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忙了一整天了~~還要忙著卸除彩粧,好累唷!!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讓妳怎麼卸,都好好卸!怎麼卸,都輕鬆卸!

20180508_142645.jpg

卸粧成分主要分為卸粧油與卸粧乳。又以油脂成分卸粧的比較輕鬆容易卸除。但如果你的肌膚本身就屬於油性肌或弱敏肌的,使用部分卸粧油後,會覺得肌膚厚重黏膩、甚至會冒出小痘痘、小紅疹的不舒適。挑選適合自己的卸粧產品,真的很重要!!要卸的乾淨、要對肌膚無刺激、卸完後還要清爽不油膩!!這麼多苛刻的條件~~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做到了!

20180508_135239.jpg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外盒包裝

20180508_135622.jpg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有清爽淨膚型(Latte買的藍色這款),以及水嫩保濕型(外包裝是粉色的!)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有密封保護盒(都是粉色的),能使卸粧棉片持久濕潤,不擔心開封層撕掉後,上面的棉片會因接觸空氣而乾掉!在開關蓋子時,記得要聽到「喀」一聲,才確認蓋緊唷!兩款都有販售補充包,用完後買補充包,環保又划算!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內有44張卸粧棉,份量足夠、價格實惠!而且只需開蓋就能卸粧,對懶人而言,超方便啊!而且各大通路都買的到~~

20180508_142154(0).jpg

20180508_142237.jpg 撕開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膠膜

20180508_142328.jpg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有著飽含滿滿的卸粧油,取下卸粧棉時,液體並不會滴滴答答的,卸粧棉摸起來濕潤,擦拭的過程完全不會滴漏不適,只給你乾淨清爽的舒適感、不給你黏膩厚重的不舒服!而且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有著淡淡的花朵清香。味道好聞不刺鼻!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不含酒精、不含色素,通過敏感肌膚測試,讓肌膚脆弱敏感的水水們都可以放心使用!

20180508_142402.jpg 完全沒酒精!味道好聞不刺鼻。

 

20180508_142534.jpg 一次抽取一張。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無連續抽取,不擔心一次抽太多張用不完!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表面為100%天然棉片材質,摸起來溫和滑順,在擦拭時,也不會起毛屑。雙面皆可使用,效益更大!費用更省!重點是,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可完整吸附彩粧,一擦即淨!卸粧時,最怕卸粧棉來回擦拭,一來可能會起毛屑、二來眼周脆弱的肌膚更容易推出縐紋。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不需搓揉,連防水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卸乾淨!只需將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輕敷在眼睛上5秒,就可順著睫毛擦拭。

20180508_142948.jpg 輕敷5秒!馬上給你一擦即淨的舒適!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無刺激感,有時卸眼睛時,最怕卸粧液不慎流入眼裡的刺痛!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有著滿滿飽和的卸粧液,但在擦拭時不會擠出液體,完全不擔心滲入眼睛。眼唇處的皺摺比較多,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也能將深藏於肌膚紋裡中的彩粧溶出並卸除。

20180508_143002.jpg

20180508_143031.jpg 還沒推開擦拭,彩粧已溶出!

20180508_143136.jpg 亮粉bye bye ~

有時女生最喜歡在眼睛上塗抹晶晶亮亮的顆粒亮粉。而這些亮粉往往是最難卸的!每次卸粧時,這些亮粉都會卡在眼皮皺摺處,但如果來回用力擦拭,又容易讓眼周產生細紋。還好有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根本無須來回擦拭,只需輕輕順著眼周往下擦拭,難卸的亮粉輕鬆卸除!!

20180508_143242.jpg 底妝、眼唇、輕鬆搞定!!

20180508_143332.jpg

卸完後,整張臉依然清爽乾淨,不泛油光!肌膚摸起來也好舒服,給臉頰清爽無負擔的舒適感!!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棉片細緻,卸粧也是一種享受!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屬於水感清爽型的卸粧油,你根本感覺不出它的油膩!只覺得它水潤好摸。也因為是水狀卸粧油的質地,更容易深入毛孔,溶解彩粧後,使彩粧迅速蒸散,讓卸粧的肌膚,一樣維持清爽透氣!

20180508_143454.jpg

20180508_143517.jpg

20180508_143614.jpg 厚重的粉底也能輕鬆卸除!油亮的唇蜜也難不倒!

20180508_143658.jpg

Latte屬於懶懶型的。最討厭卸粧繁複的準備與步驟。以前卸粧時還有分一般卸粧、眼唇卸粧,卸粧時還要準備化妝棉、棉花棒,如果化妝棉用完了,隨便找的衛生紙或紗布,對肌膚擦拭都很傷啊~~~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對於懶懶得我~簡直是一大福音。開蓋即可抽取,完全不用找化妝棉、倒卸粧液,還怕萬一到太多,滴的到處油膩膩。而且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飽滿的卸粧液質地溫和,卸眼唇時,一點都不擔心肌膚因摩擦而受傷。加上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能深入溶解彩粧,不擔心卸不乾淨,還要拿棉花棒卸細微的皺摺處。

20180508_143706.jpg 卸完的肌膚,一樣水水嫩嫩、Q彈好摸!

20180508_143945.jpg 卸完後肌膚一樣清爽不泛油光。

20180508_144351.jpg 一張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就能把全臉卸乾淨!如果當天的彩粧較濃厚,兩張的用量也絕對夠!!

20180508_144440.jpg 卸完後一樣擁有清爽好膚質,不用急著衝去洗臉、洗掉一整個油膩不適!卸完妝,還可以繼續做事,等到要洗澡時,再一併洗臉即可!!

20180508_144500.jpg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讓妳怎麼卸都好好卸~回家再怎麼累,都能輕鬆卸!!原來卸粧可以這麼輕鬆容易!!只需取出一張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輕輕擦拭整臉,卸粧變得好輕鬆容易!拋開一堆麻煩的瓶罐與配件,一盒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讓桌面清爽不占空間、讓臉頰溫和無負擔!!

20180508_144521.jpg 卸乾淨的臉~怎麼摸,都覺得柔滑舒適、怎麼看,都覺得水嫩光澤!

NeoImag.jpg 卸粧前後~~乾淨、清爽、無負擔!!

5月15日前,還有免費的試用包可以領取唷→http://www.bioretaiwan.com.tw/mur/sample

快來一起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卸粧吧!!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官網:https://bit.ly/2Lggq45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