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豐唇、要保濕、也想潤色!有什麼護唇膏,可以一條抵三條??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讓妳出門帶一條就夠!!

20181004_200650.jpg

Latte包包一定有一條護唇膏與一條有色潤唇膏。一年四季,都需要滋潤雙唇,尤其是邁入了秋冬季節,嘴唇更容易乾裂,沒有護唇膏滋潤,很容易脫皮、龜裂。只是包包要帶兩條同性質的產品,有時覺得真麻煩!!!

20181004_195900.jpg

Latte發現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一條就有三種效果,他有著豐唇效果,也跟護唇膏一樣具有高度保濕,更棒的是,潤色效果非常美!!有了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從此包包裡面,一條唇膏就夠了!!

20181004_200021.jpg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共有六色!

2018新色(金色頂端):

法式裸色、大地棕紅

2017系列:

橙花嫩橘、櫻花漾粉、玫瑰嬌紅、薔薇霧紅

20181004_201329.jpg

黑色管狀好有質感,每個顏色色澤都印在唇管上。近幾年潤色護唇當道,想要潤唇,也想要有好氣色!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比口紅更滋潤、比護唇膏更能修飾氣色、一支就可滿足女孩所需的潤唇效果。

20181004_201942.jpg

來試色吧!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比較偏向有色護唇膏,色澤不會像口紅般那麼強烈。柔柔淡淡,好美!!年輕族群,上班、上課時可擦拭,使自己更顯好氣色!上班族如果有需要,也可先擦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打底,再擦口紅,顯色效果更佳!!保濕效果更好!!也使唇色不脫妝。

20181004_202107_副本.jpg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價格平易近人,六色一次買齊!!天天換色,每天都有不同的好心情!!

888.jpg

六色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色澤

讓Latte一一介紹這六色的美吧!!

111.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法式裸色

Latte大推今年的兩款新色,太迷人了!!溫柔淡雅的奶油裸色,打造「偽裸唇」的心機妝感!

1.jpg

雪芙蘭限定新色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法式裸色,擁有獨家豐唇因子--膠原蛋白、三胜肽、Q10。水潤的護唇光澤,使嘴唇呈現幽雅好氣色,展現自然裸妝的高雅氣息!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法式裸色添加「乳木果油」與「沒藥醇」,加倍滋養修護,就算冬天冷風吹,一樣給妳水潤柔嫩的雙唇!

 

20181007_104338.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法式裸色戶外陽光顯色!室內燈光色澤一樣UP、UP!任何角度、任何光線,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法式裸色,綻放妳的美。Latte的下唇外圍色澤有點偏暗沈,交給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法式裸色,三大豐唇因子組合,可撫平唇部細紋、加強豐唇效果,使雙唇有果凍般的豐盈亮澤!還可修飾唇色不均,溫柔淡雅的奶油裸色,給喜歡偽素顏、偽裸妝的妳!

20181007_104442.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法式裸色,讓大家覺得不上妝,也能展現唯美好氣色!

222.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大地棕紅

2.jpg

另一款雪芙蘭新色→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大地棕紅!Latte覺得這兩款新色都好適合迎接現在的秋冬季節。少了夏日的豔紅,多了性感沉穩的棕紅。溫暖的大地色系,永不退流行的棕紅色調,完美呈現口紅的耀眼度!!棕紅一直是唇色裡的百搭色系。一年四季,都能襯托棕紅不同的美感!

20181007_134246.jpg

20181007_134426.jpg

室內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大地棕紅雪芙蘭護唇膏添加高保濕成分--玻尿酸與維他命原B5,獨特的平衡超水感配方,可牢牢鎖住水分、深層保濕、改善乾燥唇紋。讓妳雙唇永遠水亮、色澤始終飽和!

