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等級的牛肉、實在的價格,無肉不歡的你,怎能錯過這高品質的美味!

20180922_183937.jpg

20180922_184020.jpg

20180922_183612.jpg

來來來~~今天Latte來帶路,跑跑桃園中壢後站,朋友推薦禾麥丼飯,說著愛吃牛肉的璞仔,一定喜歡!!而且價格實在,餐點美味!要Latte絕對不能錯過~~

004图.jpg

禾麥丼飯位於龍岡路二段,離健行科大不遠,如果開車來,可將車子停在健行停車場,騎機車的話更方便啦!!門口側邊都可以停機車。

006.jpg

018图.jpg

店內裝潢簡單而溫馨。一進門,老闆便熱絡的打招呼,上餐點的同時,老闆也會問著口感如何?是否OK?如果吃不夠,飯、咖哩醬,都可再續,千萬別客氣!!甚至快吃完時,也會跟你聊個幾句!!一整個感覺下來,很舒適,像是好朋友一樣。親切的態度,讓人來到禾麥丼飯,享受的不單單只是一頓美味的飯,還多了更多的人情味!

001图.jpg

內用的湯、飯、飲料,都可無限吃到飽!!外帶如果不需副餐,可現抵10元。也可外送唷,需提早來電詢問。

002图.jpg

到了禾麥丼飯,孩子們都餓了~~爸爸趕緊先盛碗熱湯給孩子!禾麥丼飯有兩種湯品可選↓

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特別在於,店家是使用炒過的麵粉與新鮮蔬菜,加上新鮮玉米混合倒入高湯。香甜濃郁的湯,孩子一去就先喝了兩碗!!

蔬果牛肉清湯:不喜愛濃郁湯頭的,也有清湯可選擇!蔬果牛肉清湯是用新鮮蔬菜混合Choice等級牛邊肉炒過在熬煮成湯。湯頭喝得到濃郁牛肉香!!Latte好愛!

005图.jpg

炸豬排佐凱薩醬。100元。

炸豬排先登場!!兩片大大的炸豬排,禾麥丼飯真的是滿足愛吃肉的客官們呀!!!禾麥丼飯採用台灣溫體黑豬里肌肉,完全吃不到豬肉的腥味。加上外層裹著麵包粉下去炸,口感酥脆不油膩!搭配凱薩醬,豐富了炸豬排的口感。孩子已經迫不及待用手抓取啦!!滿足全寫在孩子臉上!

007.jpg

涼拌皮蛋豆腐。50元。

禾麥丼飯另一樣單點特色小菜則是皮蛋豆腐!阿不就皮蛋+豆腐?為何Latte要特別推薦?!因為禾麥丼飯的皮蛋豆腐醬汁爽口不死鹹,是店家自製調配的醬油膏,而且食用時,老闆特別強調,要混合攪拌再食用唷!

009.jpg

主餐來囉~~~~上層鋪了滿滿的肉,孩子都暴動了啊!!

20180922_183223.jpg

20180922_183241.jpg

日式咖哩飯--雞+豬。150元。

你沒看錯!!滿滿的雙拼肉,愛吃肉的孩子,看得心花怒放,看到炸雞、炸豬,直接伸手抓了,飯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哈哈哈~~豬肉,Latte剛剛形容過了,美味的溫體豬。雞肉則是用整隻去骨雞腿肉下去炸。鮮嫩可口,咬下去還會噴汁!Juice~~Juice~~

20180922_185715.jpg

雞肉軟嫩可口,超級美味呀!!!Latte喜歡吃雞肉、孩子喜歡炸豬排!每個人喜好不同,但都好吃!!

015.jpg

日式咖哩飯如果不選雙拼,而只選擇炸雞塊或炸豬排的話,肉是雙份肉唷!!愛吃肉的,Latte超推禾麥丼飯

014.jpg

甘口的咖哩也是孩子的最愛!咖哩起司跟蔬菜一起熬煮,香甜美味,淋在飯上好下飯!拿來沾豬肉或雞肉也美味!!滿滿的咖哩醬,火速被孩子一掃而空!超美味的咖哩醬,絕對讓你回味無窮,吃不夠?沒關係!!老闆說,可以免費續加唷!超佛心來著啊~~~~

20180922_183642.jpg

青蔥海鹽牛肉蛋包飯。150元。

20180922_183647.jpg

Latte覺得來一趟禾麥丼飯,一定藥品嚐他們家的牛肉!!青蔥海鹽牛肉蛋包飯採用紐澳沙朗牛肉片,最佳口感七分熟!牛肉是無調味的,可搭配桌邊的鹽與黑胡椒粒提味使用。Latte覺得原味就超級好吃了呀!!!

20180922_184020.jpg

七分熟的牛肉,恰到好處。鮮嫩的口感、多汁的享受!Latte盤中的牛肉,有一半都是被璞仔吃光的!!璞仔邊吃邊說,馬麻,我們下次還要來唷!這家太好吃了!!!

