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會擤鼻涕沒關係!買對吸鼻機,讓擾人鼻涕輕鬆吸出,給孩子整晚暢通好眠--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20171130_093709.jpg

有時孩子還小,感冒了不會擤鼻涕,鼻涕卡在鼻腔裡,呼嚕呼嚕的,大人聽了都難過。診所通常都免費提供吸鼻涕,但診所又不是在家樓下,而且去到診所還是要排隊!這樣一來一往,好浪費時間,好不容易鼻涕吸通了,回家又塞住了!

Latte有時都會問小兒科醫師,市面到底有沒有媲美診所的吸鼻機?醫生十之八九都搖頭。偏偏手拿式的吸鼻機,吸力往往不夠,能吸出的也是少許水水鼻涕。濃稠鼻涕還是卡在裡面啊!!!尤其到了季節變換,兩個孩子輪番感冒,很頭痛!

終於~~讓Latte找到了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20171128_202415.jpg 提盒外觀

20171128_202448.jpg 開蓋後有簡易圖示說明

20171128_203912.jpg 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內容物

網路上許多媽媽都提過,手持式的吸鼻機吸力真的不強,真的!!Latte就有一台,吸的好辛酸!於是又有許多媽媽說,吸力最強的就是嘴巴,用嘴巴幫孩子吸鼻涕!嗯....母愛真偉大!這點Latte也的確試過,吸力真的比手持吸鼻器好太多了!但...非常噁心,而且不衛生。吸過一次就做罷了。好家在,現在有了佳貝恩噴霧器,要吸、要清潔、要霧氣,通通有!天啊~~~為何Latte沒早點發現它!

佳貝恩噴霧器有一本小冊子,簡單說明如何組裝與使用,外盒的蓋子上則是圖解,讓你輕鬆上手!先來讓我們看看佳貝恩噴霧器裡面的配件與使用方式吧!!

20171130_150829.jpg

霧化藥杯。可將藥水或生理食鹽水倒入透明杯中(中間的綠色漏斗狀不可取出唷!不然噴不出霧氣。)

20171130_151320.jpg

藍色:吸鼻涕。粉色:清潔鼻腔(水柱狀噴出)。黃色:沖洗清潔。(霧氣狀噴出)

20171130_151710.jpg

藍色吸鼻涕組有大小孔的矽膠導管,可替換或依喜好使用。

20171130_152259.jpg

氧氣面罩(大人款、小孩款各一)。口鼻皆可吸到「醫師指示處方藥液(或生理食鹽水)」

20171130_152630.jpg

T形三通接頭與嘴咬器。由口直接含咬吸取。

20171130_152938.jpg

氧氣導管。綠色:噴。透明:吸。

20171130_153120.jpg

插座收藏在大象肚子內唷!

20171130_153405.jpg

濾棉蓋。建議每兩週就打開來看看是否不潔,若不潔就需更換乾淨的過濾棉,才能保持主機運轉操作時,內管線的氣體流通。

20171130_153543.jpg

四個過濾棉可替換

20171130_153452.jpg

吸的力道調節旋轉鈕。

20171130_154220.jpg

Latte是買攜帶式的生理食鹽水,一次用一瓶,乾淨衛生!

以上就是佳貝恩噴霧器組合內的所有物件。物件皆屬耗材,記得用久了要更換唷!好啦~~~說了這麼多配件,要來說說佳貝恩噴霧器到底有多。強。大!保證讓你一用就愛上它!!家中絕對少不了它!有了佳貝恩噴霧器,讓你寶貝在家就感受到診所般的吸鼻涕機強大威力!讓你不用颳風、下雨、曬太陽,還要帶孩子出門排隊吸鼻涕!而且自己家中就有一台,乾淨、衛生又可靠!

20171128_211432.jpg

果果年紀還小,對於吸鼻涕總是有陰影。每次抱去診所吸,一定唉唉叫!Latte讓璞仔哥哥先上場示範。

20171128_211537.jpg 哥哥很享受吸鼻涕呢!

在三個瓶蓋上面,皆有「手壓控制孔」。它可堵住空氣,讓空氣不回流,增強吸的力道。如上圖,拔拔用拇指壓住瓶蓋上的孔洞,可瞬間增強力道,吸取黏稠頑強的黃鼻涕!有時連小塊鼻屎都能一起吸出!

20171129_163156.jpg

讓璞仔用了幾次後,他自己就知道如何吸鼻涕了。吸鼻涕時,Latte喜歡用大款(粗)的矽膠導管,因為可讓鼻孔與矽膠密合,空氣無法進入、呈現無縫隙狀態,使鼻涕更容易被吸出。像上圖,璞仔把整個矽膠導管塞入鼻孔中,完全密合。放心,矽膠很軟,不會傷及鼻孔或鼻腔。

20171129_131039.jpg

來看看璞仔的鼻涕吧!!!佳貝恩噴霧器展現驚人效果!!絕對媲美診所的吸鼻機!黏稠鼻涕都能吸出!讓孩子不再一直流鼻水、或鼻水卡在鼻腔內擤不出來。短短時間,絕對給你滿意保證!Latte頓時龍心大悅啊!終於被我找到一台好用的吸鼻機了!暢通的鼻子讓孩子舒服不難過!

