒緩修護晚霜就是Latte滋潤的最佳選擇!

20190410_135726.jpg

夜晚的肌膚呵護,除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外,最需要深層滋潤、使肌膚柔順、不乾燥,富有光滑感,就需要搭配檀香舒緩修護晚霜

20190410_233004.jpg

檀香舒緩修護晚霜乳霜質地,觸感厚實、滋潤度極佳!推開時,卻不顯厚重、油膩。輕推過後,等待直至肌膚吸收即可。

20190410_135632.jpg

濃郁的木質香調,安定寧神,讓夜晚睡的更香甜、安穩、舒適。

20190410_223703.jpg

可用手或挖杓取出適量檀香舒緩修護晚霜,以輕柔按摩的方式塗抹全臉、頸部。

20190410_223732.jpg

除了木質香調外,還可感受的清淡的檸檬、薄荷。舒緩肌膚的同時,還可保濕。

20190410_223802.jpg

檀香舒緩修護晚霜富含多種舒敏精油,有助肌膚深層滋養、保濕,是夜間最佳的深層調理選擇!!

20190410_223848.jpg

厚實的晚霜,Latte覺得秋冬季節使用,超適合!!檀香舒緩修護晚霜推開塗抹,待肌膚吸收後,會覺得臉部特別水嫩、光澤。不顯肌膚油膩!!適合夜間加強保養。特別是雙頰,Latte會特別加強,如果T字部位容易泛油,也不需擔心!!只要薄薄的一層擦過,給妳滋潤不油膩!

20190410_224042.jpg

檀香舒緩修護晚霜用量不需太多,偏厚實款的晚霜,只需薄擦即可達到功效。檀香舒緩修護晚霜的滋潤度與日霜、乳液不同,特別針對沈睡中的肌膚,給予極加的夜間修護。

20190410_224415.jpg

讓肌膚透出自然光澤!!維持肌膚水潤--檀香舒緩修護晚霜,使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20190410_141222.jpg

榮獲多項國際獎項,讓生活美學只植物療癒結合,獨特的植萃香氛,樸實純淨身心平衡,帶來健康的肌膚、放鬆的身心。有了Urban Veda 城市吠陀-檀香舒緩鎮靜系列神隊友,遠離討厭的敏感肌、讓肌膚不再鬧脾氣!!再也不擔心因環境的迫害,使肌膚長期處於敏感狀態。

20190410_224205.jpg

Urban Veda 城市吠陀主要由寶草園獨家代理

寶草園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

檀香舒緩保濕爽膚水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shop.php?type=3&CNo=94&PNo=223

檀香舒緩修護晚霜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shop.php?type=3&PNo=222

20190410_224552.jpg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