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小寶貝、懷孕的媽咪、敏感性頭皮的你。最佳呵護頭皮、毛囊與髮絲的洗髮精--瑪麗嬌嬌洗髮精

20180704_204228.jpg

大寶璞跟二寶果漸大,Latte對於嬰兒用品的需求也慢慢減少,但為了小三元,Latte又開始重新搜尋起適合小寶貝使用的清潔產品。嬰兒的皮膚比大人細緻、嫩薄許多,所以個個方面,Latte都訴求天然、純淨無添加、溫和不刺激。新發現~~瑪麗嬌嬌洗髮精。他背面的「我敢保證事項」,條條都寫入Latte心坎裡。不買怎麼行!!!!

20180704_204141.jpg

或許許多人對於SLS、SLES等介面活性劑非常陌生,聽都沒聽過!添不添加,差在哪?但Latte對於這些,再清楚不過了~~大學日子裡,天天都與這些為伍,洗髮精→加!沐浴乳→也加!洗碗精→照加!!只要你能想到可起泡的產品,全都加!!為什麼??一來,便宜!!非常便宜!!一大桶,不知能做多少罐!!二來,超級好起泡啊!!幹嘛不用?!但...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環保、天然、無防腐劑等觀念越來越重,當你越知道這些成分的用途,對於添加這些東西的產品,你就會越來越疏遠!

20180704_204153.jpg

Latte幫元元選擇瑪麗嬌嬌洗髮精,是因為他們杜絕了所有對人體有疑慮的成分!

瑪麗嬌嬌洗髮精保證:你洗到的,不是石化合成介面活性劑,而是真正的溫和氨基酸介面活性劑。

瑪麗嬌嬌洗髮精保證:你看到的顏色,不是人工色素,而是真正洗髮液的原色。

瑪麗嬌嬌洗髮精保證:你聞到的,不是人工香料或香精,而是珍貴的甜橙精油與葡萄柚精油。

20180704_210852.jpg

20180704_210907.jpg

瑪麗嬌嬌洗髮精擠出來感覺是透明的,其實它帶有淡淡的橘色。從旅遊外出迷你瓶就可看出!!瑪麗嬌嬌洗髮精的罐子屬深色瓶身,是為了保持精油的穩定性,讓精油不會因為照射光線而揮發、變質!Latte也建議媽咪們將瑪麗嬌嬌洗髮精立著放,不要倒著或躺著放。因為沒有像一般洗髮精那麼濃稠,如果不小心躺著放,有可能洗髮精會從擠壓頭慢慢滲出。

20180706_223112.jpg

20180704_204552.jpg

洗香香囉~~~~果果迫不及待拿著瑪麗嬌嬌洗髮精就先衝進浴室,說著他先洗!!哈哈~~

20180704_204610.jpg

20180704_204633.jpg

洗髮精好不好,有時從沖水的泡沫也可看出。無添加石化合成介面活性劑與各類防腐劑的洗髮精,你會發現泡泡好沖掉不殘留。不擔心沖水後,滿地的泡泡排不下去!瑪麗嬌嬌洗髮精給妳純精油香氛洗髮精,洗出健康好心情!!

20180704_204657.jpg

洗小孩時,其實沒多大的感覺~~直到Latte自己試用,你會發現剛洗完的頭髮有點微微乾澀(沒使用潤絲)。那是因為頭髮的毛鱗片吸收水分而張開,相互產生糾結,瑪麗嬌嬌洗髮精就是要讓妳覺得每根髮絲都充分洗乾淨,所以沒有添加讓頭髮柔順的矽靈或其他化學類潤滑劑。但~~~當你把頭髮吹乾,毛鱗片閉鎖後,頭髮就會變得很滑順好摸了!!大約經過兩週後,你會發現頭皮真正潔淨清爽,就算偷懶一兩天沒洗頭,頭皮還是清爽乾淨不油膩,持續使用瑪麗嬌嬌洗髮精,讓髮根沒有多餘的油脂與異物阻塞,髮根暢通了,頭皮自然一天比一天健康、乾淨!

1531318100762.jpg

1531318112012.jpg

六歲的璞仔、三歲的果果、一歲的元元。Latte都讓他們洗瑪麗嬌嬌洗髮精。給寶貝健康好頭皮,PH5.5中性溫和洗髮精,香甜的葡萄柚與甜橙精油香氣,讓寶貝們洗頭時都很開心愉悅,淡雅的水果香氣,聞起來也很放鬆。玩樂一天的孩子們,就用瑪麗嬌嬌洗髮精來呵護他們吧!

20180704_204216.jpg

瑪麗嬌嬌洗髮精http://www.shoparin.com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