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溫感凝膠,讓妳輕鬆保養全身!!

20181018_131146.jpg

20181018_131409.jpg

平常洗完澡,有按摩的習慣嗎??Latte沒有耶!!但Latte喜歡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特殊滾輪瓶口設計,讓Latte可輕鬆保養全身!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添加三種熱呼呼成分,讓冬天按摩時好舒服!而且是日本國內製造,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20181018_131440.jpg

三種熱呼呼成分:生薑、黃連、牡丹根

三種高濃度成分:咖啡因、綠蟲藻、海嬰粟鹼

讓妳大腿、小腹、手臂、臀部,都安心使用的美容聖品--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20181017_223713.jpg

擠壓瓶身,可將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擠出,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呈現透明凝膠狀、沒味道。

20181017_223725.jpg

20181017_223949.jpg

可擠出適量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在手上,邊塗抹邊進行按摩,按摩時,即可感受到纖美娜思美體凝膠釋放出的溫熱感。特別在意的部位,可以使用按摩滾珠球加強!!不過,也可直接拿起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直接按摩,免沾手,也很方便!!

20181017_223110.jpg

沐浴後,針對腰部、腹部、大腿與手臂等在意的部位,進行按摩,直接使用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滾珠按摩,特殊滾珠造形設計,咕嚕來咕嚕去,輕鬆達到按摩效果,而且不沾手,好方便!!來回塗抹時,還可以感受到些許的溫熱感,好舒服!!有時溫熱感,可能會讓敏感膚質的人擔心,是否會造成過敏、不適、紅腫等反應?Latte就是敏感膚質,但Latte發現,塗抹後,完全不會紅腫、發癢!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無使用任何香料、防腐劑,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很適合Latte。如果擔心溫熱感可能會造成肌膚刺激,初次使用時,可先少量使用,確認肌膚沒任何異常再繼續使用。

20181017_223159.jpg

20181017_223757.jpg

擠出適量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輕鬆保養全身!!全新型態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採用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塗抹後肌膚乾爽不黏膩,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好吸收!也不需在另外擦拭,更不擔心會沾到寢具或衣物上。

20181017_223323.jpg

沐浴、清潔肌膚後使用,塗抹後,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會在睡眠過程中滲透體內,並發揮效果。不過避免纖美娜思美體凝膠過於溫熱,建議不要將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塗抹於臉上唷!!

 

20181017_223539.jpg

蝴蝶袖手臂、肥肥腰、粗粗腿、大大臀、蘿蔔腿、鎖骨肉多多,都可以使用!通常都建議由下往上按摩,塑造完美緊緻感→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20181017_223449.jpg

用量大約一個月會用到兩瓶。一天只需使用一次,連續三個月,效果明顯看得見!!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溫和不刺激,塗抹後有些許的微熱感,冷冷的冬天,又多了另一種溫暖的按摩享受!!還可達到想要的曲線。

20181018_131300.jpg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官網:http://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