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保持乾爽!!清爽不悶熱!

nEO_IMG_DSC_0183

哺餵母乳的媽媽必備產品,溢乳墊。但市售溢乳墊百百種,到底該如何選擇?!

其實溢乳墊就跟衛生棉差不多!平面的、蜂巢式的...隨著材質不同,透氣性也不同。溢乳墊也是需要經常更換,不要覺得好像沒濕就不換了!(有時可能是溢乳墊吸收良好,保持乾爽不潮濕,但乳汁很營養,如果不常換,停留久了反而會滋生細菌,這樣對寶寶不好唷!)溢乳墊也沒有所謂的好壞之分,只有習慣不習慣!就像是會固定買同個牌子的衛生棉一樣!我覺得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是非常好的選擇!

nEO_IMG_DSC_0185

nEO_IMG_DSC_0188

nEO_IMG_DSC_0189  一盒內有12片!可用6次!

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吸收力強,有著新型的透氣內襯,讓悶熱的夏天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也有防漏邊(外圈),奶量大的媽媽也不用擔心!

何謂蜂巢式?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的蜂巢內襯可均勻將乳汁擴散,快速截留溢出的乳汁。而且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也有透氣層跟防漏護墊,不用擔心乳汁會溢出把衣服弄濕。而且超清薄的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可與衣服完美服貼,不用擔心卡卡!

nEO_IMG_DSC_0195  將外側封膜撕掉後,會發現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自然呈現弧狀(杯狀),配合胸型使用,讓你感覺更包覆不外漏。

nEO_IMG_DSC_0200 上下均有背膠!

買溢乳墊,通常都考慮什麼?

1.背膠的大小。如果背膠只有一點點,在餵奶時上翻、下翻,很容易移位!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的背膠有上下兩層!牢固!!

2.背膠的黏性。背膠如果不黏,餵奶時脫落或滑動,但如果背膠的膠質不好又太黏,在拔除時,會有殘膠留在內衣上,很困擾!

3.溢乳墊是否透氣?吸收快?呈現杯狀或平狀?如果是平坦一片,有時會覺得溢乳墊外側那一圈跟肌膚磨蹭不舒服!

nEO_IMG_20150515_110929

nEO_IMG_DSC_0201 將背膠撕除後貼上!

nEO_IMG_DSC_0203

Latte習慣先貼上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再穿上內衣。但如果在外面,就只好把溢乳墊拔出來再另外黏啦!

夏天最怕悶熱了,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超清薄設計,可與衣服、內衣完整服貼。透氣層讓乳房保持乾爽,餵奶時也不用擔心乳房濕黏不舒服還要貼在寶寶臉上。蜂巢式設計的超強吸收力,讓你在餵奶時也不擔心滴滴答答的溢出過多弄濕衣服!(在母乳尚未達到供需平衡時,常常會餵左邊滴右邊!所以好的溢乳墊是很重要的!)

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是哺乳媽咪的最佳小幫手!讓我們在外面頻繁餵奶時,不擔心溢乳墊移位或脫落。而且當奶量突然湧出時,蜂巢式的設計也可以迅速吸收、擴散乳汁,不會滲透在定點位置,給你乾爽不悶的清爽感!凹槽弧形的設計讓溢乳墊自然服貼於胸部上,不磨蹭好舒服!

nEO_IMG_20150515_111021  穿上外衣也不會覺得卡卡!多餵幾次寶寶,溢乳墊依然平滑完整不糾結!!快來體驗看看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你也會愛上他唷! 

【pige並on貝親】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

【pigeon貝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