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火細蒸  最佳營養補給

nEO_IMG_20150207_143613  

對於雞精,耳熟能詳的就是滴雞精了,那蒸雞精又是什麼呢?

nEO_IMG_20150210_174546

珍苑精心調製的蒸雞精(滴雞精),遵從天然古法並結合現代科技而成。嚴選優質第二代老母雞,不同於傳統滴雞精,高壓密閉循環蒸煨均勻透徹,充分獲取精華。苑蒸雞精(滴雞精)色澤金黃無任何雜質或沉澱物,未加熱前開封時,雞精Q軟四果凍,有點淡淡的雞湯香,經過加熱後,濃郁的雞精味隨之飄出,彷彿濃縮了一整鍋雞湯的精華香醇。製作過程不添加水分,堅持呈現天然原味,無任何添加物調味,鮮甜口感加倍!

nEO_IMG_20150210_174307  苑蒸雞精(滴雞精)是月子期間的媽咪快速、方便補充營養的雞精。要照顧大寶跟二寶真的很累,苑蒸雞精(滴雞精)加熱快,馬上就能享受美味的苑蒸雞精(滴雞精),給我一天好活力!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常溫保存也是讓人感到訝異的部分,通常我們買的滴雞精,多半都是要放入冷凍庫保存的,常溫的蒸雞精,新鮮、衛生、安全嗎?

常溫其實比冷凍產品衛生,因為冷凍產品是讓細菌無法在低溫下生存,而常溫食品是在高溫中殺死密封產品的細菌,並保留營養。

nEO_IMG_20150207_143841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多元營養、人人有補。喝雞精,並沒有局限特定人食用。從上班的辛苦的拔拔,需要補充滿滿元氣,早上出門一包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給拔拔健康有朝氣;剛生完果果的馬麻,由於生產很傷身又累,除了坐月子多休息外,也需要補充更多營養與膠原蛋白,珍苑蒸雞精(滴雞精)給馬麻天天好精神與體力,而且零膽固醇無抗生素的珍苑蒸雞精(滴雞精),是湯湯水水中,哺餵母乳的好選擇!還有家裡最可愛的璞璞仔,珍苑蒸雞精(滴雞精)是雞香濃郁純正,小孩成長發育中所需的營養,無論是直接加熱飲用或是做成料理,都是璞璞仔的最愛!

nEO_IMG_20150207_143848  無論是外盒或內袋,都有詳細的加熱方法唷!每包70G,建議開封後一次飲用完畢,確保產品最佳品質。

重點是苑蒸雞精(滴雞精)屬於常溫保存,所以攜帶特別方便!公司沒有冰箱的拔拔可以放幾包在抽屜裡,隨時隔水加熱就可以飲用。出外旅遊住宿也可以放在包包中,玩樂中也要隨時有好體力與元氣!如果家裡冰箱不大的,也不用擔心冷凍庫塞滿滿塞不下!

nEO_IMG_20150207_181705  隔水加熱。採用日本頂級不透光包材,直接加熱飲用不擔心!

nEO_IMG_20150207_181751  璞仔好期待

nEO_IMG_20150207_182435  開封放入電鍋加熱。nEO_IMG_20150207_182624  苑蒸雞精(滴雞精)有點類似果凍狀唷!最原始的雞精,無任何添加物。nEO_IMG_20150207_182651  璞仔問這樣就可以吃了嗎?哈哈~不行啦!要放電鍋加熱才可以變成湯唷!

苑蒸雞精(滴雞精)除了會直接加熱飲用外,我還喜歡把雞精拿來做成璞仔最愛的蒸蛋。通常一般蒸蛋都是加水,頂多裡面會加些吻仔魚、肉末等配料,但對於非常小的小朋友來說,配料是咬不動的,所以Latte媽咪會用苑蒸雞精(滴雞精)取代水,一包雞精打一顆蛋,如果怕蒸蛋太硬,我會額外再多加一點水,讓蒸蛋Q軟好吃。

一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將苑蒸雞精(滴雞精)加入副食品中調配食用,而1-3歲建議每天食用半包即可。3歲以上可每天一包,雞精雖然好,但多食無義唷!

nEO_IMG_20150207_181406  苑蒸雞精(滴雞精)蒸蛋

nEO_IMG_20150207_191028  璞仔超愛吃雞精蒸蛋!!

nEO_IMG_20150207_191254 

才剛蒸好,已經忍不住要自己挖來吃了。蒸蛋裡,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苑蒸雞精(滴雞精)口感。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部分雞精,加熱後底部會有少許沉澱物,苑蒸雞精(滴雞精)滴滴真實精華,剛蒸好,熱熱的雞精味已經等不及先衝出來報到!璞仔一直說著好香~~紮實無添加水的雞精口感,滑順好喝不油膩!

nEO_IMG_20150207_191331  苑蒸雞精(滴雞精)做的蒸蛋超好吃唷,營養滿分!

nEO_IMG_20150207_191338

 

購買連結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