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這檔事~
             紀錄大寶璞璞仔與二寶果果生活玩樂&創作點滴。

"把握每一刻酸甜"一手美味的果茶,不只照顧妳的身體,也照顧妳的心情!

20161004_231437.jpg

女孩們似乎都喜歡喝花果茶,Latte也不例外。喜歡那種酸甜香氣的滋味!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現在也推出了果茶系列,大大滿足的少女心啊~~之前介紹過一手私藏的紅茶與奶茶控,相信大家對這品牌應該不陌生,而且一手私藏算是搖搖茶中好喝的極品!現在推出的一手世界茶果茶組,也是販售全台冷飲門市所用的優質茶葉、茶包呢!一手茶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電商品牌喔!希望消費者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好茶。

一手世界茶館推出了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歐丹麥原裝進口。專為敏感肌膚設計--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

20160924_121132.jpg

家中有過敏兒嗎?我是!!!肌膚敏感嗎??我是!!!!!對於過敏,不外乎就是一直打噴嚏、流鼻水...而肌膚過敏則是另我頭痛的,我所使用的肥皂、乳液等,內含物我一定要仔細確認再確認才能買回家,不然往往一擦下去,整個肌膚大過敏,要擦很久的藥才會好!我根本就是皮膚科診所的大常客,而且每次備藥都要拿很多!(好家在皮膚科醫師是我大學的老師,所以每次跟老師多拿藥,老師都OK!讓我回台北都不擔心沒有過敏藥可擦!哈哈哈~)

直接接觸皮膚的我都很小心,那間接呢??有些人會說衣服的洗劑在沖水時已經清洗乾淨了,那應該沒關係,不會過敏吧?!no~no~~這就像有些人的皮膚被毛毛蟲爬過去後才會過敏,而我卻是摸了毛毛蟲爬過的路徑照樣會大過敏的人!你說誇不誇張?但我真的就是這樣...所以衣服洗淨了就可以嗎?那為什麼電視上還有許多洗劑都會廣告著洗完的衣服穿上身還會這邊抓抓、那邊癢癢?!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璞仔:4歲11個月

果果:1歲09個月

1473658201990.jpg

八月底時邀請老爺、姥姥來我們家住幾天,因為接著他們要去美國玩一個月,下次回台中又是很久之後啦~~~因為有兩台車,我們也約了姨婆跟琬姨一起出遊!璞仔也最喜歡姨婆跟琬姨了^O^,前一晚老爸還一直籌劃著到底要去哪裡好?最後想想,還是旁邊的桃園跑跑就可以了,因為天氣不太好,偶而會下一陣雨,就去生態公園走走,姨婆也可以拍照。跟姨婆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我們都不需照相,會有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的美美的!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出攜帶更便利,小寶貝夏日最佳涼伴

20160923_164057.jpg

璞仔只有一個塑膠水壺,炎熱的夏天喝常溫水,寒冷的冬天也是常溫水。畢竟塑膠材質不保冷、保溫,用久了怕釋出塑化劑、裝熱的釋出雙酚A、刮傷又會滋生細菌...隨著璞仔開始上學,Latte媽咪覺得,是否該幫璞仔添購個可保溫又保冰的水壺呢?

在水壺的材質上,Latte喜歡304不鏽鋼材質,寶貝使用安全無慮。又要方便小寶貝輕鬆開蓋、關上。重量也要輕盈好背,甚至不怕摔。Latte發現THERMOS膳魔師兒童冰炫瓶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也是媽媽們喜歡的需求!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璞仔:4歲10個月

終於盼到璞仔上學了,馬麻緊張又害怕,畢竟璞仔從沒離開過我們獨自去上課那麼久(整天),很怕他會不適應、怕他會哭會鬧會不肯上學。在抽籤抽中他後,我們一直灌輸他上學很好玩、很有趣的觀念。隨著陪他採購上學日用品,告訴他上學的樂趣,他也漸漸期待了起來!

