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秀髮柔亮動人,固定會去美髮沙龍護髮嗎??每一次的頂級護髮費,其實也不便宜!還要特地出門,如果是騎摩托車,回來頭髮又壓塌了。如果在家就能享受頂級護髮,而且不需奔波、不用在店家等待,那該多好??"Le ment"獻給到目前為止,對護髮都不滿意的妳!!

20181222_160652.jpg

20181222_143127.jpg

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

20181222_144310.jpg

20181222_143319.jpg

Le ment 碳酸洗髮精採用碳酸瓦斯(噴射劑),擠出來呈現慕絲狀態!!Le ment是沙龍級的護髮品牌,現在推出特殊家用護理,讓你在家也能打造完美好髮質!讓你在家,就能感受到剛從髮廊回來般的柔順觸感!

20181222_144254.jpg

20181222_150559.jpg

Le ment 碳酸洗髮精,不是一般的泡泡唷!這是高濃度碳酸泡泡,可解決你頭皮與髮絲各種煩惱!維持健康的頭皮、柔順髮絲,交給Le ment 碳酸洗髮精

20181222_145727.jpg

泡泡濃度高、摸起來綿密富有彈性,不是擠出來就化掉消失變成水的那種。六大功能,給你頂級沙龍修護!

猴麵包樹油:保濕、修護毛髮

摩洛哥堅果油:保濕、修護毛髮

谷布阿蘇油:保濕

LIPIDURE:保濕

水解角蛋白:毛髮修補成分

富勒烯:保濕

看看這六大成分,著重在保濕與修護,讓你燙壞、長期染燙、頭髮因缺養去光澤、彈性...等多種問題,Le ment 碳酸洗髮精都幫你完成!

20181224_144029.jpg

Le ment 碳酸洗髮精講究有機萃取物,Le ment 碳酸洗髮精將植物萃取通通都濃縮在這一罐洗髮精裡。一般髮廊使用的碳酸頭皮SPA濃度為1000ppm,而Le ment 碳酸洗髮精是使用高濃度5000ppm,加上世界各地的高價奢侈精油、嚴選美容成分,透過綿密泡泡,來解決你的三千煩惱吧!!

20181224_144340.jpg

擠出時,就可聞到香甜好聞的白茉莉香,Latte甚至覺得,這茉莉香還偏帶點蜂蜜的香甜好聞!味道天然宜人,完全沒有香精味,讓你每次洗髮,都沈浸在茉莉花田中。使用Le ment 碳酸洗髮精前,要先均勻的搖一下再擠出!

20181224_144711.jpg

無矽靈的Le ment 碳酸洗髮精,三天使用一次,三天取代一天平時使用的洗髮產品即可。Le ment 碳酸洗髮精的高濃度微小泡沫,可以滲透進普通洗髮精到達不了的縫細,有效將皮脂、過酸化脂質(造成頭皮異味的原因)洗淨!讓頭皮、髮絲,回到最天然原始的狀態!

20181222_152444.jpg

Latte覺得Le ment 碳酸洗髮精屬於低泡性產品,怎麼說咧!!因為他成分非常天然,Le ment 碳酸洗髮精本身就屬泡泡系列慕絲洗髮精了,所以不需怎麼搓揉,就能產生綿密泡沫,重點是,在沖水時,妳會發現Le ment 碳酸洗髮精非常好沖洗,而且洗後的泡泡幾乎不殘留!部分洗髮精,在妳沖洗過程時,妳會發現排水孔上面仍有一堆泡泡消散不去....天然的植物萃取精油Le ment 碳酸洗髮精,就不會!!!用最好的,看沖洗出的泡沫就知道!!

20181222_152907.jpg

20181222_153339.jpg

豔陽下的髮絲,柔順飄逸!Le ment 碳酸洗髮精給你從未有過的家庭沙龍洗髮柔順感,用過一次,就讓你驚艷!用過一次,就會深深愛上的好產品!!看看Latte的每根髮絲,在陽光下散發閃耀光澤、而且染燙後的頭髮,依舊柔順好摸,髮絲不糾結、不分岔、不毛躁!Le ment 碳酸洗髮精就是給妳完美無瑕!!