20171129_203223.jpg

果果看哥哥吸得很開心,於是說著「我會很勇敢!我也要~~~」哇!哇!哇!!你家的寶貝去診所時也會害怕吸鼻子嗎??如果是,不如給寶貝一個在家的舒適環境、一台可愛創意象造型的佳貝恩噴霧器吸鼻機,透過玩樂的方式,以大象長長的鼻子來吸引孩子,先吸吸小手、再吸吸小臉,讓孩子感受一下被吸住的觸感。Latte此時也會說著「被章魚吸盤波波波吸住囉!」讓孩子不恐懼吸鼻涕。果果就是這樣,用引導的方式讓他熟悉,並瞭解到鼻子暢通後會比較舒服!

20171129_203234.jpg

當寶貝適應吸鼻機後,我們再開始,這樣寶貝不亂動,也能使鼻涕更好吸出!一開始,我是抱著果果吸,果果漸漸勇敢後,他說他也要學哥哥,自己拿著吸!此時,我會讓果果自己先吸吸,然後馬麻再幫他吸一次。

20171130_093636.jpg

果果也知道要按住「手壓控制孔」來控制佳貝恩噴霧器的力道強弱。吸鼻涕時,討厭的濃稠黃鼻涕也能被吸出。

20171130_093927.jpg

來瞧瞧果果的濃稠鼻涕吧!!超多!!超黏!!有時濃稠鼻涕沖不出時,建議用溫水沖洗。果果的黏鼻涕,在矽膠導管內甩都甩不掉,如果沒有佳貝恩噴霧器,果果根本擤不出來,用以前的手持式吸鼻機也沒輒!而且一直吸不出,果果也會不舒服,狂唉唉叫!現在,佳貝恩噴霧器完成了我多年願望啊~終於找到一台能吸出一堆鼻涕的機器了!!

20171130_134456.jpg 來看看瓶子內流下的鼻涕。鼻涕都不是水水的那種,而是黏稠款!佳貝恩噴霧器就是給你這麼好吸、這麼有力!

20171129_164901.jpg 藥劑或生理食鹽水裝入霧化藥杯中。

有時,是否會覺得鼻涕過於黏稠,有點吸不乾淨的感覺??如果遇到這情形,Latte會先幫璞果把鼻子噴噴霧氣、或是沖洗一下,再進行吸鼻涕。再來,我們就來看看霧氣使用方式吧!

20171129_164916.jpg 啟動後,藥杯就會開始緩緩噴出霧氣。

有時會在診所看到一些小朋友們坐在旁邊吸著一些藥水蒸氣。使鼻腔與喉嚨舒緩不適。但通常他們都只是拿著一個紙杯,吸著藥水。如果家中有台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就可以把藥劑帶回家自己吸,一來不用排隊、二來乾淨衛生。而且藥劑通常護士都是裝在針筒裡,可以跟護士說,直接把藥劑針筒給家長帶回家。等待藥劑霧化蒸氣的時間,在家吸也比較輕鬆自在!

20171129_164949.jpg 氧氣面罩能服貼在臉上,並完全罩住口鼻。

20171129_165017.jpg 氧氣面罩有繩子可套在頭圍,套上後,也可不需用手扶著面罩。

20171129_165054.jpg 藥水(或生理食鹽水)開始波波波的如水珠般在藥杯內翻滾,吹出霧氣。

20171129_165247.jpg 換果果囉!! 

20171129_165317.jpg 嘴巴張開開、鼻子用力吸!軟化濃稠鼻涕,等等更好吸出唷!

市面也有販售清洗鼻子的器材。如果家中想要有吸鼻涕的、清洗鼻子的、氧氣面罩噴霧的,那可真是一堆機器啊!!如果能有台多合一的機器,不是很省空間嗎?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體積小、不佔空間,而且收納方便。是全家人鼻腔清潔的好幫手呢!而且可愛的創意象造型,讓孩子不再害怕吸鼻涕!

20171129_210452.jpg

粉色為清潔鼻腔用,壓住手壓控制孔,可噴出水柱。

20171205_201046.jpg

20171129_21.jpg 按住手壓控制孔,便會噴出較強的霧氣。

黃色的則為沖洗清潔用。黃色款噴出為霧狀,類似噴霧氣噴出的水氣。如果擔心粉紅色的水柱狀太刺激,也可改為黃色款的來清洗鼻腔。

20171205_201243.jpg

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多功能用途,真是家中不可缺少的產品!尤其是體質過敏的璞果,一到季節變換,鼻涕就吸吸吸的!現在家裡有一台吸鼻機,我們再也不用跑診所去吸鼻涕了!快來一起感受鼻腔呼吸順暢的舒適!體驗鼻涕能完全吸出的暢通!有了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鼻涕能有效吸出,孩子感受沒鼻塞的舒服,也會樂意乖乖吸鼻涕呢!一起來擁有佳貝恩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吧!!!

20171129_165257.jpg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