在網路上也爬了不少文章,許多都是建議循序漸進的方式,但公立的上課,一次就是整天,沒有什麼給你半天慢慢適應。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全家出動,拔拔特地請了假...我想,是我擔心了!是我想太多了~在教室陪伴璞仔一下,準備開始上課時,我跟璞仔說著我們要先離開了,放學再來接他,璞仔也說OK,沒哭沒鬧的,很淡定...反而是我有點依依不捨,不捨離去。

中午時刻,我還是很擔心璞仔,不知他是否適應良好,於是我在下午一點多時,偷偷溜去教室看看。沒想到教室全都沒人(奇怪,午睡時間他們班的人都去哪?)既然沒看見人,我想也就算了~回家吧!下課時間一到,我非常準時的出現在教室門口,我深怕璞仔一直期待下課、一直等待媽咪來接。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樂的兩個月~寶貝每週都有不同的新作品可帶回去!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繪畫、黏土、勞作、氣球。親子班、個人班都有!!每天都好熱鬧,快來看看我們這兩個月都玩些什麼吧!

20160714_182001.jpg

花園裡的淑女小瓢蟲~~

透過故事講解,讓寶貝們瞭解瓢蟲的一生。製作到一半時,還有小朋友跳出來說:「老師,你忘記畫瓢蟲的蛋了!」哈哈哈~~認真聽故事的小孩,有時我不見得會把所有講到的東西都畫進去,但透過講故事的過程,寶貝的吸收與延伸想像創意,我們可以在畫裡看到更多不同的新奇事物與故事!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洗衣技術大躍進--日本獅王專利MEE洗淨配方

20160817_121704.jpg

四分之一用量,超濃縮,小瓶好拿好握,媽媽不用每次洗衣都要訓練臂力!低泡、清水沖洗,一次OK,不易殘留唷!

20160821_155303.jpg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享受水果與草本的清新,讓身心煥然一新的充電時間。只要加冰塊或水,輕鬆品味草本帶來的芬芳!

20160806_204112.jpg

炎夏的放鬆夜晚,很適合小酌一杯。你們都喜歡喝什麼款式的酒呢?Latte喜歡帶有水果香氣的酒~散發少女的甜美夢~~~

來自日本,由養命酒公司所生產的優莉亞水果酒,無添加防腐劑與色素,可愛的外包裝很吸引女孩子的歡迎!水果香氣也很迷人!在全聯跟三越都可以買到喔!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給寶貝最優質的點心首選~~貝比瑪瑪。米餅系列!

20160807_084511.jpg

隨著寶貝們開始接觸副食品、經過了瘋狂流口水與磨牙期,替寶貝選擇適合又喜愛的餅米,真的很重要!貝比瑪瑪選用新鮮香蕉、蘋果製成,給寶貝最可口的水果味道,無添加為最高原則,讓寶貝吃得開心,媽媽也放心!

20160806_203450.jpg

貝比瑪瑪有原味、香蕉、蘋果,三種可選擇。畢竟是小寶貝第一次接觸的小點心,媽咪們都希望添加物能越少越好,給寶貝最原始幼無負擔的甜點!貝比瑪瑪非油炸、無反式脂肪、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Latte覺得貝比瑪瑪是寶貝們初次接觸餅乾的首選之一。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一抽擦拭真輕鬆,一擦細菌死光光!

20160806_210822.jpg

家中最常用使用抹布做清潔,但你的抹布乾淨嗎?是否越擦越油膩?!一條全新抹布在家中使用一個星期後,是致病細菌的溫床,細菌數量高達22億,尤其是在高溫高濕的廚房,可能滋生腸炎弧菌等污染食物的危險!如果此時又拿來擦料理台或鍋具,很可能就將病菌一起帶入食物中。

抹布除了用洗劑洗,還要高溫殺菌才安心。但每次都會燒一鍋滾燙的水來專門煮抹布嗎?好像不會吧?!有時也會認為,一條抹布也沒多少錢,還要浪費水費瓦斯燒水,費時又費力。但有時老人家又會捨不得丟掉抹布,明明都發霉發臭又油膩,卻又捨不得扔,在瓦斯爐上一擦再擦的~~~Latte都快看不下去了...

