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一定要知道的butybox,每個月精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品、保養品,每盒均有正貨與試用品。精美的外盒、讓人期待每月不同的驚喜商品!!每盒價格395元,還幫妳宅配到府,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商品可體驗,喜歡再購買正貨,一點都不擔心踩雷!每個月的彩妝與保養,butybox都幫妳打點好了!!

20190710_151022.jpg

20190714_001837.jpg

炙熱的7月,butybox給妳冰淇淋般的清爽享受!!2019 7月份的butybox,外盒是清涼消暑的草莓甜筒圖案!超級可愛!!每次看到butybox精美的硬殼外盒,都忍不住想要收藏每個月份的盒子!盒子會隨著季節不同,變換不同的風格,裡面的保養、彩妝品也是呢!!每個月,都讓人期待!!來看看Latte這次7月份的butybox吧!

20190708_132321.jpg

消暑的冰淇淋甜筒,垂涎欲滴的草莓粉,7月,就用butybox,擊敗豔洋天!

20190708_132556.jpg

butybox7月份的產品有

蔻蘿蘭KLORANE 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 - 涼感淨化洗髮精、養髮洗髮精、控油洗髮精。各25ml

Vichy薇姿 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 3ml

MYMASY玫喜寶貝 碳酸淨膚慕斯 正貨

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  15ml

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  正貨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50ml 正貨

butybox7月加贈

La Colline HPO超水凝活泉噴霧  30ml

20190708_132755.jpg

蔻蘿蘭KLORANE 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 - 涼感淨化洗髮精、養髮洗髮精、控油洗髮精。各25ml

20190710_135951.jpg

蔻蘿蘭KLORANE控油洗髮精(綠色)--蕁麻根香草香氛,控油、給頭皮健康,讓髮絲輕盈、油膩感掰掰!適合油性髮質。

蔻蘿蘭KLORANE養髮洗髮精(酒紅色)--迷人的花香,溫和潔淨頭髮,營養頭皮,促進頭皮生命力。加強髮絲的強韌與彈性!適合脆弱髮質。

蔻蘿蘭KLORANE涼感淨化洗髮精(藍色)--開瓶有著薄荷香,洗起來清涼舒爽,潔淨頭皮,帶走頭皮與髮絲上的油膩,同時調節頭皮油脂分泌,所有髮質適用。

20190710_150042.jpg

三種不同香氛的蔻蘿蘭KLORANE 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滿足你髮質不同需求!乾淨的頭皮、輕盈的髮絲,讓長髮的Latte,一點都不覺得頭髮厚重,輕飄飄的柔順、好摸,閃耀健康光澤!!

20190710_150058.jpg

蔻蘿蘭KLORANE歐洲銷售NO.1,蔻蘿蘭KLORANE均不含矽靈,初次使用時,可能會覺得泡泡有點少,起泡性跟一般洗髮精不太同!多用幾次,就比較沒這感覺囉!!

20190708_132857.jpg

Vichy薇姿 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 3ml

20190710_150807.jpg

Vichy薇姿 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植物配方,改善粉刺、預防痘痘。對痘痘偏多的女孩兒來說,可說是打擊痘痘的首選啊!水精華質地,一抹瞬間化開,清爽好吸收,擦後不黏膩!保濕力持續高達一整天!

20190710_150836.jpg

Vichy薇姿 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擁有薇姿史上最高濃度植萃水楊酸2%。許多人聽到水楊酸,似乎都有點怕怕的!告訴妳~~~水楊酸用對,真的超級好用!!Latte超愛!大推~~不只是臉上的痘痘,連手臂上那些討人厭的小紅痘痘,全都殲滅!哈哈哈~~~以前都不太趕穿無袖,為了遮住手臂上的紅痘痘,用了Vichy薇姿 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後,手臂上的紅痘痘,也一起說掰掰囉!

20190710_150910.jpg

還在擔心惱人的粉刺、痘痘??Latte會使用Vichy薇姿 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針對較嚴重的區塊做加強,讓肌膚持續散發水嫩保濕的光澤!

20190708_132632.jpg

MYMASY玫喜寶貝 碳酸淨膚慕斯

20190712_213002.jpg

MYMASY玫喜寶貝 碳酸淨膚慕斯有著薰衣草與甜橙的香氣,長嘴花型擠壓頭,擠出來就跟奶油花一樣美麗,細緻的碳酸泡泡,讓肌膚無負擔,徹底清潔毛孔,帶走髒污、殘妝、臉上多餘的油脂,洗後溫和不緊繃,讓肌膚呈現水嫩透亮,一掃肌膚黯沉。

20190712_213017.jpg

讓洗臉也是一種深層保養,綿密豐盈的碳酸泡泡,可分解多餘油脂,同時促進肌膚煥新與角質更新,展現緊緻毛孔與自然光澤好氣色。把臉洗乾淨了,等等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20190712_213104.jpg

細緻溫和的泡泡,可深入毛孔,瓦解髒污、油膩,帶走整天的疲憊,補充肌膚的水份!MYMASY玫喜寶貝 碳酸淨膚慕斯洗臉,也能同時清潔、修護、美肌!!MYMASY玫喜寶貝 碳酸淨膚慕斯使用方式比較特別,建議是在手乾、臉乾的時候,擠出約一顆乒乓球大小,均勻塗抹後,敷30秒,再按摩30秒,就可清水清洗掉!!

