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Hello Kitty 聯名限定』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 ~~征服你的少女心!

20171028_144220.jpg

冬天腳步越來越近,你的皮膚是否也發出了警訊?乾癢??脫皮??紅疹??隨著氣候慢慢變化,擦的保養品,也該換成秋冬款了~~

20171027_210809.jpg

Latte最近在架上發現了一款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我覺得這款應該很適合果果。其實,我是先被它可愛的外包裝吸引了~~如果是Kitty控的,應該會超級愛!包包一定要有這麼一條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重點是,這條是修「復」霜,不是修護霜唷!所以效果是不同的!!

20171028_144316.jpg

20171028_144330.jpg

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擠出是淡粉色的乳液狀,不濃稠、無香味、也沒刺鼻的酒精味、滑順好推,而且非常好吸收!!淡粉色、淡粉色!!絕對不是因為搭配Kitty而呈現淡粉色,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的淡粉色是B12的原色唷!淡粉色,讓Latte覺得好有少女心!

20171028_144408.jpg

20171028_144422.jpg 稍微塗抹在肌膚上輕推,就可完全吸收。給肌膚水潤般光澤,馬上跟乾、紅、癢說 bye bye ~~

果果從小皮膚就不好,屬於敏感性乾燥膚質,用的乳液甚至需要醫療效果或長效滋潤款才可以。甚至老一輩的都說,凡士林最好,直接塗上去就對了。呵呵~~果果的乳液百百種?到底哪種比較適合他??又希望能夠不要太大罐,讓我攜帶方便。

將將~~~Latte媽咪最新的得力助手--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登場。

20171028_154535.jpg

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小條,只有50G。價格非常親民,超有感的急救皮膚效果,簡直可說是CP值超高的萬能霜啊!而且放在包包裡也不覺得重或佔空間,拿出來,可愛的Kitty造型,不但滋潤了肌膚,也滋潤了一天的好心情。

20171028_144446.jpg果果擠出來後,已經迫不及待的往臉上抹了。

這款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屬於全肌齡適用。小小一條,滿足了全家人各式的皮膚。

果果的脫皮紅癢,我用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它含有積雪草萃取,具強效保濕特性,易吸收滲透,提升修復效果。

璞仔的皮膚乾燥,我用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它含有乳木果油,滋潤肌膚、減少乾裂。避免肌膚受怪異氣候侵害。

Latte自己的乾澀不適,也用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它含有維生素B12、B3衍生物,可改善粗大毛孔、細緻肌膚,有效延緩老化。

甚至老公的乾裂粗糙都可以用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唷!

為什麼說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是萬用霜。冬天到了,真的是小小一條,萬用無敵!從嬰兒、孩童、孕婦、成人、老人,一條通包!!你說CP值高不高??家裡不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一瓶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打天下!全家都用他!

20171028_144539.jpg

先來看看果果的超乾燥脫皮肌膚吧!每到冬天,果果的乾癢程度非常嚴重,每次都會抓到破皮流血,手臂上,已經開始出現少少的脫皮皮屑,而且皮膚非常乾。(上圖↑↑)使用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能立即舒緩肌膚不適,讓果果不再一直抓抓,讓乾燥發癢的肌膚迅速得到舒緩。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能迅速消除肌膚乾癢,溫和不刺激、快速吸收又不黏膩。塗抹後也不覺得厚重不適,可媲美清爽無負擔啊!衣服直接穿上去,也不會黏呼呼不自在唷!可說是居家必備的快速萬用霜。

20171028_144606.jpg  塗抹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ing。好配合的麻豆啊~~哈哈。

20171028_153015.jpg 塗抹後,乾燥的肌膚沒有皮屑,也不見果果一直抓了!棒棒~~

20171028_153112.jpg 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讓乾燥不適的肌膚立刻得到滋潤舒緩。

20171028_144735.jpg  璞仔看到果果擦,璞也想擦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

20171028_144746.jpg 自己塗抹在手臂上

20171028_144753.jpg 聞聞~~璞仔說著「馬麻,沒香味耶!」呵呵~~是啊!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絕無添加香精跟色素。

20171028_144758.jpg

如果家中的小北鼻有紅疹、尿布疹,也非常適合!愛美的水水覺得手乾燥粗裂,甚至指甲邊緣的乾澀,都可用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得到緩解與滋潤。這條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從臉到腳,通通適用!塗抹後,紅腫乾癢都可立刻得到舒緩!可說是包包內不可缺少的肌膚急救品。

冬天到來,要減少肌膚的乾癢紅腫、過敏不適,修復、潤澤、亮白,一步到位!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

 

20171028_150833.jpg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