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過勞疲憊臉,妳需要更多健康能量!從今天起,讓花津草液 熬夜露陪伴妳,讓妳天天擁有紅潤好氣色!

20181005_133221.jpg

每天熬夜寫文章、趕教材。黑眼圈不用說了,因為過敏,總是揮之不去。但如果又加上暗沈、蠟黃、氣色不佳,看上去真的超慘!!就算粉擦再厚,都蓋不住疲憊!

20181005_124751.jpg

花津草液 熬夜露一盒有10包。

日常保養:

建議一天兩包。早晚各一包,建議空腹飲用,效果更好!!

加強保養:

一天可飲用四包。早晚各兩包都沒問題唷!!!

20181005_133926.jpg

日常保養與加強保養差在哪?應該是說,日常保養,可讓我們擺脫暗沈、使肌膚保有水嫩感,讓妳的妝容更服貼、不脫妝。而加強保養則可讓妳就算熬夜,依舊保持閃亮亮的公主樣貌,還可以養成晶瑩剔透的女神光澤,如果是要拍婚紗、或是當新娘的,就可加強保養幾天,讓妳膚質完美無瑕!

20181005_134016.jpg

20181005_134130.jpg

Latte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很久,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看,真的很疲憊,也導致我常頭暈。有時坐在電腦前,不見得是打資料,可能還要忙著做教材、捏黏土。有時一忙起來,忙到半夜兩三點才睡,都是常有的事!!加上七點還要起床送小孩上學,媽媽的疲憊,媽媽們最知道!!尤其是當媽媽想要自己的時間時,一定要等孩子都睡了,才能作自己的事!但往往,這時都已經累斃了!要不是工作,Latte可能也跟著睡了!

20181005_134218.jpg

還好有花津草液 熬夜露,隨時補充我的元氣與體力,只需將上面缺角撕開,方便好喝。

20181005_134235.jpg

花津草液 熬夜露味道甜甜的!帶有一點酸,酸不太明顯!!非常順口好喝!!花津草液 熬夜露幫妳打敗疲憊肌的三大對策↓↓

余甘子:美容聖果。讓Q彈水嫩的肌膚被看見!!

龍膽草:嫩白補水,提高防禦力!

植物胚胎素:日本珍貴美顏成分,可促進代謝。

20181005_134242.jpg

20181005_134429.jpg

過了30歲,肌膚慢慢老化、代謝功能也不像年輕時一樣快、一樣好,修復能力也逐漸緩慢,如果不靠外在保養,怎麼行!花津草液 熬夜露給妳在有效的時間內,讓美麗重獲新生!花津草液 熬夜露添加足量的有效成分,捨去不必要的添加物,維持肌膚健康、青春,就交給花津草液 熬夜露

20181005_134448.jpg

養于內、美于外!花津草液 熬夜露由裡到外,層層養護!除了剛剛Latte提到的余甘子、龍膽草和植物胚胎素外,還有綜合莓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給妳明亮好氣色;也有賽洛美,他是保濕之王,有效鎖水,保護肌膚屏障。

20181005_134518.jpg

上班族﹑孕婦、輕熟女、夜貓子都適用!!給妳平滑好肌膚!!讓妳上妝始終服貼不脫妝!!保養肌膚水嫩的保養品,Latte用喝的!!

20181005_133229.jpg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花津草液 熬夜露,身體的細節會告訴妳,妳的美麗,正在改變!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