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度不斷提升,改善肌膚問題。特別是眼周、頸部、胸前討厭的脂肪粒,眼周附近有時都會有小顆凸起脂肪粒,看了真的超級討厭,但一般的保養品,根本無法消除,殲滅脂肪粒,還要跑皮膚科診所,現在有了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打造超完美新生般幼嫩的肌膚!KO惱人脂肪粒!!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辦得到!

20190313_123905.jpg

法國樂天排行榜第一名!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粗糙肌膚的救星!!連續使用,水份、油份UP明顯有感!!過了30,肌膚的保水力持續下降,乾燥、粗糙、暗沈,隨著肌膚水份、油份流失,問題都會接踵而來,還好,Latte用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打造完美肌膚,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還有30天滿意保證,不喜歡?保證退費!!

20190319_221407.jpg

仔細看盒蓋,充滿沖繩海邊的感覺。椰子樹、扶桑花、海歸、浪花、鳳梨...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給妳來自沖繩的天然素材。每日3分鐘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保濕,跟粗糙、缺水、乾燥說掰掰!

20190319_221455.jpg

開蓋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膜,Latte習慣一開始留著,這樣蓋子才不會沾滿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等用的差不多了,才會把膠膜丟掉!

20190319_221518.jpg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呈現淡淡的鵝黃色澤,有水凝露般的透明,摸起來稍有黏液感,類似蘆薈或秋葵的黏液。

20190313_170618.jpg

20190313_170633.jpg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沖繩天然素材~~

蘆薈精華:優越保濕、保護作用,並有舒緩肌膚之功效。

月桃葉精華:緊緻並改善肌膚,還原肌膚彈力。

西印度櫻桃精華:亮白、收斂,增加肌膚柔軟度。

絲瓜精華:保濕又可舒緩肌膚。紅腫癢不再來!

秋葵精華:保濕力強,改善肌膚乾燥、粗糙。

20190313_170657.jpg

每次取用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建議用一根手指頭挖取,用量則一個人膚質不同而定。如果是一開始肌膚很缺水的,Latte會建議用量可多一點!如果肌膚已經很完美了,那就要繼續保持下去!用量,Latte大約取2顆大波霸珍珠的量。即可擦完全臉+頸部。

20190313_170712.jpg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將均勻點在全臉,再由中央往外輕輕按摩推開!針對角質粗糙部位,用量可以再多一點點唷!

20190313_170744.jpg

尤其是令人在意的眼周、脖子等,容易產生小肉芽、脂肪粒的部位,可多加按摩。脖子也需要保濕唷!加強了保濕,肌膚自然平滑。Latte絕對不讓脖子的細紋,透露了年齡!

20190313_170753.jpg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肌膚緊緻成分~~

玻尿酸:維持肌膚柔軟潤澤

胎盤素精華:加強肌膚代謝,使肌膚嫩白、保濕。

EGF:賦予肌膚緊緻與彈力

燕窩精粹:使肌膚緊緻又有彈力

20190313_170809.jpg

薏仁成分可深層浸透、改善肌膚問題。隨著年紀增長,凸起的斑點、細紋、小肉芽、甚至乾燥缺水...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所添加的薏仁成分,可深入角質,從深層改善肌膚問題!萃取自沖繩的香檸果皮精華,可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賦於肌膚亮白!!還可舒緩因紫外線所產生的肌膚發炎情況。

20190313_170828.jpg

受損的肌膚,會讓新陳代謝週期混亂,導致老廢角質難以自動脫落,角質長時間堆積,自然會造成肌膚乾燥、粗糙。加強保濕,就可預防皮膚受損, 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不只可有效改善肌膚粗糙,更大幅提高了水份與油份,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散發自然光彩!!

20190313_170841.jpg

潤澤度不斷提升、透亮的基底、水潤的肌膚。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專為30歲以上輕熟齡、熟齡女性設計,幼美肌 全方位保濕水凝霜解決女生最討厭的小肉芽煩惱!!

20190313_170851.jpg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