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爽2合1的【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有著豐盈的泡沫與新鮮的漿果香味。獨特有機認證成分,呵護剛出生的小北鼻、照顧敏感肌膚的小寶貝!

20190407_135935.jpg

20190407_140239.jpg

好用的產品,值得媽咪一直選購下去~~~給全家人最好的天然護理產品→【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

20190406_200513.jpg

【LITTLE TWIG】所有產品皆使用有機認證成分,給產品純精油、天然植物提取物,【LITTLE TWIG】一系列的天然護理產品,非常適合初生的嬰兒、小小孩的幼兒、大寶貝,甚至成人使用!不僅潔淨、滋潤,還可有效保護寶貝與您的嬌嫩肌膚!

20190406_230444.jpg

Latte喜歡【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一瓶兩用!洗澡、洗頭,一瓶搞定!省去多餘的瓶罐堆積,讓浴室看起來更整潔!

20190406_230509.jpg

【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薰衣草 251mL NT$600

可愛的小蝸牛圖片,豐富孩子洗澡每一天。產品不同,圖案也不同唷!!顏色柔和、圖片童趣,擺放在浴室,看著也有好心情!!

20190406_230527.jpg

【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紅石榴 251mL NT$600

20190407_214120.jpg

【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擠壓頭為安全鎖頭,可左右轉。不用時,可旋轉關起,避免較小的孩子過度擠壓、浪費。要出門旅行,攜帶【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也方便,只需把旋轉頭轉至CLOSE,不擔心泡泡外漏,出門也能讓寶貝享受天然香氛的舒適。

20190406_230605.jpg

擠出的【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不是厚實的凝膠狀,加點水,非常好推開。無論是用寶貝的紗布巾或沐浴球,甚至直接擠入嬰兒的泡澡盆中使用都適合。

20190406_230733.jpg

20190406_230742.jpg

細緻的泡沫,給寶貝最溫柔的觸感、肌膚最好的呵護,天然植物萃取,讓寶貝洗的開心又安心。【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還散發紅石榴淡淡的果香。薰衣草味道的花草香就比較濃郁一些!!一擠出就可聞到薰衣草香。紅石榴味道則很淡,聞不太出來!

20190407_135853.jpg

Latte媽咪用最好的沐浴用品,呵護寶貝的肌膚!

20190406_213638.jpg

不需過度、用力的搓揉,就可產生綿密、豐富的泡泡,溫和清潔寶貝肌膚,使肌膚潔淨清爽、擁有保濕水嫩,讓寶貝的肌膚摸起來彈潤好摸!

20190406_213647.jpg

最方便的就是,【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屬於二合一產品,洗頭、洗澡,一瓶搞定!!不需過多的瓶瓶罐罐。而且瓶蓋寬大,好擠壓,較大的孩子,可以自己擠出來洗!讓洗澡更有樂趣、更可學習獨立!

20190406_213732.jpg

薰衣草味道,一擠出來,立刻飄散在整間浴室,好香~~~孩子很喜歡!!而且泡泡細緻,不需搭配沐浴球,就可產生很多泡泡,溫和不刺激、不澀眼。全家都可使用!

20190406_213744.jpg

【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裡面的甘菊可舒緩肌膚,降低敏感與刺激。對於敏感性肌膚的寶寶而言,天然的精油與潤膚產品,才是呵護寶貝的最佳選擇!洗後的肌膚不乾澀、不癢癢,柔軟好摸!!

20190406_213746.jpg

20190406_213755.jpg

讓寶貝自己搓出泡泡、大人小孩都開心享受洗澡樂趣!!香氛的精油【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讓洗澡就像做SPA,好放鬆!!!

20190406_213823.jpg

20190406_213647.jpg

紅石榴的新鮮漿果香味很淡雅。內含金盞花、洋甘菊、迷迭香、蘆薈、維生素。有機成分的認證,給嬌嫩細緻的肌膚最完善的呵護!!尤其是新生兒,肌膚更薄、更柔嫩,不需過多清潔用品搓揉,Latte會選擇【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擠在浴缸中,輕輕拭去寶貝身上的汗味與奶垢。【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起泡容易,沖洗更快、更乾淨,不擔心泡沫殘留,不流淚配方,也不怕洗澡時不小心刺激寶貝眼睛。

20190406_213648.jpg

新生兒洗澡時,媽媽總是要一手抱著孩子、一手塗抹泡泡,有了【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寬口徑的瓶身與大壓頭,單手施力就可擠出【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在擠壓的過程,也不擔心瓶身傾斜、滑倒,讓媽媽好擠、好洗、好輕鬆!!一起與寶貝享受天然精油香氛的沐浴!媽媽最佳神隊友--【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

20190407_212602.jpg

孩子用的好、媽媽也可一起享受到!!!【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任何肌膚都適用,特別是敏感肌。如果你家的寶貝肌膚總是會紅紅癢癢,那麼,天然植萃、成分簡單的【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最適合你家寶貝!!不給妳高度起泡的SLS介面活性劑、不經過動物測試、無添加矽、香料!!純天然的寶寶沐浴,你用,很好;寶寶用,也好!

20190407_212745.jpg

溫和不刺激。呵護柔嫩的肌膚,別在堆放各種瓶罐洗劑了,一瓶【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滿足全家大小的沐浴清潔。洗頭、洗澡都OK。【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洗淨了身體,香氛也放鬆了心靈。給肌膚最天然、純淨的呵護,只有【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

 

 

20190407_140338.jpg

【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 官網https://littletwig.com.tw/index.php?lang=tw

【LITTLE TWIG】Baby Wash嬰兒沐浴露 FB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wigproductshk/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