20190712_213201.jpg

洗後清爽潔淨的肌膚,呈現水嫩、透亮,而且一點都不緊繃。MYMASY玫喜寶貝 碳酸淨膚慕斯,讓肌膚重拾細嫩光滑!

20190708_132833.jpg

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  15ml (butybox隨機出貨)  La Colline HPO超水凝活泉噴霧  30ml

20190712_225603.jpg

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給肌膚保濕、平滑,一瓶搞定!!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深層滋潤肌膚,使肌膚細緻、飽滿!一週建議使用兩次,約敷15分鐘後,即可清洗!!

20190712_225620.jpg

給肌膚保濕的關鍵--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敷上時,覺得清爽不黏膩,大約15分鐘左右,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會覺得水份漸漸被肌膚吸收、面膜慢慢變乾,但不會讓肌膚緊繃。

20190712_230012.jpg

無紙面膜,也給環境帶來一份保護!!用擦的,可自己決定厚敷或薄擦!!如果覺得肌膚特別乾燥缺水,甚至覺得黯淡無光時,Latte會厚敷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加強臉部保養!

20190712_230906.jpg

敷後使肌膚更加豐潤、保濕!!摸起來水嫩、Q彈!光澤更不用說!!

20190712_230944.jpg

Matis 頂級黑無痕水嫩面膜,補充肌膚的水份,我的肌膚,就是自然發光體!!

20190713_170838.jpg

炎熱的夏天,有了La Colline HPO超水凝活泉噴霧,不但能隨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在冷氣房裡,更能保持肌膚水感。甚至外出覺得肌膚乾燥悶熱,也要隨時噴一下!讓肌膚降溫、保濕。也可每日早上噴噴醒膚,夜晚睡前噴噴放鬆!

20190713_171046.jpg

瑞士頂級護膚品牌--La Colline HPO超水凝活泉噴霧。給肌膚奢華的水感饗宴!夏天肌膚乾癢、紅紅,La Colline HPO超水凝活泉噴霧可舒緩乾燥肌膚,讓肌膚解渴,水感滋潤,修護受損肌膚。

20190708_132707.jpg

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

20190713_171002.jpg

大家最愛的百年經典老牌子VASELINE凡士林唇膏,推出了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扭轉你乾燥脫皮的雙唇肌。

20190713_171008.jpg

說到VASELINE凡士林,他的滋潤度,根本廣受大眾喜愛呀!!護唇膏就更不用說了,好用到不像話!!這款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跟一般的凡士林比起來,質地更輕薄,使用起來不黏膩。用手指的溫度讓護唇膏更貼合唇部,三種不同滋潤的唇膏(藍色:經典滋養、紅色:玫瑰潤澤、綠色:蘆薈舒緩)隨著不同的圓罐,變換不同心情吧!

20190713_171026.jpg

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有效滋潤及修護,長效提升唇部保濕度。不刺激肌膚、不致敏配方,修護微因子,給妳嘟嘟雙唇的滋潤,冬天不怕唇裂脫皮、夏日不擔心乾燥龜裂。有了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一年四季都水嫩保濕!

20190708_132716.jpg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20190713_171247.jpg

制汗效果長達48小時,噴一次,不必隨時補噴,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可在肌膚形成防護膜,給妳清爽、香氛一整天!!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新推出國際級的調香師,香水、制汗的完美結合,精緻的花果香,有著前、中、後味,給妳整天不同香氛的好心情!

20190713_171531.jpg

Latte的是魅惑香氛。前調:杏桃。中調:玫瑰。後調:雪松。Rexona蕊娜,深耕台灣30年的制汗品牌,消費者心中制汗首選!

20190713_171338.jpg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清爽不黏膩,無添加酒精、溫和不刺激。給妳整天的乾淨、舒適,無須隨身攜帶補噴。洗澡清洗時,便可將制汗劑成分洗去,不擔心造成肌膚負擔。

329984_n.jpg

2019 7月份的butybox讓人驚艷!總價值超過2000元,訂購一整年,價格更惠!!每個月,都給妳不同的驚喜!!butybox,絕不會讓妳失望!

butyboxhttps://www.butybox.com/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