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遮瑕、長效保濕、避免暗沈。打造新肌感的高遮瑕粉底,塑造3D立體光感!!-- 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20180926_144400.jpg

20180926_145027(0).jpg

進入秋天了,保養品陸續換成秋冬款,那彩粧呢??秋冬的氣候偏乾,不像夏天那樣會出油,Latte的粉霜,當然也要隨著季節作變動,這樣才能達到最完美無瑕的妝容!!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因為保濕力強,適合秋冬的氣候,特別推薦給中性、乾性肌膚使用!讓秋天的臉頰不再乾燥脫妝。

20180926_140229.jpg

20180926_150140.jpg

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打開時,光看盒子,就覺得超有質感。深紫色的漸層外盒,有著鋼琴烤漆的鏡面。COVERMARK一直都是底妝知名的化妝品牌,針對不同的膚質、不同的妝容需求,為妳量身打造!

20180926_150726.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20180926_140601.jpg

20180926_140741.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買來的時時候,粉霜蕊跟專用粉盒是分開的!輕鬆卡入即可!

20180926_145713.jpg

粉盒背後設計,海綿的部分有做透氣孔,清洗後直接放入粉盒,也不擔心發霉或產生霉味。

20180926_150040.jpg

超大鏡面,讓妳每個角度都能輕鬆上妝、打造完美!!

20180926_141414_副本.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偏霜狀。不是粉餅的粉質感。擦起來反而是乳霜質地。觸碰肌膚會會成液狀。非常好塗抹,具有高度遮瑕!!甚至臉上有斑,也可當局部塗抹,可加強遮蓋,達到完美遮瑕!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有著鑽石般微粒粉末,包含多角狀粉體,可因不同角度造成不同反射,創造立體妝容!

擁有強效保濕杜、遮瑕力、光澤度,Latte推薦--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20180926_142114.jpg

粉霜質地的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SPF35 PA+++,需稍微推開,才好均勻塗抹。只需輕輕一擦,瑕疵立刻不見,連斑都找不到呢!!蓋斑效果超強。舒爽薄透的貼和,有效遮蓋班點、細紋、暗沈。讓肌膚宛如新生一般,再現肌膚光澤質感

20180926_142343_副本.jpg

20180926_142432_副本.jpg

上了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覺得毛孔都小到看不見啦!給肌膚長效的水潤感,塗抹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期間,隨著時間經過,含水量卻會不斷上升。秋冬出門,也不擔心風吹的臉頰乾燥發紅。隨著年齡增長,邁入輕熟女行列後,臉部的斑點、暗沈、細紋都漸漸浮現,這款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就非常適合輕熟女使用。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採用高彩度,稍微偏紅的色系所構成,可調整妳所在意的黃斑與暗沈,還給肌膚像年輕般的透亮白。

20180926_144943.jpg

使用方法:有別於一般的乾式粉餅,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使用上更好塗抹、質地輕薄,讓肌膚更好呼吸!!

1.用海綿在粉底上輕輕擦拭一、兩下。不要太用力喔,因為是粉霜材質,太用力壓下去,會取太多量。

2.可將沾著粉底的海綿輕拍手背,控制、調整所需用量,如果沒一次取太多,這步驟倒是可以省略。

3.由臉的內側輕輕往外推。

4.最後可拿著海綿,用一隻手指輕壓重點部位,像是斑點、暗沈,重複塗抹加強。

20180926_145218.jpg

超完美無瑕肌膚~~~就這麼簡單!!!你的遮瑕產品還很厚重、油膩,使肌膚不透氣不舒服嗎??Latte喜歡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高度輕薄遮瑕!給我肌膚勻稱、透亮的自然美!

20180926_140827.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20180926_141303.jpg

誰說蜜粉要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妝用?!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給妳維持長久妝容的美!

20180926_151516.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也有著鏡面材質,好有質感呀!!

20180926_143052.jpg

上完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後,Latte會搭配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輕拍、提亮膚色。為了保持粉底光澤,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取少量拍拭即可。

20180926_143152_副本.jpg

擦了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可微調膚色。擁有高彈力、超柔軟、透明清澈微粒粉末,可密合任何不平順的表面,輕拍後不會有粉感,完美創造柔順肌膚!明亮的立體粉末,會因不同角度而造成不同反射,使T字部位明亮,同時讓臉部線條有立體陰影,創造自然妝容。

20180926_143207.jpg

擔心出油??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可吸收表面肌膚的汗水與油脂,避免暗沈,維持長效妝容。超透亮微粒子分體,可創造透亮裝感,拒絕臉色蒼白與不自然!!而且每個分子都包覆在保濕分子下,可避免乾燥,長效維持肌膚水嫩。

20180926_143541.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盒的洞口比一般蜜粉盒的洞口還要小一點唷!所以只需取適量即可!!

20180926_145418.jpg

再擦上口紅,就可完美出門了!!上妝,就是這麼簡單!!無暇,就是這麼容易!!完美,就交給COVERMARK

20180926_151315.jpg

一次購買COVER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讓臉部妝容完美無瑕!!清透自然肌膚,常保水嫩光澤!!有了這兩款,哪還需要其他瓶瓶罐罐!

20180926_151648.jpg

20180926_152010.jpg

站在陽光下,臉上肌膚不死白!給你裸妝好氣色!!肌膚滑順小心機!重點是,斑點、蠟黃、暗沈都修飾掉了,遮瑕效果超好,擦了一整天,也不覺肌膚油膩或乾燥,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可有效達到油水平衡。出門懶得補妝,就靠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20180926_145531.jpg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http://www.covermar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12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http://www.covermar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498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