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過後,肌膚開始邁入初老年紀。女人一聽到「老」字,多少都會皺眉嘆息!如果可以對抗初老,讓肌膚停留在美好的年紀,多好!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擁有肌膚最強的年輕催化劑,又被稱為「美麗因子」。喚醒老化肌膚,Latte交給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讓我的肌膚,就是自然發光體!老化?我不怕!!

20190219_205753.jpg

20190219_205808.jpg

隨著年紀增長,Latte也會察覺,肌膚不如年輕時那麼光滑、Q彈。尤其是剛洗完臉時,感覺更明顯!那種乾燥、缺水、緊繃不適感,隨著清潔後的肌膚席捲而來!如果不趕緊替肌膚補個化妝水或精華液,真是受不了!!肌膚不如年輕時的水嫩,鎖水效果當然也大幅下降,想要保濕、鎖水、又要彈力緊緻,對抗討厭的初老→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

20190219_152454.jpg

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  20ml 原價NT$3600。現在特惠上市,NT$2800

20190219_152635.jpg

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滴管設計,在瓶口處有個活塞孔,可卡住滴管,讓精華液不外漏。

20190219_152710.jpg

色澤大約可歸類在透明水感,質地細滑不黏膩。依個人肌膚需求,大約3-5滴左右,早晚皆可使用,於化妝水後,取幾滴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滴入掌心,輕輕按摩臉部與頸部肌膚。

20190227_153844.jpg

↑↑↑使用前:每次洗完臉,會覺得臉部特別乾澀,沒有水潤透亮的感覺~~~有時擦了化妝水,也不見得有極效保濕效果....乾乾的,好不舒服~~~

20190227_153905.jpg

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滴管設計,好擠出、量好控制,重點是不擔心用手重複挖取、或接觸空氣,污染到品質。用多少、擠多少!

20190227_153925.jpg

類似凝膠的精華液,但擦起來好舒服,一點都不黏膩!!仔細聞,還會發現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散發淡淡的優雅香氣!是檸檬萊姆,伴隨著伊蘭伊蘭的花香,淡雅好聞!!

20190227_153938.jpg

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 ↓↓↓

♥ 有著諾貝爾得獎之獨特成分,含極地生長元素。「極地生長因子」:地表最強水分處理專家,迅速補水,讓乾燥肌膚保濕。

♥ 感受超奢華的極速水潤光感,讓肌膚瞬間、快速補水!立刻感受效果!

♥ 銀耳子實體:讓肌膚由內而外,水潤燦亮,晶瓷緊緻保濕,你的肌膚,就是自然發光體!!

♥ 表皮生長因子:肌膚最強的年輕催化劑,喚醒老化肌膚。讓妳不屈服歲月!

20190227_153959.jpg

想要肌膚就是自然發光體,照相不開美肌也沒問題!!!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讓妳保持少女般的彈潤好膚質!

20190227_154024.jpg

取適量於掌心,輕按摩臉部、頸部!頸部也很重要唷!別讓頸部細紋,透露出了妳的年齡!

20190227_154051.jpg

↑↑↑使用後:肌膚瞬間補水,Q彈好摸的肌膚,柔滑細緻,拋開乾燥不適,給肌膚水潤Q彈!

20190227_154102.jpg

獨特多項逆齡成分,通過多張證書檢驗。高標準的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為妳美肌健康把關!!

尤其是選用諾貝爾得獎特殊成分與極地才有的「北極之蕨、復活之草」成分,與其他珍貴成分濃縮而成的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能迅速解肌膚的渴、修護受損、缺水的肌膚!連續一周密集調理,增加肌膚柔順、保濕光感!使肌膚晶亮光澤!

20190227_154109.jpg

經科學實驗證明,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可有效提升表皮防禦力,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超強的成分,讓妳的肌膚重返年輕時的光澤水嫩!

北極之蕨:地表最強的水分處理專家,迅速補水、提升透亮!!一擦馬上有感!

復活之草:得天獨厚,與生俱來的生命力,賦予肌膚絕佳的修護。集水、鎖水,讓肌膚由內而外,水潤白皙!

20190227_154124.jpg

保養肌膚的重點,就是保濕、鎖水!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擁有強大的補水功能,早晚都用,賦予肌膚鎖水、保水,還給肌膚最天然的光澤柔順!

20190227_154132.jpg

肌膚水嫩Q彈了!怎麼上妝都定妝,保水的肌膚,讓妳不擔心浮粉或掉粉。甚至讓妳上了妝,肌膚依然擁有水潤,不覺得乾燥。保濕與光澤感增加了,讓Latte從肌底透出好氣色,怎樣看,都年輕!!

20190219_151749.jpg

JENNYA婕妮雅- 極地活顏精華液https://www.jennyabio.com/products/extremely-revitalizing-anti-aging-serum

JENNYA婕妮雅官網:http://www.jennyabio.com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