Latte想要時時都有乾淨的抹布,但又不想麻煩洗去抹布上的油膩。Latte尋找到美國CLOROX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完全符合Latte的需求!而且是許多婆婆媽媽怕麻煩、想省時省力的需求。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璞仔:4歲        

果果:1歲6個月

20160627_182640.jpg

暑假對我們才藝老師而言是旺季,要出遊簡直不可能!所以趁著暑假開始的前幾天,趕緊帶璞果出去走走! 璞仔一直念念不忘的溜滑梯家,我們來啦!!這次原本想說換一間溜滑梯民宿,但比較來去,貴的太貴,適合我們的也沒房間。最後決定訂了之前的旅行筆記。這次還邀了老爺、姥姥一起出遊!(其實是希望幫忙帶小孩!哈哈哈)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衣物調香經典之最 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奢寵你的居家衣物

20160724_113002.jpg

香水優雅的秘密~

在歐洲的傳統上,將小蒼蘭視為及珍貴的禮物,只會將它贈送給最重視的人。小蒼蘭中,屬白色的花香味最精緻,香精非常難以取得,稱為「精靈的眼淚」。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經由衣物調香師的完美配方,調出業界首創擁有前、中、後層次感的香水洗衣凝露。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723_132724.jpg

新一代易拖寶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讓做家事也可以非常幽雅!!

沒想到拖把進步的速度竟然也跟手機一樣快?!記得以前唸書時,大家都還在用圓拖把,每次洗完要擰乾,都覺得吃力又髒手!後來推出的類似夾子夾過去就可瀝水的,效果也不怎樣,最後還是要再用手擰一次!又髒手了~~~~直到旋轉拖把問世,才真的解決了動手擰拖把的動作。但Latte發現了易拖寶3D魔術雙驅動免沾手全能旋轉拖把。這好神再進化、引領拖桶新世代的五星級拖把!史無前例超級好用!一定要大推給大家!

20160723_131857.jpg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單時尚態度,輕鬆決定安穩--拉孚兒 naforye 超零感時尚揹巾

20160708_111608.jpg

好的揹巾,讓您輕鬆上天堂!揹巾的選擇非常重要,生大寶璞仔時,一開始沒做太多功課,看到揹巾就買,結果背的腰酸背痛又吃力!只好再換他牌揹巾。Latte前前後後揹了許多款,後來我替果果選擇了拉孚兒 naforye 超零感時尚揹巾拉孚兒 naforye 超零感時尚揹巾有著多樣揹法,隨著爸媽身高不同,也都能調整出大家最舒適的角度,果果更不用說了,前揹後揹都不是問題!讓爸媽育兒更輕鬆!

20160704_121351.jpg  Latte選擇的拉孚兒 naforye 超零感時尚揹巾義大利莊園款。有可愛的小樹葉!!^+++^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reamhound身體洗沐系列~保濕、滋潤、修護。保養肌膚之際,還能享受浪漫香氛!

20160618_150623.jpg

Dreamhound身體洗沐系列的願望是每一位使用者追逐的夢想!以年輕、開放的思想,謹慎邏輯與調查方式來研發產品,使產品極為豐富。讓不同膚質、不同喜好的使用者,能有各種選擇。從開封到使用,都讓人感到貼心喜悅!Dreamhound的心願,就是讓每一位喜愛Dreamhound的人,都能走入屬於自己的美麗夢境!

Dreamhound以澳洲高品質精油經典配方搭配有機植萃調配而成,無論是沐浴或乳液,都讓人感到清新舒暢!Latte好喜歡Dreamhound的質感,舒服、吸收迅速,不黏膩!洗後帶點淡淡的草香。有種漫步森林的小白兔感覺!!甜美而雀躍!

文章標籤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