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很好!天然,100%!真正零人工添加、零漂白。健康,隨手可得!簡單就來!給妳高濃度泰國金絲燕窩,即食燕窩罐罐禮盒,LADYWAN提供最天然健康、真實安心的燕窩。早晚一匙,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光彩!

20200407_231517.jpg

20200401_220855.jpg

LADYWAN 旺小姐 即食燕窩罐罐禮盒 (無糖) 200ml*2  特價NT$3800

20200402_152851.jpg

旺小姐即食燕窩罐罐禮盒。未開封時,可常溫存放。開封後,冷藏保存,建議7日內食用完。如果是存放冷凍,建議30日內食用完畢。

20200402_153106.jpg

開封即食,非常方便。男女老少皆可食用!!Latte趁著連假,買一盒旺小姐即食燕窩罐罐禮盒回去孝敬媽媽,讓媽媽滋陰養顏;讓孕婦妹妹補一補,孩子跟媽咪都健康!

20200402_153440.jpg

早上、睡前皆可享用!空腹吃效果最棒!一般保養,約每日3湯匙(一罐200g約可吃七天);想要加強保養的,可每日5湯匙(一罐200g約可吃四天)。

20200402_153156.jpg

無糖、無添加、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香料。旺小姐即食燕窩吃起來有著燕窩天然淡淡的蛋白清香,口感Q彈、滑潤。旺小姐即食燕窩使用泰國南方海島的金絲燕,天然、無漂白,接著人工精細挑矛、剔除雜質,使用燕窩純水燉煮,真空包裝、高溫商業滅菌後,再經過無菌檢測品管,才包裝成品。高品質的流程,符合國際認可與安全標準肯定,讓妳收到的燕窩罐罐,都是安全無慮!吃的超放心!

20200402_153504.jpg

旺小姐即食燕窩成分:

燕窩  38.5%

銀耳  12.5%

水     49%

給我最佳免疫力,簡單省時、省力的快速保養。

20200402_153509.jpg

旺小姐即食燕窩甄選泰國野生海島金絲洞燕,取材質量最佳的頭期燕,此時的金絲燕有充足食物,也是全年最強壯、唾液分泌最發達,所以燕窩雜質特別少。發頭最好,盞形特別大而厚身。

20200402_153704.jpg

Latte覺得無糖、給妳最天然的燕窩滋味,吃起來就很好吃了!淡淡的蛋白香,無腥味,如果不喜歡無糖,想讓燕窩有點甜滋滋的口感,也可隨喜好搭配,甚至佐水果入味。像是Latte,會選擇加入幾滴蜂蜜提味。加入蜂蜜的燕窩,超受小孩歡迎!!

20200402_153946.jpg

旺小姐即食燕窩禮盒,有著高雅大方的桶子外觀,內含兩個罐罐。送人美觀大方又健康!母親節到了,Latte覺得旺小姐即食燕窩非常適合送給媽媽,讓媽媽一起年輕又漂亮。

20200402_154042.jpg

古時的燕窩,是皇族所享用的食材。

現在,則是滋補養生的最佳飲品,為我的健康加分!

20200402_154122(0).jpg

Q彈、滑順的旺小姐即食燕窩,口口都美味!而且旺小姐即食燕窩比例恰到好處,讓妳吃的到燕窩滑順口感,水的成分並沒很多,不會讓妳覺得像是在喝水一樣,吃不到什麼燕窩感。紮紮實實,就是讓妳看的見滿滿的燕窩、濃濃的燕窩。而不是像部分市售的冰糖燕窩,感覺像是在喝冰糖水...旺小姐即食燕窩值得最好的妳!

20200402_154302.jpg

旺小姐即食燕窩老少咸宜,讓小孩也吃的健康、益智強身。補充滿滿的能量,讓妳的保養有感!

20200402_163416.jpg

旺小姐即食燕窩天然色澤,無人工色素。旺小姐即食燕窩因不含防腐劑,需在18個月內食用完喔。

我們三姊妹的早上起床的早餐!!!(哪來三姊妹?明明其中一個是媽媽....哈哈!)

20200402_163616.jpg

超漂亮的罐罐。給妳最健康的旺小姐即食燕窩罐罐,送禮,就是要送的大家都健康、美麗!

20200402_163639.jpg

我們的養生之道,旺小姐即食燕窩

維持好氣色,都交給旺小姐即食燕窩!讓健康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紅潤光澤!不用過多的化妝品塗抹,我們也能自帶蘋果肌。

20200402_163740.jpg

健康、天然的食材,值得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簡單滋補,讓身體自信、展現活力!

20200402_163931.jpg

無糖,一樣受孩子歡迎!!每次媽媽在吃旺小姐即食燕窩時,果果也都會跑過來湊熱鬧,說著他也要吃幾口!!

20200402_163955.jpg

幾口??怎麼可能!每次挖出來的三湯匙,Latte還沒入口,果果就先火速吃光!!然後說著他早餐吃飽了!哈哈哈~~~真正天然的美味,連孩子都知道!無糖即食燕窩,Latte推薦旺小姐即食燕窩

20200403_174854.jpg

特別是孕期保養的媽咪們、養顏美容的女孩兒,必吃!必吃!!時下最流行的簡單輕保養,給妳有感修復力!美,從旺小姐即食燕窩開始。

20200407_231558.jpg

官網: https://ladywa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dywan88/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