20181222_143148.jpg

20181222_143354.jpg

Le ment 護髮膜

20181222_144121.jpg

透過講究的修復成分,由內而外徹底修復受損頭髮,無論是燙壞了、常燙染、頭髮總是乾澀分岔、頭皮乾燥或泛油臭味...Le ment 護髮膜都可將髮絲導向原本美麗的狀態。

20181222_150821.jpg

一週只需一次,取代平常的洗髮乳來用!讓保濕、修護成分滲透髮絲,實現髮尾都光澤滋潤的秀髮!!

20181222_150928.jpg

Le ment 護髮膜比一般的潤髮乳摸起來還濃厚,香味好聞宜人!一樣是甜美的茉莉花香~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在洗、護髮時,都可聞到好聞的花香,但沖洗過後,絕大部分的香味其實都已被沖去,只剩下淡雅的清香。真正的精油香氣,本就該如此!!不會有過多的香精、香料殘留在髮絲上,給你最天然的潔淨、保濕!

20181222_152206.jpg

20181224_145216.jpg

Latte的頭髮又長又多,用量大約50元硬幣大小,一週一次的特殊護髮!比沙龍級的護髮還柔順!省下昂貴的護髮費用,添購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最划算!!

20181224_145504.jpg

將洗乾淨的頭髮稍微擦拭後,於髮中至髮尾塗抹Le ment 護髮膜,大家都知道,頭髮越長、養分越難到達髮尾,所以從髮中開始修護保養起,為了幫助頭髮徹底吸收,可稍微按摩、搓揉一下。接著靜置五分鐘。(可用熱毛巾或浴帽包起,效果更好~)等待這五分鐘,當然就拿來洗澡啦~~哈哈!!完全不浪費!!

 

20181224_150348.jpg

Le ment 護髮膜靜置五分鐘後~~~可發現頭髮整齊柔順。偷偷再告訴妳一個小秘訣,沖洗過後的秀髮,可再用平常使用的潤絲再塗一次,不必靜置,直接沖洗,妳會發現,頭髮觸感更加柔順。

20181224_145733.jpg

沖洗過後的秀髮,一樣不糾結!!!

20181224_154109.jpg

你是捲捲髮、還是直頭髮?Le ment 護髮膜都能輕鬆駕馭妳的秀髮!讓秀髮服貼不鬧脾氣!!洗後的髮絲,簡直好摸到不行~~Latte從未有過這種觸感!!比去髮廊做完頭髮回來還好摸!!!真的~~超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頓時覺得,Latte都可省下髮廊沙龍的錢,拿來買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了!去個髮廊2-3次,就可買到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而且絕對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不止洗2-3次就用完!!算一算,真的是高CP、好划算!!

20181224_154239.jpg

20181224_154526.jpg

室內的秀髮,一樣閃耀光澤、充滿水感的保濕柔順。

20181224_154735.jpg

充滿幸福的奢華白茉莉香,柔順亮麗的秀髮,總是能多吸引別人的目光!!別讓一頭毛躁亂髮,壞了美好的第一印象!

20181224_154753.jpg

讓你從頭直到髮尾,每一根,跟跟柔順好摸!!根根閃耀光澤!洗後的秀髮,真的會柔順到讓你一直想摸,停不下來!!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柔順感!!好用到不行!!有了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何必浪費時間預約排隊上髮廊、坐在那等了又等,時間寶貴!!自己在家,就可享受頂級沙龍級護髮!省下時間、又省下金錢。你們說,是不是超划算呀!!!

20181222_153613.jpg

還有更划算的呢!!現在買一組,即可免運費!!買三組,直接再多送妳一組!!!哇~~~買來給媽媽用、妹妹用、好閨密一起分享用!!這麼棒的產品,還不快手刀下標,一起加入閃耀動人的行列吧!!

Le ment 碳酸洗髮精+護髮膜 :

Le ment 碳酸洗髮精: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