20181007_134454.jpg

20181007_135917.jpg

室外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大地棕紅。擦起來有著淡淡宜人花果香味,每支的味道都不同。自然系的豐唇,讓妳擦上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顯色度UP、澎潤UP,立刻展現魅力豐唇。加上植物系滋養修護,就算冬天冷颼颼,唇彩一樣美麗動人、水潤雙唇始終光澤保濕!女孩們想要的小心機,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讓妳一次滿足!

20181007_104124.jpg

今年限定新色超勸敗呀!Latte擦法式裸色。鐵媽擦大地棕紅。無論哪個年齡層,新色都好駕馭;無論何時何地,新色都百搭!!超高CP值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錯過這次等何時!!!快買!

333.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

3.jpg

淡淡淺淺的橘色,有著橙花香氣,珊瑚嫩橘色,可有效打量唇部光澤,修飾黯沉唇紋,增加雙唇豐潤有彈性!!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具有修飾效果,想要水潤豐唇,可選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

444.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漾粉

4.jpg

少部分女生不太喜歡粉色,覺得太粉嫩,似乎不好駕馭、也不好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漾粉就不會唷!俏麗的粉色,是甜美的櫻花色澤,擦上立刻擁有粉嫩亮唇,加上青春洋溢的櫻花香調,散發甜美可愛的氣息!!

20181004_205802.jpg

少女心大噴發的甜美櫻花色澤~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漾粉。擦上,立刻有著青春洋溢感!!

20181005_191635.jpg

20181005_191737.jpg

Latte上課時,喜歡擦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漾粉!給人甜美氣息,又有好氣色!!出門不上粉,又要好氣色,擦上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就對了!

555.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玫瑰嬌紅

5.jpg

大家一聽到嬌紅,都難免會想說,是那種大紅色或豔紅色嗎??no~no~~轉開時,的確會發現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玫瑰嬌紅滿紅的,但實擦感覺就又還好!可以看出紅色,但是柔和的玫瑰色澤。跟豔麗的紅色有差別唷!!嬌嫩的紅潤嘟嘟唇,可展現甜美好氣色;浪漫的玫瑰香氣,讓妳散發迷人芬芳。

浪漫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玫瑰嬌紅,是你約會的好選擇!!豐唇、保濕又潤色!隨時一抹玫瑰嬌紅、隨時散發迷人自信的色澤!有著玫瑰香氣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玫瑰嬌紅,輕輕擦上,給妳高雅氣質感。吻一朵玫瑰,在妳的雙唇吧!

666.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薔薇霧紅

6.jpg

有著天竺葵香氣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薔薇霧紅,是最流行、最夯到爆的乾燥玫瑰色!你的唇色有乾燥玫瑰嗎??不入手怎麼可以!超顯色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薔薇霧紅色澤,大大提升豐潤質感,打造讓人怦然心動的立體嘟嘟唇。魅惑的薔薇香調,散發性感誘人香氣!時尚跑趴,就擦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薔薇霧紅

20181004_200620.jpg

六種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色澤、六種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香氣。你屬於哪一種?

時尚流行的法式裸色

性感沉穩的大地棕紅

修飾唇色的橙花嫩橘

甜美可愛的櫻花漾粉

氣質出眾的玫瑰嬌紅

高雅美麗的薔薇霧紅

20181004_202232.jpg

每個色澤,都讓Latte心動!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時段,擦出我迷人不同的風采!!顯色極佳的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是否會跟口紅一樣難卸呢?太過於頻繁搓揉,反而更生成唇紋。別擔心,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有著口紅般的顯色、更有著護唇膏的滋潤與保濕。在卸粧方便,就跟護唇膏一樣好擦拭,輕輕一擦,色澤立刻淡掉,不需多餘的來回擦拭,不擔心唇紋增生。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就是這麼貼心!

20181004_202249.jpg

20181004_200540.jpg

新色限定--法式裸色、大地棕紅。晚了就搶不到囉!!!

20181007_135925.jpg

購買通路: 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https://pse.is/B7EUA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