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清爽一下,快來寵愛自己吧~~

在國外,幫忙打掃居住環境整潔的阿姨,有個專有名詞,為家政婦,在台灣也漸漸盛行囉~上班平常超忙碌,休假還要整理家很累嗎??像Latte平時要教課還要在家帶小孩,每天一打二的日子過得快瘋掉,還要顧及家裡乾淨衛生,超級累!!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給忙碌生活的你,有更多時間品味生活!只需簡單上網或電話預約~親切的客服小姐會替您安排好你想要的時間與日期,並在電話詳細與您說明。不但可保護自身的權益,也保護他們員工的安全。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

價格透明:四小時1900元。一名清潔員。

服務用心:有專門0800的電話,手機也可撥打,專人替您詳細解答流程與安排。

素質放心:阿姨們都有穿著公司衣服,不擔心來路不明或假冒清潔員。而且給你最棒的清掃服務!

快來看看打掃阿姨的超強功夫吧!!連愛乾淨的Latte都超級佩服!

由於Latte平時要教課的緣故,總是麻煩公公婆婆幫忙照顧兩個小孩,為了體諒公婆的辛苦,也謝謝公婆的付出,特別請家政婦阿姨過去幫忙打掃清潔一番,讓婆婆有喘口氣偷閒的機會!

nEO_IMG_20150823_130406_HDR 

阿姨先從廁所下手,阿姨會把廁所架子上、地上所有的物品都先搬出來,然後開始清潔。阿姨非常仔細又認真,連我都想不到的地方全都乾淨溜溜,別以為只是馬桶刷刷、臉盆清清,連櫃子層架都一層一層擦拭的超仔細,牆壁也都有清理,天花板也清潔溜溜。令Latte超級佩服的是馬桶!!阿姨竟然是把手伸進去馬桶內,把馬桶內每個死角都刷的超仔細乾淨,我叫我老公這樣刷,他打死也不肯!!!

nEO_IMG_20150823_130456_HDR

 nEO_IMG_20150823_134345_HDR  感覺這樣才叫強效清潔!超讚!!

nEO_IMG_20150823_133034_HDR 打掃前

nEO_IMG_20150823_144016_HDR  打掃後

阿姨認真不馬虎~連我自己家都沒這麼"故辣",阿姨說,只要把每個客人的家都當作自己家,就會每個細節都非常要求。頓時覺得~~花這個錢超級值得!花下去的錢,不單單只是讓你輕鬆悠哉,更是給你五星級的乾淨品質!

nEO_IMG_20150823_133820_HDR 超乾淨的天花板,讓人賞心悅目啊!

nEO_IMG_20150823_144111_HDR 發亮的毛巾架與牆壁,摸起來還有"刮刮"聲,超清潔的象徵!!我喜歡!

nEO_IMG_20150823_133051_HDR  打掃前的洗手台與置物玻璃。

nEO_IMG_20150823_150403_HDR 打掃後~~

有時,不是我們用對清潔劑,居家就會乾淨!交給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果然不同凡響!阿姨認真地幫忙打掃,Latte認真的一打二...原來家事可以這麼輕鬆不費力。(老公~可以每個月都請阿姨來大掃除一次嗎?)阿姨還說,如果要預約過年大掃除檔期,要提前兩三個月預定呢!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可是很搶手的唷!Latte要安排這次的清潔,也是排了一個禮拜才輪到我呢。

nEO_IMG_20150823_133044_HDR 許久未清理的浴缸...

nEO_IMG_20150823_150349_HDR 打掃後,超強吧!阿姨的認真,你會看得到!

nEO_IMG_20150823_151147_HDR 連地板每個角落都乾淨整潔,而且打掃完的浴室,地板依然保持乾燥不溼滑。

攻佔完廁所後,要進入廚房了!不得不把我所有大拇指全豎起來,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阿姨真的超勇往直前,用盡所有努力來達到乾淨!

nEO_IMG_20150823_150440_HDR 超頑強的牆壁油垢、瓦斯爐油垢~

nEO_IMG_20150823_151211_HDR 認真清掃的阿姨!

nEO_IMG_20150823_160905_HDR 連洗手台所有角落都不放過!

nEO_IMG_20150823_153513_HDR 乾淨!

nEO_IMG_20150823_153519_HDR 瓦斯爐亮到都會反光呢!

nEO_IMG_20150823_162412_HDR 下廚時油漬沾污的地板

nEO_IMG_20150823_162342_HDR 

nEO_IMG_20150823_164912_HDR 清掃後~乾淨,乾淨到發亮!!

廚房超難清的油垢、櫃子、牆壁、地板...感覺長期被油煙薰下來,要清潔乾淨真的很難,不能說阿姨速度很快的一擦就見效,又不是賣仙丹。只能說阿姨非常認真的一直來回擦拭,還說著這陳年的汙垢,要徹底清除不太可能,他只能盡力去做!可怕的油垢超難對付,對Latte而言,打掃四個小時是非常漫長的,阿姨卻可以不休息的瘋狂清潔,為了要給您更好的居家品質、更乾淨的居住環境、一塵不染的舒適整潔~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有著服務熱忱,給你五星級的品質保證!另外,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網站上有寫到,如果坪數超過40坪,建議購買8小時,請依照自己家裡的大小斟酌噢!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在清潔打掃前,也會跟您詢問是否有想要先打掃的地方?例如Lattte選擇了廚房與衛浴~~如果有前後陽台要清潔,也可一併告知。打掃阿姨會視情況與時間而定,只能說時間有限,如果您家太大,四個小時或許很難打掃完畢!(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不管你家多可怕,保證使命必達唷!)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的價格透明、專人約排的詳細說明,不擔心服務落差,花了錢還要自認倒楣~更怕打掃人員的素質萬一參差不齊,來個不專業的,那真是衰衰。選擇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保證這些問題都不會遇到!不打折的服務品質,親切的服務態度,是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給你用心的承諾!預約完後,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內部清潔部門,還會另外再來電做雙重確認!讓你消費好安心!!

nEO_IMG_20150823_165137_HDR 結束後會給你單據簽名!

page01  清掃前後

page02 

page03  

給你最貼心的居家清潔服務,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讓你擁有乾淨舒適的美好住宅!快來上網預約吧!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未命名  

登入網頁後,選擇你所需要的服務~~Latte是選擇定期清潔部分

未命名

留下基本資料與服務的地點、項目後,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會傳一封mail,跟你做預約確認成功,然後~貼心的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會在隔天與你做更進一步的電話確認!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問我是否有陽台要打掃?想要先從哪一區塊先掃起?!

未命名2

未命名3  預約成功信函!!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也有空屋清潔、辦公大樓清潔以及除蟲清潔!對於夏天而言,蚊子超多,牆壁白蟻好可怕...還有預防害蟲與登革熱是很必要的!!有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方便又省事!不但有基本的居家清潔,你還可以預約紗窗門窗清潔!最難清洗的紗窗,也幫你一次搞定!!想要什麼特殊清潔服務,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都找的到!快來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尋找屬於你的居家清潔好幫手!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