20180922_185512.jpg

禾麥丼飯的蛋包飯也不是蓋的!!滑嫩蛋包散發金黃色澤,沒把蛋煎到全熟,而是帶著微濕潤的蛋液,滑嫩順口。想要換成蛋包飯,沒問題!!+30元,立刻升級香濃厚實蛋包飯!

020.jpg

白飯Q軟、滑蛋香甜、牛肉汁多味美、配菜爽口。來禾麥丼飯吃飯,一整個超級大滿足!!!不止孩子嚷著下次再來,連媽媽都覺得,禾麥丼飯是一家值得你,一來再來的美味丼飯料理!

20180922_183713.jpg

原味牛排丼。200元。

20180922_183717.jpg

美國Choice等級板腱牛,最佳口感五分熟,略帶點血水,如果不敢吃帶血,要改熟度可以提前講唷!Latte覺得五分熟不會很生,血水也只是肉質表面,並不會沾染在飯上,也不會讓你覺得偏生的肉咬不爛!推薦給愛吃牛的你!必點!超好吃!!!

013.jpg

原味牛排丼的牛肉屬塊狀,跟青蔥海鹽牛肉飯的片狀不同。原味Choice等級板腱牛,自己家點鹽提味,讓整個牛肉香氣散發出來,美味到唇齒留香,灑上芝麻香氣,讓肉質鮮嫩可口,富有嚼勁的板腱牛,給你厚實牛肉的咀嚼口感!大口咬下、細細品味!在禾麥丼飯也能享受到頂級牛肉的美味!!

017图.jpg

璞仔根本就是一整個專業來著嘛!拿光了我的牛肉,還知道要灑鹽!!食材新鮮美味、好吃到讓人難以忘懷!!東西好不好吃,問孩子最知道!能夠讓璞仔跟果果大口吃飯、炸肉美味到直接伸手抓來吃的,就屬禾麥丼飯。孩子吃飯可以吃得這麼開心,媽媽看了好欣慰呀!!!你家的孩子也愛吃肉嗎??那一定要來品嚐CP值超高的禾麥丼飯

20180922_190053.jpg

七分熟的青蔥海鹽牛肉飯,有會略有血色唷!但真的超美味,Latte建議不需要更改熟度。依照自己對牛肉的喜愛,看是要薄片的青蔥海鹽牛肉飯,還是塊狀的原味牛排丼,兩樣都無敵美味!Latte大推禾麥丼飯的牛肉唷!必點!必點!!!

20180922_190506.jpg

禾麥丼飯的配菜也很爽口!!入味的百頁、醃漬小黃瓜、玉米筍、番茄與馬鈴薯泥。讓你一整個丼飯,豐富、美味、多變化!結果媽媽吃了兩盤配菜,小孩吃了兩盤肉啊!!!還好我還有再單點一份炸豬排佐凱薩醬,不然肉都被孩子搶光了。

008.jpg

010.jpg

禾麥丼飯,你可以享受到多種肉類炸物自己配置。聽說他們的麻婆豆腐也不錯吃,下次來試試!!這次我們點了三個套餐,三份小菜,吃的超級飽呀!

012.jpg

吃飽的孩子們,媽媽才准許他們喝飲料,不然一開始只能喝湯!!璞仔已經開始拿著咖哩醬當神燈搓了!店裡的老闆看著孩子開心在店內跑,也會跟孩子聊天,非常親切!孩子也喜歡禾麥丼飯。來到禾麥丼飯,你不覺得是來到一間餐廳,反而是一種回家吃飯的享受!親切的問候、美味的料理、放鬆的空間、舒適的環境。讓你在禾麥丼飯,就像在家!

021.jpg

20180922_194656.jpg

禾麥丼飯堅持每天新鮮更換,飲料部分,有台灣茶(無糖烏龍)脆梅金桔(新鮮金桔)。Latte推薦脆梅金桔,一定要喝兩杯!喝兩杯!!!真的超好喝呀!!喝的到新鮮的金桔味,而且酸甜、酸甜的,吃完炸物,解油膩!!

019图.jpg

在吃飯時,Latte就注意到禾麥丼飯的黑板有著許多可愛的圖畫,往廁所方向走去,哇哇哇!是Kobeㄟ!這真的是用粉筆畫的嗎?老闆自豪的說,店內的圖畫,都是他弟弟畫的。哇賽,老闆弟弟太強了!!廁所的小情侶畫的好甜蜜、湯上面的蔬菜與豬肉好可愛!重點是這Kobe也太像了吧!

016.jpg

來一趟禾麥丼飯,真的是驚喜不斷、笑容不斷!老闆的幽默風趣,讓孩子開心大笑,也讓人覺得用餐好放鬆!!來到桃園中壢,不知吃什麼??後火車站的禾麥丼飯美食,離健行科大不遠,一定要來品嚐!!

011.jpg

禾麥丼飯 Yakiniku Don

電話:03 457 345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4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一~六。週日公休),每日限量供應唷!!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