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眉毛皆可使用~~~讓你跟植睫毛說Bye Bye!!

20171121_204552.jpg

最近好流行去接睫毛,Latte也追逐潮流,去接接看。有人說你就躺著睡覺,睫毛就接好了!但Latte的經驗是,接睫毛的燈光太刺眼,就算閉著眼睛仍會覺得不適,而且接睫毛的當下,我的眼淚一直狂流沒停過,其實過程並沒有很享受!連美睫師都說我狂流淚,屬於敏感肌。Latte還是接短短自然款的,不是濃密捲翹長,好的...回家後,仍覺得眼瞼稍有不適,而且當你用力閉眼時,還會覺得睫毛倒插。實在很不習慣....不知道,水水的你們,是否也遇到同樣問題?

如果想要睫毛長、又不想接睫毛,該怎麼辦??

靓采眉睫滋養液,給你捲翹、明亮、纖長的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有神!

20171121_203413.jpg

20171121_204641.jpg

靓采眉睫滋養液容量8ml,用量極省,他的3D彈性刷頭設計,可達到按摩功效。使用方式:一天兩次。早晚臉部清潔後,將靓采眉睫滋養液刷在睫毛根部,再順著睫毛輕刷,讓整根睫毛都可吸收。有時Latte會閉著眼睛刷,感覺連下睫毛都可一併刷到。有時Latte也會張著眼睛刷,就類似刷睫毛膏一樣,左右來回刷,也能按摩眼皮,促進吸收。靓采眉睫滋養液適用年齡則建議在16歲以上使用唷!

20171121_203637.jpg Latte使用靓采眉睫滋養液前的睫毛

20171121_203729.jpg 將靓采眉睫滋養液順著根部由下往上刷,塗抹均勻即可~~

靓采眉睫滋養液無色、無味、不刺激,內含植物精華,可為睫毛補充營養,使睫毛豐盈強韌、有彈性。可保護睫毛不易斷裂。塗抹時並無刺激感,所以眼周叫敏感的水水也不必太擔心,如果真的不慎塗進眼睛,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睛即可。

使用多天,讓你的睫毛開始自然滋長,大約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出稍微的變化,久了,就可以跟植睫毛、假睫毛或睫毛膏說掰掰了,給你捲翹度的睫毛、光彩加倍,而且還可增強睫毛韌度,使睫毛不易掉落、斷裂,靓采眉睫滋養液讓你擁有閃亮動人的自然睫毛!

20171127_225955.jpg

 

沾取時,屬於液態狀不濃稠,可輕易來回塗抹,有衛生署認證(台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004號),希望睫毛濃密捲翹的水水越來越多,以前可能是貼假睫毛,但假睫毛容易造成眼皮受損,刷睫毛膏又很麻煩,而且要反覆卸妝,搓來搓去,睫毛都掉不少。如果植睫毛,又花錢、又傷真睫毛。如果想使睫毛自然生長呢??

20171127_230357.jpg

Latte大約使用一週左右,覺得睫毛稍有增長,略覺得濃密。或許效果還沒那麼顯著,但你能察覺睫毛的變化~~~

20171127_230557.jpg

張眼時,可以發現睫毛長了不少。根根分明可見!而且覺得睫毛柔軟滑潤。建議使用20天左右,效果會比較顯著。

20171127_230540.jpg

 

哪裡購買??Latte在這邊買的↓↓↓一起來試試!跟植睫毛說掰掰吧!

FB:https://www.facebook.com/citynoble/

公司官網:http://www.yan-liu.com/product.php?lang=tw&tb=1&cid=2

購買網址:http://www.citynoble.com.tw/products/yanliu-procapil-mascara.htm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