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蚊蟲多,擔心寶貝稚嫩的肌膚被叮咬嗎??一款耐水洗30次以上,仍有70%防蚊功效的毯子--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

1528385204783.jpg

現在天氣熱的快,蚊蟲出沒更可怕!寶貝的肌膚尤其稚嫩,被叮咬後,總是比較難好,偏偏Latte又愛出去玩,帶孩子出去,防蚊產品總是不可缺少。但元元還非常小,有時擔心塗抹太多防蚊產品對他肌膚也不好。Latte發現在媽媽界中,有流行抗蟎防蚊毯這類的產品~發現了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

1527500176847.jpg

1527500187545.jpg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產品包裝簡單,想對環境多盡一份心,嘗試減塑包材,僅使用簡單紙盒包裝,並以低黏度的貼紙來封口呈現。布料部分因沒有經過精煉劑及漂白處理,所以會有少量黑色或褐色棉殼在布料上。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盒子背面則是有著多項認證與檢驗證明!!挑選好的毯子,就是讓媽媽這麼放心~~寶寶蓋的開心!!

1527500190419.jpg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除了抗蟎防蚊原料來自法國外,其他工序從紡紗到織布、車縫、包裝,一律都在台灣完成!!好品質看得見!雖說是有機抗蟎防蚊毯,但功效並非永久性抗蟎防蚊,毯子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洗滌,功效當然會越減越弱。但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經法國T.E.C實驗室檢測報告指出,在正常洗滌下,可耐水洗30次以上,仍保有70%的抗蟎防蚊功效!!算是非常厲害了!!

1527500166572.jpg

1527500169068.jpg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布料組織採用特殊的針織網眼,透氣度佳,一年四季都適用,無論是炎熱的戶外草地野餐、百貨公司的冷氣房、冬天寒風吹著刺骨的馬路上~~~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可讓寶貝感受到透氣、舒爽。夏天不悶熱、冬天透氣舒適,讓寶貝無時無刻都被溫柔呵護,隨時能睡個舒服好覺。

1528385147529.jpg

1528385151354.jpg

1528385155449.jpg

元元喜歡裹著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玩耍。因毯子透氣舒適,不管房內是否有開冷氣,都不覺得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悶熱流汗!有機棉的布料,給寶貝最純淨無害的呵護,不擔心螢光劑、漂白劑等,刺激到寶貝稚嫩的肌膚!特別的是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加入了法國天然草本原料,讓毯子既防蚊又防蟎。在室內也會有蚊子,有時睡覺時,有蚊子一直在耳邊嗡嗡嗡的,真的很惱人!要打也打不到,隔天睡起,孩子都是滿臉包。還好有了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讓寶貝整夜好眠,不擔心蚊蟲來干擾!更可怕的還不是蚊子,看不見的塵蟎,有時才是影響寶貝健康的關鍵!如果毯子能抗蟎,真的讓媽媽安心不少,加上透氣的網眼結構、毯子摸起來輕薄、蓋起來不悶熱,有機棉材質舒適,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就是要給寶貝好眠&好棉!

 

1528385173974.jpg

1528385182556.jpg

有了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寶貝舒適安穩熟睡一整晚!冷氣就算沒開整晚,也不擔心半夜太熱而睡不舒服;就算有蚊子不小心飛入房裡,也不害怕寶貝因蚊子叮咬而睡不好。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就是這麼貼心,許多小事情都替媽媽們想到!

1528385135885.jpg

1528385139555.jpg

瞧元元在客廳玩得多開心!舒適的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已經變成元元不可或缺的安撫良伴,除了可以蓋,元元更喜歡觸摸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的舒適、裹著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打滾。

1528385191887.jpg

1528385200764.jpg

近距離看看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特殊網眼設計。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透過特殊布料組織結構,使得棉毯透氣性非常高,像是會呼吸一樣!!夏天時,不但可作為寶貝進出冷氣房的蓋毯、包巾。出外時,更可以啟動天然、安全的方式防護蚊蟲、也可降低塵蟎對孩子健康的影響。少了在寶貝身上塗抹防蚊產品,讓媽媽更放心!加上台灣的氣候悶熱潮濕,更需要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來呵護寶貝健康!

 

1528443720679.jpg

1528443722858.jpg

有了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元元走到哪、睡到哪!!毯子一蓋,安穩舒適!!有時出門逛街,室內室外溫差極大,媽媽們都會替寶貝帶條小毯子,擔心寶貝受涼感冒。蓋毛毯又熱、不透氣,甚至毛料不太好的,還會讓寶貝刺刺癢癢的蓋起來不舒服,而且毛毯進出溫差極大的室內室外,也會讓寶貝覺得不舒適自在。一下悶熱、一下保暖。而毛巾被則又擔心毛巾棉絮一直掉~Latte發現,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真的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特別是夏天進出溫差極大的冷氣房,在室外摸著透氣、在室內蓋著舒適,寶貝開心了,自然不會把毯子一直扯下來或亂踢掉地上。

1528443737148.jpg

1528443754323.jpg

1528443766108.jpg

有了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我們逛街不怕冷!!室外也不怕被蚊蟲咬唷!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大小為110cm*80cm。11個月的元元蓋起來像棉被,怎麼滾都不擔心蓋不到。3歲半的果果蓋起來像小毯子,睡午覺時也喜歡拿元元的毯子來湊熱鬧!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讓寶貝使用最純淨的產品外,更希望能維持美好的環境給下一代!環保、健康兼具的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Latte用的放心、寶貝蓋的開心!快讓妳家寶貝也試試看,這極致溫柔的呵護。

1528443725581.jpg

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蟎防蚊毯通路~~

國內~

實體店面--

里仁:https://www.leezen.com.tw/search.php?cat=28&s=%E8%BD%89%E9%A0%AD%E5%9B%8D

百貨公司、大賣場:應該各大百貨公司都有!!Latte是在台中的中友百貨看到的!

網路商店--

蝦皮、PChome

國外~

美國實體店面--

Heartland Society:https://www.heartlandshops.com/

Cupertino E. Estates Drive, Cupertino, CA 95014 U.S.A.

網路商店--

蝦皮-馬來西亞、新加坡網路通路。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